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雷,不過有四個雷,到第三個雷為止都不必怕看到劇情。




第一雷:

今天竟然一個人去看電影,很憤怒。

第二雷:

西門町的日新跟樂聲的觀眾水準也不過如此,
簡直就是低級表現,電影開演十分鐘還在找座位不說,
一坐下來就一直講話,還傳遞飲料跟食物,
看到一半還接電話,講得很大聲,正要站起來罵就結束通話,
為何不講久一點讓我KO你?臭歐吉喪。


以上狀況我在華納威秀或是喜滿客從未遇到過。



第三雷:以下開始有劇情,而且有我個人情緒化,請包涵。





我不懂什麼拍攝手法或是什麼高深的學問,我看電影就是要開心,
可是我看倩影刺客後,只覺得這一切都很令人失望。

片商,還我錢∼


講的是複製人的老掉牙題材,也沒關係,也許會有新意。

但是我看來看去就只是看到女的黑色蜘蛛人爬來爬去、飛來飛去,
秀身材、穿很少,重點是爬跟飛的技巧也沒有彼得帕克好,
行頭又沒貓女炫,手腳也不如霹靂嬌娃俐落。

我想,這是寫真電影嗎?








特效也沒什麼讓我吃驚或是看得想尖叫的部分,
一切都非常普通。

2400年,我是不知道那個年代會變得有多厲害,
可是我看到男女主角連做愛都沒隱私就覺得很誇張。
這部片子口口聲聲說秩序,結果做的都是下流事。

很矛盾的一部片子。

另,那麼大一部飛船在上面做基因複製,都沒人懷疑過嗎?
為何不懷疑?沒有說明。

政府偷偷做複製人,把胚胎打進自以為懷孕的婦女體內,
這可有趣了,將來小孩子長出來像誰呢?
這會有家庭問題吧?如果有醫學上的需要例如輸血或是器官移植等,
到時候不都會有一堆家庭問題?

有這麼多自以為戴綠帽的男人,社會問題從來沒有發生過?

還是我想太多了?這種電影看過就算了?

劇情很弱,莎莉賽隆想要表現得很養眼也不夠辣,
刻意裝狠的眼神跟嘴巴,讓我搞不清楚我是看到裘莉還是看到莎莉。

至於男主角,他的出現對我來說好像只是讓大家有機會看到床戲吧?



其他的配角更是莫名其妙…



我真的不知道為何要去看這部片子。

短短只有一小時的片子,花了我二百八……

當初看預告片其實受最精彩的部分了,看那三五分鐘就好啦,
也好過看這一小時零五分!

以上是第三個雷,有劇情。


第四個雷?


這部片子本身就是個大地雷了,結實得很。

結論,今天看電影,難得這麼憤怒。
我從來沒有在電影院裡,看過這麼差的片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