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忙很忙,但是為何還會偶爾感覺寂寞?
一開始我可能還會知道明確的緣由,
到最後就會像是一個字看久了就不像是那個字一樣,產生了迷惑的感覺。


================================

由於事情實在是太多了(大概是快過年了,趕進度的成分也是有),
加上天災來了,四肢都軟Q,中午根本也沒有什麼胃口,只吃一塊豬排,
晚上就沒空也沒體力去上日文課。

與其舟車勞頓,我寧願加班把事情多做些。
忙到八點多就跟露比去吃晚飯,挑了間鐵板燒(te p pa n ya ki..?)
$160,不貴,而且份量還蠻多的,店面也很乾淨。應該很適合本公司同仁食客。
哈哈,我們還看到陳昇的簽名喔,爺爺可以去看看^o^。

吃飽後我們就座在店門口的座位上抽煙談天,風很涼,頗悠哉。
回到公司後又繼續忙到十點多,殘寶寶跟大米還在忙,真是辛苦啦。

生活很充實,工作很忙碌,坦白說我的確覺得分身乏術,
尤其決心不作拍賣了,卯起來出清的這陣子,我越來越想儘早結束這煩人的事情,
因為現在我兩天處理一次,都是趁沒上課的晚上,
我可以說是每天都沒得休息,但是服務還是要做到好,所以都會勉強自己咬牙繼續。


可是,真的很累。

累到我前天日文課下課回程在捷運的路上覺得很寂寞。
我那天想在手機上寫的就是關於寂寞這回事,不過因為失誤而沒存檔,
就變成了大家後來看到的大幹文 |||Orz


忙碌跟寂寞沒有正反比的關係,不過偶爾會有關聯性。

因為很寂寞所以想辦法讓自己很忙碌。
或是,因為太忙碌了,回過頭安靜下來時發現自己很寂寞。

這種抽象的感覺該怎麼說呢?

隨著持續的忙碌,反覆地再喘息時又覺得寂寞的時候,
卻是越來越難以找到適當的輪廓來描述。

一開始我可能還會知道明確的緣由,
到最後就會像是一個字看久了就不像是那個字一樣,
產生了迷惑的感覺。

可是那又怎麼樣呢?我並不覺得難受或是意欲抗拒。

我目前的生活非常充實已經是最好不過的狀態了,這對我是很有幫助的。

我有一份我喜歡的工作,一群我喜歡的同事,
我也知道我的好友都穩定地生活,偶爾一起吃飯了解對方近況,
我家人天天都會等我回家,說早安晚安與再見,

我有充裕的物質生活,可以買自己想要的,喜歡也有能力打扮,
也能常常買買禮物給老子老娘高興,

我也天天看書,也正在上課學習新事物,
我的靈感沒有停止過,對於創作我一直有想法,只是我現在先用在我的工作上:p

粗樂偶爾會跳出來跟我聯絡聚餐,我那混帳的前男友已經消失在我的生活,
有想要曖昧但是我跟他不熟也不會對他怎麼樣的對象...


很忙很充實,卻還是會在這時間的縫隙中覺得寂寞,我想這是正常的。

至少我覺得這種寂寞是健康的,不是那種〔希望自己死了算了〕的孤獨。


對了,寂寞跟孤獨,就是這種解釋吧。

我偶爾覺得寂寞,但是絕對不會感到絲毫孤獨。



                |||
咦?我本來不是要說這個的啦......Orz

一個月大概會這樣靠北一次,這就叫做〔月經文〕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