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不太喜歡熬夜,但是我昨天竟然三四點才睡。
早上起來發現眼睛黑一圈、口乾舌燥,跑下樓喝了杯開水,才去刷牙洗臉。

弟弟六點多就起來擦車了,他總是早睡。
我常常在想這小子根本一出生就帶著老人的體質,早睡且早起,飲食也很老人家。

我也是盡量早睡,比如晚上十二點前,
所以早上七點半前起床、八點半到公司對我來說都不是難事(當然重點是我弟弟會帶我上班),
可是最近這一個月我好像太常熬夜了。

因為拍賣平台的轉換,我作了不少事情,
加上如果PCHOME秀逗一下,我常常就要等一整晚,這是比較討厭的狀況。

再來是準基論壇的搬家事宜,要搬到一個新的系統

老實說,到最後我對這個論壇的感情與經營已經超越我對李準基的喜歡
我還是喜歡他的,正是因為喜歡他才會為他架設論壇,
但是在經過了一些風雨後,我發現我最重視的還是這個團體、這個架構、這個空間。

對於李準基這件事情,身邊的人有的可以理解我、有的以為我只是哈韓。

我不哈韓,事實上韓星我知道的不超過十個,
我喜歡的韓星一個是已經自殺的李恩珠,一個就是李準基。
尤其是後者是帶著令我「驚豔」的姿態出現…這一個部分之前的文章都提過很多次,應該不用再次贅述。

而韓國這個地方,目前最讓我嚮往的依然是首爾,
其他的鄉下地方老實說我興趣並不大。(我是一個沒辦法脫離都市生活的人)


本來要說最近熬夜的原因,結果還是岔開話題。


總之,熬夜對我的體力傷害很大,因為第二天依然要照常上班作息,
老闆說,我最近好像瘦了一圈,好像有那麼一回事。

不過主要還是因為公司裡有很多事情讓我胃口不好...

我明明肚子就很餓,可是,我胃口不好,看到食物都提不起勁來,甚至想反胃。


我的煩惱最好真他媽的有這麼多。



但是,好像真的很多...囧|||


雖然沒胃口,我還是要吃一下早餐,畢竟,我昨天晚上花太多腦力跟體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