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知道週五晚上會這樣,我就穿輕便一點的衣服,也不要穿裙子,因為剛剛看照片,我有走光,嗚嗚。

當然火速刪除。

是傑克的歡送會,下午在辦公室就收到他給每個人都寫了的一封信,真是相當感人,想來晚上大概免不了又要腥風血雨。


實在不太知道該怎麼形容這個晚上,就是很開心。

唱到我想唱的歌,沒有喝太多酒(這很重要,喝到過暈其實會不開心)、說了我想說的話…

對,開心,希望每個人都開心。

哈。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講了嘛。因為大家就是唱歌、喝酒、跳舞、玩骰子…被拉來拉去、丟來丟去…真的還挺歡樂的,而且也沒有人情緒失控啊、掃桌什麼的。


快天亮時回到家還要偷偷摸摸,因為被父母當場抓到鐵定又是一頓罵,不過還好當我關門、溜上床時都沒聲音。

之後我一覺到隔天中午,然後被叫起來吃午餐…當然,被媽媽念了又念,這時候我最好安靜點,啥話都不要反駁。

今天下午本來要去看「駭人怪物」的,但是中午洗澡後,我發現開始下起大雨…加上要給爸媽一個安慰,還有實在是有點累的關係,我還是在家裡當乖女兒吧…


留在家裡,整理昨天的一切。


包括照片、影片,還有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