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參加哈啦活動徵文,父親及要到了,大家也來參與一下,
當然,最重要的是要好好愛爸爸囉!


《皇冠》我的女兒是偶像~Selina的老爸深情告白-徵文活動 


老爸的生日是大年初一,全部的華人都會在這一天為他放鞭炮。

老爸的口頭禪是三字經,但是扣掉三字經不談句句都是真理。

老爸常穿的是三槍牌汗衫,但是最愛的還是陸軍草綠色上衣。

老爸學歷是高中成績也不錯,但是最後繼承家業種竹筍,因為那樣才養得起我這個敗家女。

老爸常常一衝出口就罵讓他不開心的人,但是那是因為他沒有心機、很直接。

老爸已經禿頭了,但是他還是覺得全天下的禿頭他最帥。

老爸喜歡聽賣藥的台語電台,因為他認為這些主持人說的話都比政客可信好幾百倍。

老爸喜歡買蘋果日報,因為他覺得玩那些填字遊戲可以證明他果然是很聰明的。 


老爸的手摸起來很刺人,那是因為他長年拿鋤頭磨出來的繭。

老爸的肩膀很硬,那是因為他常常用扁擔扛著三四十公斤的竹筍。

老爸的腳底都是厚腳皮,那是因為他都穿著雨鞋扛重物、走山路。

老爸有尿路結石,因為他工作時會流下許多汗水,而他忙得連水都喝的不夠多。 


老爸這輩子只哭過兩次,一次是納莉颱風的水災捲走了我們的家當,一次是我作了讓他不敢相信的事情。

老爸總是說不需要什麼禮物、不要我們浪費錢過什麼父親節,可是拿到禮物又會爽得眼睛都瞇起來,晚上偷偷抱著禮物睡覺。


老爸很少提起他對老媽或是我們的愛,
但是那些都在他身上的簡單衣著與直率動作看到了。


這種男人,單純又可愛。老媽常說,我將來的對象該是這種人。


我說,這樣我根本就不可能嫁。

因為這種男人是稀有品種,天底下只有一個,就是我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