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ooneyes (麗子>P_mooneyes成立囉) 站內: P_mooneyes
標題: 《賞鳥佳人》五
時間: Fri Apr 22 10:45:52 2005

第五話

闕世磊鐵青著一張臉看著坐在對面的好友,雙眼都要冒出火來了,任房間裡的空
調有多強都沒有辦法遏止他想揍扁鞏天華的衝動。

「你…我這麼信任你,結果呢?你卻幫倒忙?」

下午沒有約到一進飯店就窩在房間裡休息睡覺的水若梅,闕世磊打算快快樂樂地
跟大家吃飽飯後,去約還睡眼惺忪的水若梅去海邊散步看星星,卻沒想到一個箭
步,趙敏芬跟鞏天寧就把她拉走了,回頭還給闕世磊一個唾棄的眼神。

是怎樣?這兩個女人怎麼用這種眼神看他?而且是以一種保護水若梅的姿態把
她帶走,呆呆的水若梅還以為有新朋友了,開開心心地跟她們一起去海邊的小酒
吧了。

沒想到鞏天華不但笨到不會為他好好粉飾他跟水若梅相識的過程,而且還加油添
醋。

「我問你,什麼叫做〔良心不安〕所以我才帶水醫師來旅遊?我是哪裡良心不安
啊?你告訴我啊!」

「我沒有說你跟水醫師怎麼認識的啊,我說…我只說她是你舅舅的學生,因些某
些我也不知道的原因,你對她很兇、罵她很爛,害她哭得很傷心…所以你〔良心
不安〕,為了補償她才帶她來玩玩、散散心嘛…」

「欸欸欸!你倒是撇得一乾二淨,什麼叫做〔你也不知道的原因〕?你這樣講人
家會怎麼想啊?你…你那個老婆是女權至上主義者耶,你這樣說難怪她要這樣看
我!」

重點是本來就不是很喜歡闕世磊的趙敏芬,這下子不知道她會在水若梅面前把他
說得多不堪哪?

「我…我會去解釋啦…」鞏天華也沒想到自己的女朋友反應會這麼大,直說〔會
罵女人爛的男人自己才爛到底呢!哼!我早就看透他瞧不起女人!〕

連崇拜她世磊哥哥的妹妹都不禁幻滅地搖搖頭︰〔啊…怎麼會這樣呢…?沒想到
世磊哥哥是這種爛男人…。〕

「解釋…?剛剛晚餐的時候你女朋友跟妹妹就瞪我好幾次了,你沒看到嗎?吃飯
時間那麼長你就不會找機會解釋?」

隨後闕世磊一想到,真要解釋清楚,可能要抖出他看診的事情才有可能了,更是
火冒三丈。

「還有你要怎麼解釋啊?說出我是去…我是去給水若梅割…割包皮!?我…我
的面子要往哪擺?欸!你是不是我朋友啊?」

面子,面子…,光是你這麼死要面子敏芬也不會放過你……別忘了你一開始的確
是瞧不起女醫師的專業…。鞏天華在心裡暗暗地反駁,卻不敢再回話。

「你不要生氣啦…我會另外找一套說辭告訴敏芬她們的…不會有事的啦……」鞏
天華還是試圖好脾氣地安撫。

闕世磊卻只是瞪了鞏天華一眼,丟下一句話就走出房間。

「我不管你女朋友跟妹妹怎麼看我了啦,重點是,你害我今天失去了跟水醫師好
好聊天的機會,你的女友跟妹妹又不知道把她帶到哪裡去、還有在她面前會說我
什麼壞話。光是這一點我就很生氣!我看你怎麼補償我!」

他砰的一聲關上門,留下鞏天華為了他的最後一段話錯愕不已。

我害他錯失機會?跟…水醫師?壞話?呃…這是…。

跟著他這麼久,為了一個小女孩有這樣的火氣,鞏天華還是第一次見到哪…。他
楞了楞,然後笑了笑。原來如此啊。

唔…這樣看來鞏天寧的強勁對手不見得是那還沒有出現的柳之勤而已了,而是這
位楚楚可憐的泌尿科賞鳥佳人。

&&&

趙敏芬跟鞏天寧沒想到闕世磊竟然對這樣的一個小女生動火氣,她這麼的嬌弱、
天真又單純,看她喝得這麼開心,連雞尾酒是什麼都不知道…闕世磊怎麼忍心罵
得她哭了?

