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糾紛,而且我選擇斷後路的方法,
因為不可惜,只要有某些人在,就一點都不可惜。

===

不好意思,我今天沒有辦法跟小星人約時間,因為我實在是走不開
我想我們以後也不用相約了,你們自己作主就好


我以下把話講清楚,看好了。
我不會再對大家多客氣了,因為這是最後一次。

當我是耍流氓也好、個性機車也罷,
我告訴你們,我就是這樣的人。
你們自己沒把我認識清楚那不是我該負的責任。


我要完全退出,這個論壇我不會再參與絲毫管理,
我也不想跟你們任何一個人有瓜葛。

那些言論也很抱歉,
我沒看完也不想看完,因為我看了就反胃

我他媽的受夠了你們某些人了。

我就是獨斷
我就是用我所認為最有效的方式執行
因為我受不了沒有效率的作法

你們給我的感覺就是沒有效率

對,沒有效率,等於浪費時間
時間對我來說很寶貴

就像我現在打字跟你們講這些我都覺得他媽的很浪費時間。

說我軍隊化?

當然!因為烏合之眾需要軍隊化管理,亂世用重典之後才能天下太平,
連這個都不懂就只能做小事。

歷史都有教,想來通通還給老師了,不然就是讀死書。

又或者,各位原本就非作大事之人。
只是想溫柔地喜歡、支持李準基,絕對地女性化。

婦人之仁,歷史上有很多例子了。

哈,不過說這個也沒幾個人會懂,當我沒說好了。

說我是主管脾氣也罷
我就是獨斷,我用我的經驗跟角度看事情
你們不懂我也無所謂,反正你們不是我的部門員工,我不必在乎。

反正你們又要說論壇又不是只有你麗子一個人的。
我要人來接管,結果他媽的你們全部都店店,只有小星人出來接,
這是老梗了,我懶得翻舊帳。

對啦,我都知道你們會怎麼講了,我都會背了。
我也猜得到,因為你們實在太好猜。

我也只不過一時衝動搞了這個找我自己麻煩的論壇

沒關係,大家就自己作主吧,你們爽就好。

請S網友把我的權限拿掉吧,我可承受不起當這個管理者,
我不想有什麼權限,我也不希罕。

我把這個論壇養大了,就夠了,其他事情你們自己去想辦法。

之後,我只會看大家不順眼也被大家看不順眼

「只準基情」就給你們用
我做好的架構就讓你們繼續用

S網友之後要換網址,請寫信給我,我會把最後一件事情做完,
你們就全部都跟我沒關係。也不要再來煩我。


他媽的老娘看開了,就到此為止
我帶一個公司部門不夠,還要管一個超級沒效率的版面

我沒這麼大能耐,我已經快要過勞死!

當我說氣話也好,這是我的本性也罷
(小虫也不用再勸我了,妳明知道我總有一天會對大家暴走
也請你以後不要跟我提這一票人又說什麼,我建議你也跟我一起離開這個是非之地。)

我的耐性已經到極限,就跟大家也對我到極限一樣

反正大家對我都有疙瘩
我不如選今天把話講清楚

不用叫我什麼麗子姐,我受不起
我也覺得他媽的很虛偽,不必了

我他媽的就不過是個蠟燭要燒光的人
我需要的是休息,不是這些看了就反胃的話還有一個沒效率的論壇

老實說我也受夠這種狀況了
我受夠大家這樣,大家也受夠我了啦
每個人想法沒共識就不用委屈彼此了,我沒那麼閒

我的時間很寶貴,你們的時間也不是廢物不是麼?

老娘真的受夠了

你們要什麼通通都拿去好了
你們高興就好


我不會再來這個版了
你們愛怎麼樣就怎麼樣吧


對,我就是火大
而且對你們當中某些人火大很久了
我不會叫你們滾
因為你們還要管理論壇
我滾可以吧。我眼不見為淨

不要再來煩我了,我深感厭惡。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