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跟好友一起吃飯,她提到她怎麼保有白拋拋的皮膚。

洗完澡就是一大「陀」乳液往身上抹,剩下的就抹頭髮。

也許她的方法並不適合所有的人使用,也許她麗質天生,
但是我反省一下我自己,我還真的很久沒對自己好一點了。

我指的是身體上的疼愛。(抽煙這件事情就不提了,這是我的大缺點)


好像自從不談戀愛之後就很少對自己的身體跟肌膚多點注意力,
反正,好像也沒機會被欣賞(嘖,這是啥意思?)

總之,自兩年前開始,我對自己身體上的一切就是已經處於懶惰的狀態。

最近因為好友的一番話(其實她也講了不只一次)
加上因為最近也被狠狠地傷了心,(這跟我身材皮膚啥都無關,純粹只是因為我不爽)
我開始天天「對自己好一點」。


但是天氣熱,抹了什麼乳液在身上都有點不太舒服,
可是看著皮膚好像又稍微蓬勃生氣了,
又打死了想要懶惰地馬上穿上衣服的心思,
認命地挖起乳液開始「疼愛自己」。

帶著香味入眠的確是會比較好睡,也比較那麼沒有罪惡感。



---
這是為了不要鎖版所喇賽的隨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