「啊…好好喝喲。我還要再一杯,謝謝。呃…One more, thank you.」

傻呼呼的水若梅讓趙敏芬格外的心疼,「不要喝太多啦,這可是還是酒呢,喝多
會醉的。」

「是啊…水…姊姊…不要喝太多,真的會醉呀。」鞏天寧實在是覺得〔姊姊〕這
兩個字很難叫出口,她明明看起來就比二十六歲的自己還要小上快十歲哪!

「很好喝啊,我覺得…還好耶…」又一口,啊,以前怎麼都不知道有這麼好喝的
東西呢?不過…真的是有點暈了…

「那妳也慢慢喝,不要嗆著囉…。」趙敏芬拍著她的背,更是強烈感受到水若梅
的嬌弱。

這麼小的肩膀跟背,在醫院裡當個技術人員一定很辛苦吧,那些儀器她在醫院是
看過的,又笨重又難搞…,還要被使喚來使喚去的,竟然還有人要罵這麼辛苦的
小朋友…

被趙敏芬這樣一拍,水若梅開始感覺到胃裡有股酸氣湧上來。

「那個闕世磊…最好是連鳥蛋都爛光光,讓你闕家絕後!」趙敏芬氣不過,終於
是罵出來了。

「啊?」水若梅聽到闕世磊的名字楞了一下,還鳥蛋爛光光?

「對呀,真是太過分了,這樣罵水姊…水姊姊…」

「呃?罵我?」

鞏天寧一臉正義凜然地用力拍著水若梅的肩膀,又讓水若梅的胃滾了一下。

「罵女人爛的男人最要不得了,不要怕,我們會好好教訓世磊哥哥,讓他知道女
人也是要被尊重的。」

「對!如果他不尊重女人,那我們幹嘛尊重他?」趙敏芬也用了拍了水若梅的背
一下。

啊…不行了,我真的想吐了,但是…不能吐在這裡!好丟臉,不要!

水若梅一臉痛苦的表情讓趙敏芬她們看傻了眼。果然!闕世磊帶給她的傷害還是
如此的久遠哪!看看她的苦痛!

「我…去一下洗手間…失陪了…」

看著水若梅掩著鼻口跑開的嬌小身影,兩個富有正義感的女人張大嘴巴在原地,
她們的憐惜跟怒火都高漲了起來。

「哥哥一定有隱瞞了什麼!世磊哥哥一定不只罵她而已!」鞏天寧氣呼呼。

「對…我也懷疑那個死鬼一定沒說清楚,闕世磊是他的好朋友,這個死鬼一定把
事情簡化了!」

「男人的友情?真是呸…」兩個女人義憤填膺地異口同聲。

而此時的水若梅正在洗手間吐得一蹋糊塗,邊流眼淚心想著︰啊…美酒果然是害
人不淺啊…嗚嗚…好個穿腸毒藥,晚上剛吃的美味海鮮都吐光光了。我這麼浪費
食物會遭天譴啦……嗚嗚…爸爸媽媽原諒我…。

&&&

到巴里島旅行的第一個夜晚,月光如皎。細碎的浪花拍著美麗的沙灘,發出浪漫
的天賴美聲。闕世磊抓了幾瓶啤酒,坐在海灘邊已經廢棄的小亭子裡,照理說美
景當前、天氣清爽,該是歡暢的好時機,但是他心情卻好不起來。

才第一天就發生了讓他這麼不愉快的誤會,將來還有三四天的旅程哪,該不會水
若梅就這樣給鞏天寧跟趙敏芬緊緊地扣在身邊,他連接近都困難?那他…還幹嘛
帶水若梅來旅行?

這兩個女人會怎麼說他呢?會不會說他大男人?把女人都當成廢物?然後天真
的水若梅一定會笨笨地點點頭說︰對啊對啊,我幫他割包皮耶,他還對我凶…。

三女往往成瘋,更別說這三個女人拆開來就已經是個別的偏激份子了…,趙敏芬
是激進的女性主義支持者,鞏天寧是不償命的浪漫信仰家,水若梅是…對自己的
專業執著有己見的賞鳥女醫師…

這三個女人…注定讓他這三天不好過了吧。在商場心機深沉、呼風喚雨的闕大總
經理,遇到這單純的心理事件卻是一點辦法也沒有。他已經做好心理準備,這三
四天就乖乖地自己亂逛,算了算了…也別跟團了,脫隊也許是好一點的狀況。

「啊哈∼∼∼∼嘿嘿嘿!」

這是啥?一陣奇異的叫聲蓋過了海浪的拍打聲,在這晚上十點多還真是把闕世磊
嚇了一大跳。

就著月光,他看到距離百步之遙外有個小小的身影正在瘋狂的繞圈圈、尖叫。看
來該是剛剛從不遠的海邊小酒吧跑出來的醉客吧?

