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羨慕好友,身邊有交往許多年的男友,
其中一個今年即將步入禮堂,另一個即將遠走他鄉雙宿雙飛。

我想過,妳們都去過新生活了,只剩下我還在原地。

我還在原地。

好友常常說我不懂得珍惜自己、老是把感情交到一個爛人的手上,
我從二十出頭到現在被講到現在,還是一樣的樣子。

我其實很害怕好友不再念我,
因為我會認為她們放棄我、不想理我,
可是我其實常常覺得很無助。

卡在道德、感情、與私欲當中擺盪。


過了很多很多年,我想我的老友也累了吧,
對於對我說話這回事。

因為我好像不會有進步?


兜了一圈,卻發現只有我留在原地埋怨。


天黑了,照理該回到一個屬於自己的終點站好好休息,
可是我卻還在摸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