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就真的會引起眾怒了吧。

不過應該也還好,網路就是這樣,

來來去去、忘記了又想起、想起後又馬上會忘記。


不過我這個人真的很極端,要嘛好幾天不想寫一個字,連回留言都懶惰,
不然就是一次寫很多篇。


其實,我常常都有靈感跟想法,但是我習慣太差了,
不是沒帶筆記本出來,不然呢就是有帶卻也懶得拿出來動筆。

可是我真的常常會靈光一閃、抓到好多文字的星星,
有的還很有哲理吶,或是它是一句很棒的slogan,或是一個超佳的故事橋段…
不過我常常都是抓不住多久,或是懶得用力,它們就不見了。

更妙的是,最好的故事情節都在夢中囉。
(昨天就夢到孔小吉在現代為了進演藝圈,被吳宗陷這個畜生染指~~~)

有時會做了真的很有戲劇性的夢,但是我就是爬不起來書寫大綱。

怪誰呀。沒辦法,我工作好累,沒力氣。

所以前些日子把BBS的個人版關閉了,
因為想把那個地方當成一個能真正謾罵、靠北、罵髒話、說心事也不用介意的地方。

畢竟,跟在網誌是不一樣的,
事實上,網誌一直是我表現算是比較像是正常女人(?)的地方。

我很需要情緒的發洩,盡情地、不用管形象的,
而這些很嚇人的東西,都放在BBS,
目前只有五人女子團體可以看到。

男生立入禁止啦。^^

我不會真的關閉網誌啦,這個應該大可放心吧。

如果大家不介意小說少了,大多都會是生活上的摟摳搜摳記錄的話,
就歡迎多逛逛囉~


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