有點遠,但是闕世磊依然看得出來那該是一個女人,好長的一頭秀髮狂亂地飄在
海風裡,手上抓的是小外套吧?她只穿著一件白色的背心在沙灘上來來回回地
跑,叫著。

等一下…那聲音…有點耳熟,雖然是吼叫聲,但是就像是小女孩的笑鬧聲,但是
闕世磊也不確定。基於好奇心,他抓起僅剩的幾瓶啤酒往女孩的方向走去。

女孩好像發現有人走來了,竟然轉過來對他招招手。

背著月光、就著迎面的夜晚海風,女孩抓在背後的上衣飛舞、拍打,像是一對天
使的翅膀在張揚。闕世磊放慢腳步,被眼前的景色震懾住。

不管這個女孩是誰,就算語言不通,比手畫腳聊聊天也好,也許她是他今天晚上
壞心情的終結者。

「嘿∼晚安!Good Night!」水若梅遠遠地也看到了那邊有個男人隻身坐在海
邊,他月光下的坐姿就像是畫冊裡才會看到的男神,不管他是誰,簡單的英文應
該也聽得懂吧?招招手,喊聲打著招呼。

這男人卻一聽見她喊聲後,先是停下腳步,然後突然向她跑來。

雖然有點酒醉,但是水若梅還是想起了電視上常常看到的異國壞蛋常常打劫觀光
客的新聞,這突然向她跑來的男人該不會是想要對她不軌吧?

「啊啊啊∼不要啊!No! No! No!」她轉身就跑,連剛剛脫下的鞋子都不想找了,
光著腳卻陷在沙子裡,連叫了幾聲,水若梅試圖讓小酒吧那裡的人聽到,但是小
酒吧正式酒酣耳熱的時候呢,誰會聽到這偌大的海邊有誰的叫聲?

跑沒兩步就跌倒了,窩在沙子裡打滾,嗚嗚,自己幹嘛一個人跑出來看海啊,樂
極生悲就像她這樣吧?

他…他抓住我的手了,糟糕了!水若梅發現自己一隻手被抓住了,但是另一隻手
也抓住了沙子,一揮手就把沙子往男人的方向灑去。

「唉唷!好痛!」

男人慘叫一聲,抓著她的手也鬆了,水若梅趕緊翻身爬起來,又補上幾把沙子,

「哼…給你死!給你死!」拔腿赤腳跑了幾步路。

咦?這個男人剛剛好像是講國語?那所謂的北京話?而且…這聲音好熟啊…。她
轉過身來。

「欸?闕…闕先生?」

「對啦!是我啦!」闕世磊眼睛都快要睜不開了,瞇著眼睛對她發出怒吼。

「不早說…不然我就不會反抗你啦。」水若梅似乎沒發現到闕世磊痛苦的表情,
笑嘻嘻地蹲在旁邊,還喃喃地念著︰「耶?我的鞋子呢?」

「我有機會說嗎?我一過來妳就跑啦,一拉住妳,妳就對我猛灑沙子…還給我死
咧…」看水若梅一副狀況外的樣子他就又好氣又好笑,抓出他剛剛絆到的鞋子︰
「妳的涼鞋在這裡啦!」

「噢,謝謝。」她一把抓下鞋子,坐在沙地上準備穿鞋子,卻是套半天都套不上
腳。

看她傻呼呼、眼神有點飄忽的樣子…喝醉了?而且她還帶點…酸味?

「妳喝醉了?」

「喝醉?喔…啊…好像吧…反正就是很暈啊…剛剛有去洗手間吐了一下…」她抬
起頭來,皺著眉頭︰「這不是我的鞋子。」

「怎麼不是妳的鞋?」闕世磊可沒有喝醉,這麼小的鞋子大概只有水若梅穿得下
吧。「因為妳喝醉了,所以沒穿好。」

他接過水若梅手上的涼鞋,看了看,便抓起了她的腳,上面沾惹著沙子,闕世磊
輕輕地拍了拍,那恍惚間的觸感讓他心跳加快了起來。

好小的腳…而且嫩嫩的、滑滑的,像是蒟蒻…。

「啊…會癢…」水若梅輕輕地叫出聲來,這突如其來的嬌嫩呼聲讓卻世磊嚇得馬
上丟下她的腳跟鞋子,心臟還狂跳。

怎麼了…我怎麼了…怎麼跪在沙灘上幫一個女人穿涼鞋?而且還心猿意馬了起
來?

