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這樣對任何一個名人或是偶像這樣做事、付出,
事實上,我以前對FANS這種角色還蠻趣味看待的,
認為這種人真是不可思議,腦子裡不知道裝什麼東西,有這麼著迷嗎?

我是這樣想的:名人也是人啊,也會吃會拉會放屁,有何不一樣…

但是就在某天我不經意、真的是隨隨便便挑了「王的男人」打發時間後,
之後,我就覺得自己越來越像是一個神經病了。

放假或是空檔時,也都是掛在網路上看論壇、建設論壇,
不然就是到處看準基的消息。

管他繁體、簡體還是日文、韓文,能看的就看,能撈就撈。

上班時也常常話題不脫離準基,我同事也都知道我最近在瘋什麼,
我老闆都會笑得很詭異…

約會?已經很久沒去想這回事了,
尤其在沒有男友的現在,更是會為了準基徹底放棄這樣的可能性。

這就是我近期的生活。

我壓根想都沒想過事情會演變成今天這種地步。


我總覺得自己好像太誇張了,我真他X的一個既宅又腐……。


不可以這樣下去了啊,我的人生變的太不正常啦(抱頭)

但是身邊根本沒有李準基這種人,真是太令人悲傷了。

就算有也輪不到我,這更令人悲傷…



唉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