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履歷表》

業務性質;網路電視盒(坦白說我也他媽的不了解這是什麼鳥..)

本人職稱:企劃(還被強迫作設計師跟業務)

年資:三個月左右

特殊交代事項:我是螺絲釘,要我當大樑要提早說啦!

====================================


這次到了一家小公司,說小也不真的小,是一家大公司轉投資的企業就對了,

老闆看起來是很豪爽的人,不過後還也證明那是自大...

主管是個看似溫純的人,其實心機很重,暗地裡整人的那種。


其實不太想提這家公司,因為[機歪]兩個字就可以帶過了,

但是既然都開文了,就還是描述一下有多機歪好了。


一進去我的職務是企劃,而且是要幫助另一位業務主管寫案子,

結果到後來發現本人好像舌燦蓮花,就要我兼著作業務,

在我的微弱抵抗下,最後他們就放棄要我當業務。


但是很不幸的,又被他們發現我會寫簡單的網頁,

就開始對我提出無理的要求,要我把文字的企劃案化成美麗的html檔。


什麼鬼,企劃案我頂多看過有投影片檔的,還沒見過要搞成一個網站的,

後來我發現牠們是故意的,故意要這樣逼我離職,

因為我不幹業務,就要這樣整我。


不過我也不是省油的燈,我就真的連續一週工作到半夜,

把案子作成了html網站送出去,結果...


機八主管就說,要我當設計師,

請注意,不是要我轉作設計師,而是企劃跟設計師一起作,

而且還要我幫那位禿頭的業務經理作業務,

但是只有三萬元的薪水,這樣搞我會不會太過分了?


後來我就拒絕了,我說我的專長在企劃,不是網頁設計跟業務,

結果機八主管說,[我們要的是可以做大樑的員工,不是螺絲釘]

幹你媽咧(終於說髒話了),一個月給我三萬要我當大樑,

怎麼我進公司的時候不早講,現在才跟我靠邀,

就是活生生要把我拆成三等份就對了。


我心裡當下明白這是他們要逼我離職的賤招,本來想過我就跟你耗下去,

看你們哪天受不了我而解僱我,這樣我至少還有資遣費。

但是想想,本姑娘青春可貴,小鳥一去不回頭,

小鳥再怎麼說都比被砍成三等份的螺絲釘要來的重要,

因此我就自己辦離職了,臨走前還format掉我用的電腦的硬碟,

把我做過的html檔案全部刪除...


我很沒品,對啊,我是沒品,那是因為我面對的就是沒品的人,

實在是沒什麼好愧疚的。



工作教訓:

當大樑很偉大,但是螺絲釘也是有自尊的啦,幹!

收穫:

啥米都沒有,只有一對黑眼圈。


預告:

出車禍就把你炒魷魚的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