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來一邊吃早餐,一邊想著在捷運上就已經在想著的事情。

其實這想著的事情在遇到你之後就很少間斷過吧。




我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你對我而言是新鮮的,並且,我是真的喜歡你,
但是這種狀況卻也讓我覺得非常痛苦…


因為你看似包容的溫柔,其實,一直都在傷害我...


以後,我們真的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可是...我卻也真的很捨不得你...捨不得....








捨不得歸捨不得,我還是必須…作決定。
















幹,臭鞋,老娘穿你沒兩次,就給我咬腳,
你知不知道你很貴所以讓我很賭爛?因為不能說丟就丟!
看起來軟軟的,沒想到害我今天早上到公司發現起水泡!

我好不容易把腳丫子保養得有點起色了!幹幹幹。


你說啦,我是要拿你怎麼辦?

最近的鞋子怎麼都這樣子對我啦!

鞋子都跟男人一樣啦,裝得很上道其實不堪使用!他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