他摸上自己的臉,天啊…這麼燙!還好天色暗,月光下一定看不出來他的臉現在
必定是紅通通的一片。

「你怎麼了?」

「呃…沒事…臉上有些沙子,我…我在拍沙子!」闕世磊緊張地猛拍自己的臉︰
「哈…哈…臉上沙子太多了,不舒服,我拍掉,拍掉…」

其實水若梅的臉也早就紅了,剛剛闕世磊那樣撫摸她的腳掌時,她突然有股奇異
的感覺漾起,很舒服、很甜的感覺,除了自己的父親之外,從小到大她從未讓任
何一個男人這樣為她穿鞋、甚至這樣撫摸她的腳…。雖然有點癢,但是那是生理
反射動作啊,當他放下她的腳時,竟然有些微的失望。

原來是因為臉上有沙子?那麼…是剛剛自己灑他好幾把沙子的關係囉?水若梅
一想到剛剛自己對闕世磊的暴力行為,不禁感到愧疚。

「對不起…我剛剛以為是壞人啊…」她將手掌撫上闕世磊的臉。有點粗糙,真的
有很多沙子…呃?不對…這些沙子不會動…她磨呀磨的。

她在摸自己的臉?那自己臉紅耳熱的秘密不就曝光了?她越是這樣摸,闕世磊越
是明顯地感覺到自己不只是臉跟脖子,連體溫都急遽地升高。

「這…這是我的鬍渣…」他抓下水若梅的手。

「啊…對…對不起…」

「不用說這麼多次對不起…剛剛我嚇壞妳了,很抱歉…」

「不…我也不好,沒搞清楚…」

「不是啦…是我太唐突…」

「………」

「………」

突然兩個人一起大笑,「好啦,我們不要一直跟對方道歉了,沒完沒了。」

闕世磊看著眼前的水若梅,沒有盤起頭髮、沒有戴上眼鏡,在月光下的肌膚更顯
得嫵媚可愛,看著他的眼睛裡閃著點點的月光。這是哪裡來的天使…他深呼吸一
口。

而一直被闕世磊抓著手的水若梅,也壓根沒想到要他放開自己,眼前的這個男人
讓她緊張。是因為雞尾酒的關係嗎?她覺得自己口乾舌燥。

「我…我今天晚上本來想找妳聊天,但是妳被別人帶走了。」

「喔,你說敏芬她們嗎?她們很有趣唷。」水若梅回過神來,笑著回答。

「她們有跟妳說什麼嗎?」闕世磊很擔心這兩個女人是不是有嚼什麼舌根…。

「說什麼…好像說你是什麼爛男人吧…」然後她突然張大眼睛,「對啦,還說你
最好爛光光。」

「爛…光光?啥?」闕世磊一聽,臉色一變。

「鳥…鳥蛋…」

「………」果然是最毒婦人心,這種話都說出口了。

「你…你不要難過!沒關係的!就算你鳥蛋真的快要爛了,你不要忘了,我…」
水若梅一反手握住了闕世磊手,一臉誠懇,「我…我是泌尿科醫生啊,我一定可
以救你的鳥蛋!你可以找我!」

