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ooneyes (麗子《沒有人生不紛亂》) 站內: P_mooneyes
標題: 《短篇集 口渴》吃夢
時間: Fri May 6 15:19:01 2005

吃夢

遠遠地,我就看到她在路上,搖搖晃晃的身影看起來格外楚楚可憐。

是怎麼了嗎?在這荒遠的山路上,而且還是半夜兩點多呢。

聽到我的腳步聲,她慌張回頭。「誰在那裡?」

就著月光,我發現她真的有雙水亮亮的眼睛,整條夜路因她發光。因為她真的太
美麗了,以至於我的話哽在喉頭。

「我是跟妳同一個小隊的,那個……」

「喔,原來是你。」她鬆了一口氣,繼續回過頭去。

她像是在找什麼東西。腳步左右搖晃,仔細的用穿著涼鞋的腳掌探索著碎石路上
的塵土。

「妳在找什麼嗎?」我善意地詢問。

從前天開始了暑期活動,各個小隊集合後,我就注意到這個清美的女孩,是外校
外文系的女生。

可我貌不驚人,沒人注意到我的存在,當然也包括身邊蒼蠅一堆的她。我甚至可
以確定除了她能認出我是一起出隊的外校社團夥伴以外,她根本連我姓什麼都不
知道。

「別問了,我也不知道我在找什麼。」她撥撥自己的長髮,看都不看我一眼,相
當的專注。

她說,她也不知道她在找什麼?

「不知道?可是我看妳很著急的樣子,應該是掉了很重要的東西,怎會不知道?」
我還是站的遠遠的,心蕩神馳的想像她包在薄薄T恤底下的身段。

我想接近,但還不是時候。

「我真的不知道那是什麼,但是我覺得我應該來這裡找某樣東西.,我就是覺得
我應該找到。」她急得快哭出來了。

「不要哭,妳先緩和一下情緒,」我把亢奮的心情壓到最低點,試著溫柔地詢問。
「穩定了情緒再來回想會比較好。」

「從一開始來到這裡,我就好像丟掉一樣很重要的東西,我每天晚上都睡不好。」
她開始哭了,那樣子真讓人有絕對的原始衝動。

「睡不好?」

「是呀,睡不好,」她繼續低著頭,沒有發現到我漸漸靠近。啊……這該怎麼說
呢?總之是非常奇怪的感覺。」

「失眠嗎?還是做惡夢?」我又往前踏出一步。

「不,絕對不是失眠,因為我可以入睡,但是睡著後我會空虛地又驚醒,也不是
做惡夢的關係,我根本沒有作夢!而是我的睡眠讓我很空虛,」她敲著自己的胸
口,「我好害怕,這裡……像是失去了很重要的東西。」

「那我想應該是把夢弄丟了吧。」說出這句話來的我,噢,我一定笑得很開心。

「夢?」她像是受到極大的驚嚇回過頭來。

「是啊,夢。」

我握緊拳頭,那緩緩的觸感在我掌中律動著。不管她在找什麼,我可是找到我的
機會了。我往前走了幾步,更靠近她了,以至於我彷彿可以聞到她那芳香的氣味。

她突然像是黏在地上一般的,不動彈,光是站在原地發抖,我想,她一定看到我
滿意的笑容了。

「你……你不要再過來了,我會叫的喔,小木屋裡面的人就會出來。到時你就完
了!」

她連聲音都在抖,天哪,真可愛,我最喜歡這個時候了,每一個女孩子都在這時
候抖著聲音跟身體,柔弱地令人想要一把捏碎,這使我勾起了更大的慾望。
 
我還是慢慢的向她走去,然後對著她張開了我原本緊握的手掌。

粉紅色的、有著香味、緩緩鼓動的東西。

她看到那東西腳就軟了,因為這時她才發現這就是她想找的東西,卻是在我的手
裡。

「是你……」

我手上的東西溫溫軟軟、發出朦朧的粉紅色光芒。小隊活動的第一晚我偷到它之
後,就決定不還她了,不,該說,當我第一眼看到她,我就下好了決心。

這兩個晚上我都握著它,想像是我在她的身體裡,讓我自己爽快了一次又一次。

「你還給我,我求你……還給我……」 她跪在地上哭起來了,好可憐的樣子唷,
讓我更不想還她了。
 
我把那發光的小東西靠近自己的嘴,對她說,我要吃下去了唷,味道一定很好。

她像是刀子架在脖子上,張大了嘴。我在她叫出聲以前就吃下那東西∼∼她第一
天被我釘上,我就偷到手的,她的夢。

香醇舒軟的觸感溜過我的喉頭,我閉上了眼睛,發出讚嘆聲。同時間,她也昏了
過去。

後來我在她身上得到的快感,跟我吃過所有的夢它們原有的主人相比,沒有什麼
特別的,除了她是處女以外。

也難怪她的夢泛著粉紅色的光,溢出玫瑰般芬芳的氣味。



活動結束在回程的路上,我跟同校的夥伴一同驅車。

「欸,你怎麼把的到那個高傲的大美女啊?真是的,最後兩天都黏著你,真是速
戰速決喔。」

我看看一向自詡美女殺手的夥伴,皮笑肉不笑的,沒有答話。

「對啊,好奇怪喔,從以前就有這麼多黏著你的美女,你卻一一又甩掉,你替換
的速度真是讓人羨慕呀。」坐在前座的一個夥伴也回過頭來加入話題。

「對啊對啊,教一下嘛。你怎麼這麼吃的開啊?」

從以前到現在,他們就很懷疑,可以算是恐龍的我,竟然身邊美女不斷,而且個
個死心塌地,而我卻也都不留戀的一一離棄。


「就先偷到她們的夢,再吃掉,她們就會變成我的人了。」


霎時間在座皆哄然。

啊,又來了,又是什麼吃夢的鬼話,一定又是要留一手啦。真是的,不說就不說
嘛.……。

我望著窗外,已經到台北車站了,準備下車了。

我不管到哪裡,都是個不會讓人多看一眼的普通人物。就連站在擁擠的公車站牌
等車,我都知道,我根本像是不存在。

靠近站牌的那個女孩低頭看著書,夏日黃昏的熱氣悶得她微微冒汗,即使距離有
幾十公尺以上,我還是彷彿聞到她清麗臉蛋底下散發的誘人氣息。


可口的女孩都會有可口的夢,一定是的。


當我跟她同一站下車時,她像是失了魂,沿著公車的路線一路低頭走回去,像是
在找什麼東西。

 
「妳在找什麼嗎?」

 
我站的遠遠的,緊捏著掌中那溫熱的、暖暖的小東西。



END


--
「我想,有些人是想成為作家而不可得,才勉強去做別的差事。」
「正好相反,應該說,做什麼都不行,才會去當作家才對。」
—太宰治 貓頭鷹的通信—
麗 子 無名小站 bbs.wretch.cc 個版︰P_mooneyes
電子報︰http://gpaper.gigigaga.com/ep_publisher.asp?p=maggielez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ww.wretch.cc/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o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220-132-178-119.HINET-IP.hinet.net海
yeary2k:推薦這篇文章 [05/05/07]
softman:推薦這篇文章 [05/05/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