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 Dec 5 23:53:10 2004)

就是昨天,週六。

下午跑去看了「BJ二」,非常地不滿足!

因為柯林的鏡頭不夠多,看的心很癢,人家超喜歡這種的,
嗚嗚,鏡頭太少讓我非常哀怨。

不過修葛蘭的英國腔還是非常好聽,這無庸置疑。

胡婷婷有點給她醜,長得像她爹胡志強蠻慘的,不過還好身材不錯,
那個泰國腔英文真像啊。XD


總之,柯林鏡頭不夠多,我不爽。\./

基本上,BJ二還是延續了第一集的喜感,
不過戲劇張力沒有第一集強,即使如此,第二集卻更令人感覺愉快,
因為終於是BJ為真正的愛情(第一集只有穿著內褲去追達西才表現出一些積極吧)
努力的篇章了,
而修葛蘭的角色依然帥氣、風流,
可惡的是他想趁虛而入上BJ,假愛情之名行炒飯之實。

但是因為對達西的愛,BJ猶豫了....

除了對柯林的鏡頭不多感到不爽外(這是我這邊文章裡說的第三次了)
其他沒有什麼意見,光是看BJ那嚇死人的阿媽身材就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

但是偏偏週五(就是上檔首日)我在國賓門口看到芮妮,
喔喔喔喔喔,為什麼她可以這樣暴瘦暴肥啊,犧牲真大....

不過沒有看到柯林,我不爽(第四次,可見我有多不爽)


有誰認識柯林這種熟男的,趕快跟我講,給我認識一下。XD~~



想要去偷海報說,嗚嗚,柯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