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西門町坐了大半天,其實我常常來這裡,也常常聽到這裡的人在吵架。

有遇到過一大早就發酒瘋的,然後被店家找警察來拖出去,
也有遇見過在這邊打架鬧事的。

不過我都很乖,我也只是旁觀者。

今天也被我聽到,一個歐巴桑罵髒話罵得超難聽,而且好大聲,
她那種罵法讓我直接想到「大白鯊」這組字眼,
一個好胖的歐巴桑,批哩趴啦一直罵超難聽的髒話,
然後音量又超大…

我也常罵髒話,可是,不想變成大白鯊。

我要開始認真思考「從良」這回事了。



重點是,E書漫這種地方為什麼會有這麼多歐吉桑跟歐巴桑在這裡拉咧啊?
我還以為這種地方應該都是年輕人看漫畫跟上網的地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