嘿嘿,這首歌啊,我有一些些話要講了。

可能不是有很多人認識這個團體,事實上他們在台灣好像沒那麼紅…只是有參與過一些專輯製作,或是插花。

可以去這個KingNet做的網頁初步認識這個新加坡團體囉!


當初一聽到主唱的聲音,我真的還以為是女生,因為聲音很乾淨。
那時剛好跟之前交往好幾年的男友感情出現瓶頸,
聽到這首歌還真的是會淚流不止。

把這首歌獻給不之何去何從、或是下不了決心的人吧,
也許不會有什麼幫助啦,但是如果聽了可以哭一哭,發洩一下也不錯哦!

然後,我覺得那個飛碟很北爛...

到最後把人接走是怎樣...被外星人綁架嗎......

看...真的很北爛....可見這應該是網友創作的flash,
而且應該是大陸同胞...





不值得- 夢飛船 曲︰林毅心 詞︰林毅心
(底下有歌詞)

*除了想你 除了愛你
我什麼什麼都願意
翻開日記 整理〔打開〕心情
我真的真的想放棄
你始終沒有愛過 你在敷衍我
一次一次忽略我的感受
我真的感到力不從心 無力繼續

#這感情 不值得我猶豫
不值得我考慮 不值得我愛過你
這種回憶 不值得我提起
不值得想起 不值得哭泣

+這段感情 早就應該放棄
早就不該讓我浪費時間找奇蹟
這樣的你 不值得我恨你
不值得我為你而壞了心情

我決定不為你而毀了心
放棄愛你

重唱 *,#,+

我決定不為你而毀了心
為你而放棄愛情 不為你而毀了心
我決定不為你而毀了心
放棄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