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辦公室裡部門裡的小朋友們在MSN出現了同樣的一串話:

「開門見山說:我想跟你在一起」

看起來很壯觀呢。(笑)

似乎是某位男士喜歡另一位女士,大家不知道是開玩笑還是怎樣,全部都在MSN上加上了這句話。

我跑了一整天回到辦公室後,這群小鬼也叫我在MSN上加上這句話,不過當下我沒答應,只覺得萬一女孩子沒這意思不是很糗?

後來我發現這女孩子的態度似乎有點曖昧、或是無奈?

對那位想告白的男士,我把這首歌送給你,我樂見其成^^~~


范曉萱:我要我們在一起




總之,我剛剛也在MSN上加入了這句話:「開門見山說:我想跟你在一起」

卻不光是為了部門團結而已…



不光是如此而已。



我對你的勇氣似乎也只能用到這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