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正在想,好久沒一起吃飯了,今天兩位大仙就說要去「串」一下。
可是我正想要明天去老地方耶……連續見兩次希望徐大仙不要覺得我很煩…>///<~

老地方應該還是要去,串,也還是要串。=)

希望這樣的默契能一直保持下去,
雖然看起來好像沒什麼啦,可是,我真的剛好有想到咩,
就覺得,啊好巧喔,好朋友真的都會有心電感應耶,
(可是我想兩位大仙會認為這叫做她們想「串」的怨念發揮作用)

總之怨念也好,心電感應也罷,沒寫點什麼做個記錄就好像怪怪的啊。


大概是因為今天鞋帶又斷掉的關係,麻煩事很多,我「悟卒」,
因此看到要「串」,加上也剛好想到要去老地方的事情,
就會忒有感觸…………



怎麼,覺得自己會被兩個大仙罵三八的感覺…(竄)




(竄歸竄,還是要去「串」)



自己這樣似乎有點蠢的樣子………



臨睡來一蠢,明天就會比今天聰明點!(擊掌)ˊˇˋ




。ˍ。 ..........



真的很蠢,一定是髮捲太重了,讓我神經錯亂。




幹。




一切都是因為我買的新鞋帶子又斷掉的關係。

一定是的。↓↓↓↓↓↓↓





(以下是抱怨)

今天高高興興地到辦公室後換上漂亮的新鞋子,
走去吃早餐,結果,帶子又斷掉~

NTD$1020差點又飛了………

說「差點」是因為廠商答應給我退貨,還好廠商態度還不錯,
所以我下次應該會跟這廠商…………………………







咦?本來不是要說這個的啊……………………(回頭望標題)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