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公司履歷表》

業務性質;股票

本人職稱:講師

年資:半年吧

特殊交代事項:無

====================================

人家說畢業就是失業,一開始我覺得我真的好幸運喲,

大學還沒畢業就被朋友先「預定」好了,到她剛跟人合股開設的公司上班。

做股票耶,聽起來就覺得好屌,好一個高水準、超上流的職業,

辦公室非常之氣派,桌椅非常之新穎,

我呢,也非常之粉領、意氣風發先,每天都穿套裝上班,走路都有風。


老闆呢……非常之黑道……聽過幹過典獄長的…

但是我絕對不會說他看起來很可怕,而是說他很有男子氣概。

(因此,只要被我說有男子氣概的人,就是那個意思惹~)


說好我是當教育訓練講師,因為我念人資的啊。

教育什麼?業務員啊。

什麼業務?股票業務啊。

做股票不是要考試?幹……你聽說過做未上市股票要考試的嗎?

啥米是未上市股票?請去查估狗,謝謝。總之,是個很好騙的東西。


好屌,講師耶,月入好幾萬有沒有?

錯!

他媽的我是講師,我還要有業績才可以領薪水,他媽的這是什麼道理?

我在教育業務員去賺錢,我哪有時間去賣這機八未上市股票?


到頭來竟然跟我說,我自己也要買幾張才可以,不然我就不會有錢領。

幹,吸金就對了。又是一個招搖撞騙的公司,騙外面也騙裡面!



結果我錢都沒賺到,就買了兩張事後發現是壁紙的機八爛股票!


裡面每個業務都光亮麗,還集體訂做制服,結果咧?

都是做表面的,每個都碼負債嚴重,看能不能挖到一個呆頭鵝海噱一頓。

連人都像壁紙一樣……


到最後,就是公司惡性倒閉,每個員工都不見了,包括那個典獄長老闆也跑路了,


因為聽說他賣了不少未上市股票給他的黑道朋友,

結果人家發現是壁紙……


幹,很雖,畢業第一件工作就是這種下場,

我想這是可怕的開端,因為,這件事情真的只是開端……

自此之後,開始了我繽紛的職場人生。



這個工作給我的教訓:

未上市股票真他媽的不是東西。

收穫:
拐到一個男朋友
(不過很快就吹了,因為公司倒了也就沒有革命情感了)


我來想想下一個工作要怎麼說才好了~因為太戲劇化了
整個TEAM都是同志的工作……(異性戀的我是個異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