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6/28抵達的,坦白說,一入關感覺就很好。

韓國當然也會有髒亂的死角,
但是總的說來,首爾的人即使英文不好,也會努力告訴你答案。

而會一點英文的,又會很熱情弟與我交談。
我今天在弘益大學的俱樂部區酒吧就認識了很不錯的韓國新朋友,
雖然都是用很破的英文交談,卻也聊了兩個多小時,相當愉快。

韓國人的好客不是傳聞。


有時也會遇上內地來的朋友。
昨天我遇上了上海來的老夫婦,
今天回東大門的地鐵上認識了旁邊的乘客,他是瀋陽來首爾唸書的。

$他鄉遇故知的感覺真好。

不過我不喜歡我的韓國朋友用「SHE」稱呼準基。
我想這是他們大男人主義的遺毒吧。
我的韓國朋友認為「he looks like a woman.」
所以他都用「SHE」稱呼準基。

anyrate,那是他的看法,不過他也尊重我喜歡準基,
畢竟,那是他們韓國的驕傲之一,
有個藝人讓外國人喜歡並不是壞事,
就像他聽到老外欣賞安貞煥或是朴智星那樣令人高興。

首爾是個好地方,如果大家想到韓國旅行,
我建議先到首爾,
其他的地方由於風土民情跟首爾有落差,
建議不要冒然而行,除非你要跟團。


是的,我一個人,到首爾自由行。
即使我連「安捏唷哈SE YO」都說不好,我還是來了。

我喜歡首爾。非常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