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下這些文章搞不好就會馬上被我銷毀或是隱藏。

又或者是等到明天,又或者是永遠在這邊靠北地存在。

不過,跟大家一點關係也沒有。



我知道我的網誌很多人在看,不過,無所謂,
反正你們不見得認識我,我也沒辦法跟心思一一認識你們。

重點是,你們也搞不清楚我在說什麼。

無名就是這樣,
很多事情發生了你不見得瞭解原因就結束了。
更多事情你根本還沒跟上或是發現就像是沒有發生過。

我的網誌就是這麼一回事。

看過就是可以算了的東西。

看過,就算了吧,你們。


反正,都是一場夢。

是不是惡夢大家自己看著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