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國榮帶給我很美好的一段記憶跟年歲,
他豐富了很多人的青春,包括我。

當他跳下去結束生命之後,我好長一段時間沒辦法接受這個事實,
我哭了將近一個月,發瘋似的要留住他在我記憶裡的吉光片羽。

他等於我某部分的青春,還有愛情。

剛剛,我看到有小公主提供了六月的錢櫃雜誌,
坦白說看了很不爽,準基跟哥哥是兩種不一樣的演員,雜誌的眼光真的很短淺。


不是我要貶低準基。

而是論資歷,哥哥在演藝圈的地位不是剛開始大紅的準基可以望其項背。

論演技,我想,可以把春光乍洩或是霸王別姬演得如此入木三分的人百年之內找不到第二個了。

一個把戲劇當成生命,最後自己也墜入戲劇所安排的劇情的人,
從戲劇中,他徹頭徹尾發現自己真正的性向與人生的摯愛…

張國榮何其有幸,又何其不幸?


我再次強調,我不是說準基不好,
準基有很大的空間,他也還年輕,
他也絕對有潛力可以追過已經往生且不可能在進步的張國榮。

但是今天媒體講這種比較的話我就是覺得很沒腦。

兩種等級完全不同(不是說誰比較差,而是一個是先進一個是後輩)
拿來做比較不是很低能嗎?


腦殘媒體,要做比較請搞清楚狀況吧?


準基有潛力,但是不該跟張國榮作比較,
怎麼不拿他跟一些日本的傑泥司藝人做比較呢?
至少,他們是活生生的,而且都是這麼年輕、站在差不多的起跑點…

而那位姓張的前輩,往生的骨頭都已經可以拿來打鼓了,別再把他拿出來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