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之內,我竟然…花了一萬多塊。

不過買了相當多的東西,繼上次的保養品大採購後,這次買的都是衣服跟鞋子。

看來這個秋冬我已經都採購完畢了。好了,到此為止。


要提醒一下公司的櫃臺,下一週會收我的東西收到手軟…

因為我不敢寄回家…一定會被罵的啦~~~嗚嗚。

可是………衣櫃跟鞋櫃真的永遠都少那麼一件咩…Q_Q

而且。我的追蹤清單裡還有幾十樣…

幹~~~最好都不要補貨進來啊~我會死翹翹的~~T︿T

不過還是來說說我買的東西好了…

一、比基尼

哈哈哈,很大膽呴~不過很抱歉,本人都是要拿來內搭用的。

二、裙子

買了幾件啊…?忘記了…總之都是上班可以穿的

三、褲子

牛仔褲一件,比較深色的,因為我沒有

四、上衣

這可多了,因為本人常常下半身常穿同一件,變化都在上半身…
所以上衣對我來講是需求必較大的。
然後,都以低胸的為主(爆)

五、鞋子

靴子兩雙、高跟鞋兩雙

最近鞋子一雙雙壞掉,還好都是穿了至少一兩年才掛點,
所以買鞋子是很天經地義的(妳現在買什麼不都說是天經地義的?汗…)

高跟鞋是我的最愛~~
所以要努力保養腳丫子…但是最近好乾喔,有點無力…

至於靴子嘛~前兩三年花過一萬多買了幾雙,穿到現在都差不多往生了…
是該買的時候了,本人已經兩三年沒買靴子了,
就是就東西穿到壞~比較不會有罪惡感。

(啊那些「放到壞掉」的咧?)(這就不要提了……Orz)

其實我覺得平常我很不像女人,
頂多胸部像(哈)
脾氣卻好像不是很像。
除此之外就是血拼起來還蠻像女人的…

可是想想,我搞不好只是愛買而已………

反正沒有男朋友會花我的錢、也不需要約會基金(淚)
家裡人也不需要我的收入(我爸媽賺得比我還多T︿T)

就對自己好一點罷……


總之,下週就可以收到東西了,期待中。

收到了會放在相簿裡的………至於價格,我還是不要標出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