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行6/30照片

因為前一晚首爾下大雨,直到早上,
所以行程是從下午才開始。


首先搭上了二號線的電車前往梨大,梨大的感覺很像中山北路。




但是店面的裝潢精緻很多。





這裡是梨花女子大學,據說全韓國最FASHION的女生聚集處。
真的。其實不只梨大吧,首爾的女生都很美,也很會穿衣服。




這裡的店家也都很會裝飾跟擺設,都很有特色。


非常地帶,看看他們展示牛仔褲的方式吧:




我餓了,就去吃首爾隨處可見的路邊攤,
我早就想吃看看這是什麼了,後來知道這是……
泡菜年糕!有泡菜味道,有點辣,但是真的很好吃!
要價2000韓圜,相當70元台幣。




之後在梨大的某咖啡店稍做休息。

這裡有很多很不錯的咖啡店喔。


然後我就逛到了滄川教堂。



感覺上首爾有很多教堂,但是最有名的明洞天主堂我沒逛到,太可惜了。
這幾天一定要去一趟。(因為也是準基常去的地方)


之後逛的是新興唱片,梨大最大的唱片行,買了這個!



是的,王的男人的原版DVD,要價45000韓圜,約台幣1500。
不貴,值得,因為有很多東西在裡面。

但是問了墊家(不只新興唱片,我問了很多加)
都說,李準基是演員,怎麼會有CD?
我說是EP呀,店家也說沒聽說有這回事……


之後我去逛現代百貨,對,就是那個做汽車的Hyuidai,它是集團喔,
而是韓國很大的集團。

現代百貨很大又很漂亮,人超多的,逛沒幾下我就受不了人潮出來了。


現代百貨中的裝置藝術,都是空酒瓶喔




然後我發現了李準基!當然要狂拍啊!

就在三星ANYCALL的店面,但是也不敢拍太多。



三星的內裝真的很高級,超VIP的,每一款手機都可以自由試用!



晚上的重頭戲是弘益大學,每個月的最後一個週五都會有俱樂部之夜,
因此我就去囉~

附近的店家真的很有PUB的感覺。



這當中我發現了有一家G牌有準基的照片,因此進去敗家,最後要求拍照…
拍準基的照片~







當然,東西真的有買,也是我需要的~

這應該是仿照伯肯的涼鞋吧?管他的~





還有一件準基拍照穿的上衣~




(準基版)



之後就到楊花街上亂晃,到一家咖啡店又休息,
然後就離開,到處找路。

韓國大概是緯度比較高吧,到晚上八點了,天竟然還沒黑呢!

之後,我迷路了,地圖上的比例尺可能有點問題,
加上地圖上標示的許多店家其實已經消失了,結果導致我迷路了一個多小時。

不過在迷路當中,也發現許多PUB,





還有畢卡索街(所謂藝術家產生的自由表演街道)
我看到許多準備露天表演的團體,
只是後來就下大雨了,我不知道他們是否能繼續表演。





後來我放棄尋找那所謂的俱樂部之夜大街,就直接到一家PUB點了酒坐下來了。

(沒想到,那附近其實就是所謂的弘大俱樂部大街………)


當然,一個人就是坐在吧台,
我旁邊的男生就一直看我的導覽,對我這個說英文的人很好奇。

之後一整晚都在跟他談天,當然,we talked in English。


韓國人的英文真的爛到超乎我的想像。

跟我談話的男生(他叫做Can)是還好,他英文還不差,
但是吧台的妹妹的小弟完全不行……他們想問我問題,還要叫Can問我………


總之聊天很愉快,都有點不想走了呢…他們是我這兩天說最多話的對象…




Can跟吧台妹妹(他們以前曾是男女朋友,Can說的)




我跟CANE溝通不良時,就用畫畫的來表示,哈。




當中有提到我喜歡李準基,她承認準基很「漂亮」,但是「he is like a woman」
他跟酒吧的人都用「SHE」稱呼他,我就當作他搞笑吧……即時覺得有點不爽。

因為聊得太開心,到十二點了才發現該走了,後來我匆忙地離開,
跑到車站跟一位韓國太太聊天時,才想起來自己的電腦包跟DVD放在保管箱,
又跑回去拿,搞半天弄不懂怎麼開,又跟一個長得像是范逸臣的韓國帥哥求助。

(說真的,韓國的帥哥美女真的滿街都是,而且好多單眼皮的鳳眼喔
 看了心情真好^^)

之後在地鐵上坐我旁邊的男生剛好次內地人呢!
他是瀋陽的留學生,他也覺得很開心,難得他鄉遇故知,他就這樣陪我聊到我下車時。


今天認識了很多好人,雖然都沒有留下聯絡方式,但是這樣的交談對我來說就很足夠了。


今天真的是超開心的一天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