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我不喜歡待在家裡,除非我非常想睡覺。

出門是一定的,沒人陪我也一定會出門走走,逛書店,不然找個地方看書或是上網看資料,因為我不太喜歡放假就悶在家裡看電視度過,我覺得那是浪費時間的行為。

是的,就算沒有目的或是目標,甚至要我獨處、發呆都無所謂,我就是要出門。

昨天才對某個人說,我其實很習慣一個人做任何事情了,這不是什麼裝可憐的話,而是事實,甚至在以前有男友的時候,我也蠻能享受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沒男友的時候呢,就好向會稍微讓這種獨處的狀況稍顯淒涼。

但是除了「看起來」有點淒涼,好像也沒有什麼不一樣。


總之,我一定會出門,不管有沒有人陪,都不會改變我這個行為。
有人陪我,我感激他。若沒有,我也不會怎麼樣。


獨處,是我很私人的事情,不需要任何人來替我負責任。
別人也不需要為我的寂寞擔負解決的義務。


是,我一直努力這麼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