「我還…我還真是謝謝妳啊,水醫師…」

「不客氣!這是應該的,我是你的主治醫師啊。」

闕世磊真不知道該對趙敏芬跟鞏天寧的口不擇言生氣,還是該對眼前這個小女孩
的認真大笑。

不過看來水若梅對自己的印象並沒有變得比較差,他就放心許多。

「咦?這是…啤酒?」她抓起闕世磊身邊的瓶子看了看。

「對啊…我剛剛喝掉一半了。」

「我也要喝…」雖然她不太喝酒,但是以前父母親在世時,家裡的冰箱總是會擺
上幾瓶爸爸喜歡的啤酒,看到這些啤酒,水若梅突然的想要喝上幾口。

「妳剛剛不是吐了?不要喝啦。」

「拜託你…一點點就好…一點點…」她依然擠緊地抓著闕世磊的手,懇求著。

最後,他們並肩坐在沙灘上,看著遠方的黑色海岸線喝著啤酒、談天。

但是…不是說一點點嗎?結果這個小妮子大概是因為剛剛吐過一回了,精神也來
了,這一下子幾乎一個人乾掉兩瓶啤酒。而且,她又開始胡言亂語。

「我很少到海邊啊,而且也是第一次到巴里島來唷,這邊的海真漂亮…呃…」打
了一個酒嗝,她拍拍胸口,「剛剛如果不是遇到你的話,我大概就撲到海浬泡一
泡了。」

「晚上玩什麼水啊?要玩也要等到白天,不然妳出事了誰要救妳?」

「哼哼…我是醫生耶,幹嘛還要別人救?」

果然是喝醉了,泌尿科跟海邊救援好像是兩回事吧?她已經搞不清楚狀況了。

「問妳喔…妳…妳看診的時候不會覺得很尷尬嗎?」

闕世磊終於有機會問出自己想要知道答案的問題了,趁她喝醉搞不好可以聽到酒
後的真言。

「尷尬?不會啊…為什麼會尷尬…?」水若梅又喝掉一口啤酒,啊哈…真好喝…
真好喝…。

「為什麼不會?那是很…很私密的地方啊…」

「你看著我。」這位小美女醫師突然地放下酒瓶,抓住闕世磊的肩膀搖著他,「看
看我的臉、我的鼻子、我的眼睛、我的嘴巴…你看到什麼?」

「呃……很…很漂亮啊…」闕世磊說出真心話。真的,水若梅非常的可愛又漂亮。

「唉唷,誰跟你說什麼漂不漂亮的…」她搖搖頭,又把闕世磊的手搭上自己的脖
子、然後是手。「這裡…這裡…還有這裡…」

「幹…幹嘛啊…」闕世磊即使有點微醺,也可以清楚地感覺到水若梅的肌膚觸
感,這…這麼積極啊?這讓他渾身不自在。

「你所謂的〔私密地帶〕對我來說都是平常不過的,就像你現在看到的…我的外
表、皮膚、肢體…那麼的單純、簡單。懂嗎?」她微微一笑。

「不…我覺得這並不相同啊…」闕世磊想反駁,但是卻又不知道從何說起。

「並沒有不同啊,嗯…這樣說吧…。」水若梅雖然恍恍惚惚地,蛋還是努力地想
讓闕世磊知道在她的眼裡這一切是如此地平凡。她將臉靠近闕世磊。

「你…可以用我的臉來認得我是誰,為什麼?不就是因為我的五官?」她瞇著眼
睛、毫無目的地吐出酒氣,卻讓闕世磊手心開始出汗,並且起了「生理反應」。

「是啊…是…是因為妳的五官就是水若梅的五官…」他刻意放輕自己的呼吸,警
告自己不要太激動,不要一時衝動侵犯了這個迷迷糊糊地在撩撥他的女孩。

「那就對了!」她大叫一聲、擊掌,「對我來說,有些常來病人我也可以光看他
們的小老弟就知道他們是誰喔。」

「呃?」水若梅此話一出,真的是把闕世磊的慾火消了一大半,張口結舌楞在原
地。

「像你啊…如果把你的臉遮住,但是脫下褲子,我還是可以猜出八成喔!」水若
梅得意地笑著,還做出了要脫他褲子的手勢。

這…這是什麼怪胎啊?光看男人的…那個就可以認出這是誰?太扯了吧?她一
定是在開玩笑!

「喂!你嘴巴張那麼大幹嘛?不相信我喔?」她雙手叉腰,「不然下次來試試
看!」

「我…我咧…還試試看?」闕世磊終於是看到鬼一樣地大叫出來了。

「對呀,不然你都不相信我的專業!」

呃…〔認鳥〕這功力跟專業有關係嗎?但是看來如果他不相信的話,水若梅可能
真的又要脫他褲子來證明了。

「好好好…我…我相信…真的!我百分之百相信!」

「我可以跟你講,你的小老弟勃起的時候會稍微向左偏大約十五度,根部有一顆
痣,還有,因為剛動過包皮手術的關係,所以會有縫線痕跡在…」

話還沒說完闕世磊已經用手堵住她的嘴巴,阻止她繼續說下去。

「我都說我相信妳了,妳…不用這麼巨細靡遺地說出我的…特徵!」

「噢。」她點點頭。

「我很懷疑這樣將來妳怎麼嫁人啊…」闕世磊笑不得地搖搖頭。

「為什麼一定要嫁人?」水若梅突然地安靜下來,語氣不似剛剛那麼激動了。果
然是喝醉了,情緒的起伏很大。「像阿雙那樣,死心蹋地去愛一個男人,嫁給他,
結果現在還不是要盡力從老公外遇跟家庭暴力的陰影裡走出來…」

