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在前面:

95.6月底我到韓國首爾,是純粹單獨一人自由旅行,可沒想到會遇到李準基呀!
算是超級大偶然喔!



剛剛發現,我被韓國記者拍到了,
這是我跟李準基的合照吧?糟了,好開心啊~我要心臟麻痺了!

(底下的照片上的網址當初是我好玩弄的論壇,已經無效囉,請不用去點啦)



因為抗議南韓政府削減電影放映天數,藝人走上街頭抗議。

我很早就到了惠化洞,晃了好久,也問了好多人關於抗議的出發地點,
但是都沒有人知道。

不過還是看到了準基的公車站牌廣告,讚啦~到處都是準基啊!




最後五點時,終於看到了。

我先是看到全度妍,她真的很有氣質、美麗!




準基遲到了,但是當他抵達時,場面就熱了。





他一坐下來就是低著頭,不然就擠包子臉。

我拍的照片本來只能是背影:




但是隨著我一直被擠壓,竟然越來越靠近他。
之後與準基的距離都沒有超過五公尺。









中間大概是太無聊了,準基就開始咬紙板……





做伸展







還擠包子臉………



他看起來有點黑紅黑紅的,大概是曬黑了。
手筋也好明顯,感覺上好像變瘦了…
看看他的手……筋都出來了





準基的經紀人當然也在。




後來我受不了,就站到旁邊去。

當隊伍出發時,我也跟著走了。

準基是帶頭舉牌的,覺得與有榮焉呢!




準基舉牌的畫面



從惠化洞一直要走到光化門,坦白說真的很遠,六點半出發,八點多才到。

這當中我本來是跟FANS擠在一起,
後來不知道為何,當工作人員圍起繩子把FANS驅散時,
我竟然跟藝人一起走…

這當中沒人發現我是誰,當然更不知道我是外國人,
大家喊啥我就跟著喊,結果也有記者以為我是藝人或是藝人經紀一類的而拍我,
跟那些拿紙板還遮臉的人比起來,我好像很大方。

中間有坐在路中間休息、喊口號啊,
我也跟著一起,一樣又被記者猛拍,不過可能是拍我旁邊的李秉憲吧。

是的,李秉憲,我的媽,本人超帥的!
身材很好!臉部輪廓超性感!

而我竟然能跟他這麼接近,還一路同行…










準基抓著牌子帶頭走,我也是差不多走在離他三到五公尺的距離後面,
一直看著他的背影,或是轉過來的側面,
一開始覺得很幸福,但是真的走太久了,我就麻痺了…

也因為假冒混在當中,所以我也不敢拍照,加上相機也快沒電了…

不過這種感覺真好,我跟準基一起走在路上長達兩個小時,
一起與他為韓國電影請命,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這大概是我這輩子最接近準基的時候了~

但是最後的簽名會據說是私下結束了,令我感覺好失望啊……

後來看準基在市民廣場進行宣言發表後,我就回來了。
因為真的好累,我鐵腿了。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高興,這輩子從未追過星,
第一次就有這麼棒的經驗,我很高興,也很滿足了。


謝謝李準基、謝謝韓國電影~

當然也謝謝韓國~^^~~


今日所有照片,歡迎點此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