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PTT的恨版上,版主討論了關於聯絡老朋友、老同學的事情,
只是想要溝通感情,卻得到冷漠的回應…

為什麼會這樣呢?

cXXy:會不會以為你是要傳銷的? 通常很久沒聯絡的同學打來都是這樣

沒錯,真的會有這種狀況。

之前也是有高中同學或是國中同學打電話來,
很久沒聯絡了,就開心地聊起來。

講了半個多小時後,就開始說要介紹什麼賺錢的好方法。

這種感覺真他X的差,覺得很悲哀。

怎麼老同學的剩餘利用價值就是當人頭嗎?

回過頭來說,我其實很想念大學的一些同學,
最要好的那個已經過世了,之後陸陸續續也聽到有人過世的消息,
就覺得很想把握這剩下的同學們(淚)

打給了一些人,聽得出來他們有點防備,
說要約出來一起吃飯啥的,也都會猶豫……

我知道他們在害怕什麼,所以我都會說清楚,
我現在作什麼工作,我找你只是因為想要珍惜大家。

不過我看對方還是會半信半疑吧…

所以這也造成我後來都無法鼓起勇氣打電話給他們,
因為他們的恐懼跟防備也讓我很失落…

可是,我真的很想念大家………(再淚)


恨意咧?就是,按,一些想要利用老同學的王八蛋,
因為你們的作為,讓一些真的想聯絡老朋友的人受了打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