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有漫畫可以讓我看到哭的,而這一部卻是首兩集就讓我很難過。

  故事敘述一個二十八歲的女子,在沒有寬裕經濟的能力下(甚至可以
說很窮,護頭只剩下二十八塊),毅然決然離開工作了四年的公司,立志
當一個自由作家。

  在同時,她所租賃的屋子要拆了,老公司倒閉付不出積欠的薪水,種
種的難關一開始就讓她吃足苦頭,但是為了可以達成理想,她還是咬牙跟
親友借貸,租下了不便的公寓、貸款買了打字機,三餐都用簡單的醃菜度
過,苦哈哈地過每一天。

  當中不乏被出版社欺負、被同業暗算、陷入自我意識的危機……

  還有一個面臨適婚年齡的婚姻壓力,親友壓力、自我認知,以及戀愛
上的種種迷惑、覺醒、固執……


  關於生活、關於工作、關於友情、關於男人……樣樣都貼近我心的一
部漫畫。

  「尾瀨 朗~實之華」。


  尾瀨老師其他作品︰銀行佳人、夏子的酒、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