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十點半會議結束後,大概工作到十一點,
我發現我狀況越來越糟糕,後來去休息室睡了一個小時。

結果因為呼吸困難醒過來。

把帶的便當在毫無味覺的狀況下吃完後,我決定回家。

我腳骨已經軟Q站不穩、臉腫脹、全身無力、眼睛打不開…
鼻頭跟腦子都像是被打了一拳那樣…

本來想搭計程車,但是因為月底,沒有太多錢,
所以還是搭了捷運,還好中午時段,都有位子坐,
在捷運上也是一陣陣地昏睡,品質不太好。

回到竹圍站時本來想搭短程計程車,
但是公車來了,還是上了公車。

結果這段回家之路由計程車資可能會三百多,降低為六十多元。

回到家時爸媽剛好做完生意會到家,時間兩點半,
他們看到我進家門很訝異,但是一看到我的表情跟臉就知道了,
還說早上我就不該上班了,也不用折騰這一路。

不是這樣的,早上有開會,可以交代一點點事情,對我來說還是有差的。

喝了一晚媽媽弄的蕃薯葉菜湯,出了一身汗,
爸媽要我去打點滴說會好得快,因為我好像有些發燒。
我拒絕了,我向來不想因為感冒這種事情看醫生。

回到樓上卸妝、擦澡、吃藥,就睡了。

睡得不安穩,一直作夢。都是跟公事有關。(我真的是工作狂嗎?實在不太想承認)


手機沒關機但是設定為無聲狀態,起來後也只有三通電話未接。
沒一通是公司打來的,感謝。

睡到晚上七點半…頭還是很昏。又喝了一點湯,
到現在,正在喝一大杯薑母茶,好出汗,味覺依然沒有恢復。

但是頭已經沒那麼暈了,腳骨也沒那麼軟了,鼻水卻狂流。


明天還是要上班,雖然媽說如果爬不起來就別上班了,身體先照顧好吧,又不是非妳不可。

也許並不是非我不可吧,但是沒有去上班我就覺得很不踏實…

況且有些東西的確要在這個禮拜弄好。

我又該去睡了,剛剛又吃了藥,
希望明天起來後我的腦子跟身體就清醒了。


我真的沒有時間可以生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