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ooneyes (麗子《沒有人生不紛亂》) 看板: P_mooneyes
標題: [短篇]咬耳朵
時間: Sat May 7 13:45:36 2005

跟女友剛開始交往沒一個月之後,我發現她有一個容易引起誤會的習慣。

她喜歡「咬耳朵」,也就是附在別人的耳朵邊說著悄悄話。


認識女友是在一個聯誼會,一群工程師與銀行女職員的餐會上,這個女孩與
她身邊的友人談話時就是以咬耳朵的方式。


記得那時我坐在她的正對面,她與女性友人私語,眼神卻飄到我這裡來。

就是那俏皮又神秘的模樣吸引了我。



我的同事也是我的好友--阿肯也注意到這個女孩的可愛,在我們輪流試圖單
獨約她出來後,最後她選擇了我。


阿肯很喜歡她,我知道,從他那聽我述說交往的茶餘話題中,我發現他的些微
落寞,但是我不想失去阿肯這個朋友,因此我漸漸地不在阿肯的面前提起女友。


「我今天發了獎金喔。」女友在與我相約看電影時,靠在我的耳邊這麼說。


「不錯呀,這個月全勤?」我摸摸她的頭,並且回味著她方才在我耳邊的餘溫


她再次靠了上來,這次我也沒放過她的呼吸。


「是呀,所以今天我可以請你看電影.。」說著,她吐了淺淺的一口氣在我的耳
朵旁邊。


這讓我開始升起了想要佔有她的幻想,但是我不敢提,我總覺得像女友這麼可
愛的女孩子應該也不隨便,我們才交往一個多月,發生關係太快了。


女友就是這樣,即使不是什麼秘密的事情,貼在我的耳邊與我對話像是她的模
式,而我也樂在其中。

她不但對我如此,就連她身邊的女性友人她也是如此。


但是我終究無法接受她也如此對待其他的男性友人。而她總是會俏皮地說:「
唉呀,又沒什麼,就只是說話呀。」

女友的態度是那麼天真,看著她的無邪笑容我不免又妥協了。



直到我們交往了四個月後,當我生日的那一天到來,我正打算對女友做出邀請
,希望她能讓我抱著她一晚,即使只要接吻、什麼也不做,也可以。


當晚我在KTV辦生日會,她邀請了她要好的同事,而我心想事情都這麼久了,阿
肯應該也釋懷了,因此我也邀請了阿肯來到我的生日派對。


卻沒想到兩個小時過去後,在酒酣耳熱之中,我看到女友正在對阿肯咬耳朵。


他們在說什麼呢?我看著女友帶著些微醺態的笑臉、輕輕張闔的嘴唇,還有阿
肯那尷尬的臉。


「你該推開她。」我沒有當場發飆,只是把阿肯找出包廂外、嚴肅地談話。

阿肯卻帶著哀傷的表情看著我,「我推不開。」


「什麼你推不開?她是我女友你知不知道?」我火氣來了,推了阿肯一把,讓
他撞在牆上,「她對誰都會這樣,但是你可以避開!」

「如果她真的對誰都這樣,那你該注意了。」阿肯不敢看我。

我覺得事有蹊蹺。


「她跟你說了什麼?我要知道!」我吼著。

當阿肯說出口的時候,我楞在原地良久。


「她說:『要不要我真的咬著你的耳朵,還有別的地方?』,還有,」阿肯終
於是抬起頭來看著我,「她真的做了,在你不知道的時候……好幾次。」


我的女友究竟是怎樣的女人?她對多少男人說過這樣的話?做過這樣的事?


原來……女友對男人「咬耳朵」,有時候真的是這種可怕的「悄悄話」。


當阿肯沈默地離開後,我無神地回到包廂中,看著依然一臉天真爛漫的女友,
她對我招招手,沒有察覺我的異狀。


她賴在我的肩榜上,靠上我的耳邊,對我咬耳朵。


「要不要我真的咬著你的耳朵,還有別的地方?」

女友說著,依然笑得好可愛。



END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 有佈景主題 速度很快 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 220-130-174-88.HINET-IP.hinet.net海
softman:為什麼我看了很想哭...我最怕這種文章 [05/05/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