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我自己的狀況卻可能會選擇一個很不好的方式繼續。
果然,這種事情都只是打嘴砲而已,
等到自己遇到了,才發現「感情」筆畫曲折,且人人寫法不同。




※ 引述《rxxxxxxxxxh (rxxxxxxxxxh)》之銘言:
: 我跟他認識不到2個月
: 他曾經拼命詢問我對象的條件是什麼
: 可是又說我本身條件太好 他配不上我
: 他已經有交往多年的女朋友
: 但最近常常跟我msn 有事沒事打手機給我亂聊
: 想問我跟他有沒有可能?
: 謝謝




時間  Mon May  1 22:22:19 2006 

當這個男人老愛說他配不上你時,你就相信他吧。

因為他有女友了又跟你來這套,他的確是配不上你。

叫他滾回他女友身邊吃奶、少招惹你吧。



這個男人讓你知道他有女友,又對你做出追求的動作,
很明顯,他對你絕對有興趣,沒錯。

他想要新鮮感、他生性浪漫、他想要繼續談戀愛,
因為他「交往多年」的女友已經不能刺激他的感情跟肉體了。

這時你出現了,條件又不差。

一、如果你也願意,就一起當砲友吧。

二、如果你重感情,不想把自己當性工具,
好吧,老子就跟你談戀愛滿足你跟滿足我自己。

三、如果你想要佔有我的未來?這個我想想,
因為我有個「交往多年」的女友了啊,
要棄她就你,我需要一點時間想想。

(然後他可能就不見了)


所以,他沒說錯啊,他真的配不上你啊。

除非他跟他「交往多年」的女友因為其他原因分手了再說。
(這個原因當然不能是因為「你」)

但是如果在現階段你還要考慮跟他搞下去,
他不見得就配不上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