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公司同事要辦場八月份生日會,加上電腦展成功的慶功宴,
粗估有30人會到?(我懷疑啦...)

不過老闆會來,哈哈。

說是慶功宴,我看,根本就是針對壽星--我--而來的灌酒大會

對啦,我要過生日了,不過應該是8/14下週一才是,不過提早了。


昨天每個人經過我身邊都說...(尤其是業務部那兩個= =+)

阿姐,明天要多喝點哦
阿姐,想喝什麼?小弟來準備
阿姐,再來玩你我他?
阿姐...

我酒量很差。真的。

我知道你們都很喜歡我,但是,請愛護我,而不是灌死我。


膩喔說,要有發表感言的時間,說說進公司後的感想。

我說,你要害我哭嗎?XD


很辛苦,但是歡喜作甘願受。

幾乎日日晚歸、一週見不上家人幾次(我媽都說當作我又去韓國玩了)
很苦是真的(膩喔也很苦我知道,你乖)

當初老說我嫁給公司了,好像已經變成真的了。

已經變成真的了…(嘆)


啊那我真正的春天在哪裡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