「阿雙?是妳的護士嗎?」

「是啊…」

沒想到看似堅強、強悍的助理護士,背後有這麼一段故事。

「那是因為她沒有遇到她的真命天子吧。」

水若梅搖搖頭,她不懂什麼真命天子,她只知道阿雙告訴她的,男人都不是好東
西。即使是……。她看看眼前的闕世磊。

「尤其是像你們這麼好看、又有錢的男人,更不可能是哪個女人的天命天子,而
你們可能一輩子也不會有所謂的真命天女出現,即使她出現了,你們也不見得會
珍惜,甚至是多看一眼。」

「妳又知道了。」闕世磊笑了笑,「那我們的父母又是怎麼回事呢?他們會在一
起一輩子是因為誤會嗎?」

我們的父母…水若梅想起了早逝的父母…,「對呀,他們這麼的恩愛,但是他們
一定是特例。特例!」

「怎麼說是特例?」

「我的父母好像是一吻定情吧。」她努力地回想媽媽說過的片段,「好像就是一
個吻吧,就覺得是這個人了。」

她偏著頭,一臉迷濛跟嚮往,望著遠方的海洋線。「但是,如果真的可以用接吻
就確定誰是真命天子,雖然太簡單,但是也很難得哩。」

「那可能妳這子要多吻幾個人吧。」闕世磊看著她的側臉看的呆了,柔美的光線
投射在她的髮線上,他忍不住伸手去碰觸,將臉靠近了她的長髮邊,想聞聞那味
道。

「那你要不要當我的第一個試驗品?」水若梅像是發現新大陸一樣地一臉驚喜轉
過頭來,幾乎與闕世磊鼻尖相對。

臉龐湊得非常近的兩個人,呼吸裡充斥著些微的酒氣。

「呃…我…試驗?」他小小聲地問。

「嗯…是啊…」怎麼回事?她一轉頭看見他靠得這麼近,竟然緊張了起來,回答
的聲音也小了。

「我也沒有經驗唷…」闕世磊藉著一點點的酒意,更靠近了她,手終於是順勢摸
上了她的長髮。

「沒有關係…」她說完就靠上點了一下闕世磊的嘴唇。
兩個人瞬間馬上坐正,撫著自己的嘴唇。唔?就這樣?軟軟的…這樣哪能感覺到
什麼?不管是確定或是不確定。

「再一次?」她伸出食指怯怯地問。

「當然好!」一說完他就撲上前抱她個滿懷,然後貼上她的嘴唇。

這樣滿懷地抱著女人,是第一次,親吻一個女孩也是第一次,闕世磊因為滿懷的
柔軟跟嬌嫩感覺到前所未有的滿足,不知不覺本能地舔起她的嘴唇來。

被男人如此擁抱,是第一次,被親吻也是第一次,水若梅感覺到強大的力量跟安
全感,沒想到男人的胸膛窩起來這麼舒服…還有…嘴唇上那有點癢癢的感覺是?
她也予以反應碰觸。

兩個人第一次親吻就進階到所謂的〔深吻〕,原來電影上面可以吻得這樣如癡如
醉不是沒有原因的…。

好舒服喔…接吻真好…。難怪老爸跟老媽就這樣在一起了。水若梅昏昏沉沉地想
著。

咦?怎麼覺得她變重了?闕世磊依依不捨地放開她一看,她竟然已經睡著了!

唉…她該不會因為喝醉了才要跟他接吻吧?看來好像是如此了…只希望她醒來
時不會忘記這一切。

他笑了笑,一手撐著她,一手抓起旁邊她的小外套,抖了抖沙子,披在她身上。
抬頭看看已經走到正上方的月亮。

就這樣抱著她一會吧,像是自己的所有物一般,他親了一下在昏睡的水若梅的額
頭。

「妳會〔認鳥〕沒什麼…我也會〔認吻〕喔…」他小小聲地附在她耳邊說。

希望妳是我的真命天女啊,水若梅。而不是那個柳之勤。

這假期、這一刻,永遠都不要結束該多好…。



--
「我想,有些人是想成為作家而不可得,才勉強去做別的差事。」
「正好相反,應該說,做什麼都不行,才會去當作家才對。」
—太宰治 貓頭鷹的通信—
麗 子 狂狷年少 kg.twbbs.org 個版︰P_mooneyes
無名小站 bbs.wretch.cc 個版︰P_mooneyes
電子報︰http://gpaper.gigigaga.com/ep_publisher.asp?p=maggielez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ww.wretch.cc/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o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220-132-178-119.HINET-IP.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