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造訪過像「藝術雅集」這麼一家有眾多貓咪聚集、走來走去、親切可愛、
甚至跳上桌子跟你一起吃晚餐的店………


朋友在網路上看到關於藝術雅集的介紹,便想與我一同去嘗個鮮。
週五原本想早早回家,那是那些貓咪實在太吸引我…^^||


   點此看藝術雅集官網

這次的經驗真的相當溫馨與快樂,對於愛貓的人來說,這裡簡直是天堂。

 「藝術雅集」的位置在台北捷運明德站附近,地理位置及相關資訊如下:





台北市北投區明德路113巷2弄2號
Tel:(02)2820-7119   (建議要訂位哦!因為座位並不多,餐點也是現場烹調不是料理包,需要準備。)
Fax:(02)2820-7118
  



光是門口就令人覺得相當可愛,種植了許多花草,也有許多木頭製品,
據說都是老闆自己打造的哦!

特殊的是,幾乎每種東西都跟「貓」離不開關係。






餐點的價位合理,而且份量其實也不少哦~
湯、沙拉、主菜、水果、飲料…一應俱全,而且真的很好吃!

特殊的菜單,發現了嗎?是用黑膠老唱片作的哦!




有歌手駐唱,很像民歌餐廳,不過因為音量不大,歌手聲音也很輕柔,
所以並未有不恰當的感覺。




到處都是有巧思的擺設與裝潢





這裡頭可也躲著一隻貓哦~~~~↓↓↓這是打穀機




還有餐點、其他擺設、令人驚訝的廁所!!!
當然,最重要的是可愛的主角貓咪們

礙於網誌篇幅,怕大家頁面下載圖片過慢,更多照片請到我的相簿一看哦~


  都是貓咪的藝術雅集!20060512 





很 不 爽 的 分 隔 線


要離開藝術雅集時,剛好有個男人走進來,他讓我非常想揍他。

他一進來就大聲嚷嚷,然後不但噓聲連連趕跑走近他的貓,還叫服務生過來說:

「跟你們老闆講,不要讓貓靠近我!不然我一腳踹開牠們!」

然後又直嘟噥:

「上次來貓就跳到桌上來,真是討厭死了!我最討厭貓了!」


我一聽相當火大,推門出去前就故意說得很大聲,
「這裡是什麼店?不喜歡貓還來?好奇怪的人哦!」

這跟你到牛排店大聲嚷嚷說你他媽的真討厭牛排是一樣下流又沒水準的事情。
好笑的是,他也不是第一次來吧!?

我一出店門就不斷幹聲連連,幾度想衝回去罵那個人。

X你媽你要踹貓?那我就踹掉你的LP,賤胚!

竟然有這種人明明討厭貓卻還要到這樣的店,
然後對貓咪暴力相向、口出不遜,不揍他個兩下他還以為自己是大爺,
還是想要在夏天看到飄雪的無能皇帝?

所以奉勸不喜歡貓咪的人不要去,你不爽就算了,還要惹別人不爽,
何必?!

(那個機車人你最好運氣不錯能看到我的網誌,戴眼鏡的快要禿頭的男人,就是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