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電影一看預告片就很有感覺了,一直在等上檔的時間,
不過明天應該還是會先看「頂尖對決」。

原因是看「終情之吻」之前,我認為我應該還蠻需要做心理準備的。




 
終情之吻 The Last Kiss
導演: 東尼古威
編劇: 保羅海吉斯
演員: 札克布瑞夫
賈欣妲貝瑞特
艾瑞克克里斯汀歐森
凱西艾佛列克
賴瑞戴依
....................more
影片年份: 2006
片  長: 115分
上映日期: 2006/10/20
出  品: Paramount Pictures
發  行  商: 騰達國際娛樂

劇情簡介
本片改編自2001年的義大利同名電影,當時該片總共獲得義大利奧斯卡大衛獎10項大獎提名,獲得五項肯定。

將滿30歲的麥可,表面上看起來是個優秀的年輕人,他有一份穩定的工作,有一個穩定的女友,還有一票從小玩到大的哥兒們。

某日女友珍娜向他提議,應該買棟房子,兩人安定下來,看似順理成章的發展,卻讓他不知如何回答。不久,麥可在哥兒們的婚禮上,認識了十八歲的小琴,小琴的活潑、青春,讓麥可陷入深深的疑惑:安定與冒險、成熟與自由,他到底應該選擇哪一邊?

製片湯姆‧羅森堡說,本片表達的是一個時代的現象,「在我年輕的時候,大家才二十出頭就開始準備要當大人了,而現在的年輕人,要等到三十歲左右,才會開始想到這些事。我想,現在大家的青春期都延長了吧。我們討論的東西,是年輕人生命中的重要問題,但是都沒有人拿出來談,或者,大家都只是紙上談兵。」

男主角柴克‧布拉夫說,「人在面臨30歲關卡時,必然會有這些感受,雖然對於往日所有自由、青春、歡笑的日子仍有眷戀,卻必須要面對現實,準備安定下來建立家庭。」東尼‧古德威也曾經執導過類似題材的作品《A Walk on the Moon》,「我想表現出現代男女關係中,好像漫畫一樣,有趣、浪漫、性感,卻又真實而極為重要的一部分。」

古德威說,「劇本中採用了全然不同的角度,來描述我們如何選擇伴侶、如何看待生活,以及我們在人生的每個階段中,分別對人生有什麼不同的期待。畢竟人生無法事事如意,當問題找上你,你要怎麼辦?」

他認為《終情之吻》並不是站在男性或女性的任何一邊,而是用從「人」的角度來講一個故事,「雖然主題是愛情,但友誼也是故事中很重要的部份,這些從小一起長大的哥兒們,就是彼此的人生,在面對人生重大轉折的時候,他們就是對方的避風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