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演:椎名桔平、松島菜菜子





有雷



總之建議對婚姻跟愛情有潔癖的人不要看,會想砸電視。





我真搞不懂,這齣日劇基本上應該是很不可取的,
版友都說好看,但是我看了是一肚子火。

這是一部把外遇合理化、淒美化的戲,
個人實在非常不欣賞。

男女主角都是這麼地自私,什麼「在她眼前我無法說謊」
男主角就因此放棄了十幾年的夫妻情感,
而選擇了半年的婚外情?

說穿不過是喜新厭舊,懶得經營已經如死水的婚姻。

婚,不是這麼結低。

愛情的選擇當中,「最好的人」會不斷地出現,
在婚姻的路上不能抱著這種撿石頭的心態下去,
婚姻代表的是責任,不是見一個愛一個。

男女主角自以為對愛情作犧牲,
但是卻傷害了家人跟妻子。
那個已經三十五歲的妻子情何以堪?

說什麼夫妻之間早就有問題、不對勁了,
想把外遇合理化,講得好像遇到這個女人會外遇也是遲早的事情的樣子。
我咧看了真是一肚子火。

第三者實在不值得同情,才二十五歲,仗著青春優勢讓男人離開了妻子,
那個妻子要如何重新開始?
妻子會變得不可理喻難道要怪她自己嗎?笑話!

這齣日劇實在是用了非常不可取的題材跟手法,
將外遇這件事情表現得理所當然,
即使劇情當中也提到「是我們不好」,
但是卻又說出「我想跟她/他在一起,不管別人怎麼看」

不顧一切放棄家人而私奔共築愛巢,
讓老子老娘難過,把對方的妻子妖魔化……

好自私的心態啊。什麼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