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身體不真的那麼累,但是就是想嘆口大氣。

事情有點失控,不過我還感覺不到危險性就是。

頂多,就是往我所預想的最壞那一邊去而已。

既然已經想過,那也沒有什麼好害怕的了。


是的,沒有什麼,好,害怕,的了。

---

我辦公桌上的魚活得挺開心的,可惜我最近沒有太多時間觀察他們的爽態,

我只要記得餵飽他們就謝天謝地了。

---

昨天我又作夢,還挺長的一個夢。以致於今天起床沒力。

不過我沒記得那內容是什麼,該說是可惜還是不可惜?
不可惜吧,因為最近夢到的都不是什麼令人高興的事。

詭異,即使記不得細節,也大概知道那不是什麼好內容。

作夢不就是這麼一回事?

夢嘛,好壞也都跟現實沒多大關係,美夢或惡夢也他媽的無所謂了。

---

拼命生拼命生、這些魚的求生之道就只剩下拼命生,
生了又吃掉,吃掉了繼續生。

人如果到頭來也活得跟魚一樣,
活著就只為了拼命上、上完後不斷生、生完後繼續上,
那可以去趁早了結了。

不過很多人都是這樣過日子的,不奇怪。

---

我到底在說些什麼,我一定是腦子不清楚了。


腦子不清楚歸不清楚,在工作上我還是會盡力,
只是,我想先掛號去看一下我的肝,肝臟不清楚比腦子不清楚還要嚴重多了。

我總覺得,它最近痛得不太聽我的話。

是該好好調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