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網誌的這段時間,我其實也是很乖巧地什麼都沒寫在這裡,
各位也不必覺得我一定又偷偷寫了什麼起來而隱藏了,
沒有,真的沒有。

但是因為我是活著的,所以想法跟思考或是感覺也都是持續地在產出,
所以在打開網誌的今天,還是來分享一下子我最近在衝啥小。

工作上還是很賣命,這個不用懷疑,
我是一個跟公司談戀愛的笨蛋,短期內大概也不會改變。

家裡嘛…不知道要大家恭喜我還是怎樣,
因為我對這件事情的感受很複雜:
我弟弟要結婚了,預計明年初,農曆年前,
今天下午已經去提親了,不過作姊姊的我並不打算參與太多,
原因我都告訴我媽了,所以我媽知道就好。:p

至於人際關係,這陣子有點混亂,
啊,這不是說我男女關係很亂的意思哦,
人際關係有很多層面。

最近聽了很多事情、自己也想了很多很多,
對於朋友、家人、同事、甚至是我心儀的對象之間,
我已經找出了平衡點,
也許我還要花點時間努力完成我的目標,
可是畢竟我已經開始這麼做了,這樣就是好事。

而至於其他的閱聽活動,
看了一些書,大大推薦大家以下兩本書:

A、長尾理論─打破80/20法則的新經濟學
B、先別急著吃棉花糖
C、蘋果橘子經濟學

哈哈,都是一些比較偏管理的書,包括財經、經濟、跟一些思考性的,
不過除了第一本比較偏重理論之外(但是也提到許多實例),
B、C這兩本都很有趣哦~都像是看故事,非常推薦大家。

至於書本的內容為何,點點連結就可以知道了。

音樂嘛,最近回鍋聽一些比較老的歌,
說老也不是多老,只是不太喜歡現在一些新興歌手的模式罷了,
回歸到王菲、鄧麗君(夠老吧)啊跟黃小琥。


這是大概的近況,交代的不是很清楚,那也沒什麼關係,
因為我的近況對看我網誌的各位應該不會有什麼交集或是影響,
就當作是路人甲的小動作就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