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ooneyes (麗子>P_mooneyes成立囉) 站內: P_mooneyes
標題: 《賞鳥佳人》一
時間: Fri Apr 22 10:35:50 2005

第一話 

  T大醫學院附設利生醫院泌尿科第一門診內。
 
  「妳妳妳…妳住手啊!!啊……!」內診室傳來男人的尖叫聲。

  「唉唷…這有什麼好叫的?感覺跟你在上大號是一樣的啊…忍耐一下就過去
啦…」像是水蜜桃般、甜膩膩的聲音呢喃地說出安撫的話語,「乖…放鬆…不然
我手指頭伸不進去啊…」

  「不不不…醫師…拜託…不要戳我那裡……不要啊∼∼∼」男人哀嚎的更大
聲了,然後「啊」了最後一聲就安靜了,轉成了斷斷續續的「喔喔喔」跟啜泣聲。

  「真是…人家只是例行檢查嘛…」她脫下手套,看著一直站在旁邊表情木然
的助理護士,一臉無奈,「可能要動手術,先吃個藥,再約個時間替他安排複診
吧。」

  「這麼嚴重?」助理護士皺了皺眉頭。

  「是啊…我剛剛一摸,攝護腺肥大的很厲害啊…已經發炎了,不動手術可能
不行。」醫師坐回電腦前批哩啪啦打下一串藥單,嘴巴一邊漾出細軟的字句,「先
開個消炎藥給他吧,安排下次複診。」

  逐漸從傷痛及昏迷中甦醒的男人光著屁股趴在床上,聽到她們的對話,眼淚
還來不及擦乾就跳了起來,「不…不要!我不要動手術!」

  「只是小手術,等恢復了你又可以恢復雄風啦…」笑咪咪的轉向男人,這個
醫師櫻唇輕啟,讓男人只是呆呆的看著眼前的如花笑靨,頻頻點頭。「你如果想
要以後能夠盡情的嘿咻嘿咻,就乖乖動手術嘛…。」

  啊啊啊…如果是跟妳嘿咻那更好啊…可愛的醫師…不知不覺男人就搭起了
欲振乏力的帳棚。

  「每次作肛門內診都會這麼麻煩…唉。」助理護士無奈的搖搖頭,抓了還在
傻傻地對著醫師發花癡的男人下床,抓了藥單,強迫他挑出可以複診的時間。

  「下午有幾位病人呢?」送走了早上最後一個病人,水若梅放下了醫師名牌,
坐在椅子上大呼一口氣,拿下眼鏡揉揉太陽穴。

  「下午啊…嘖嘖…。」龍慶雙看著送來的病歷表,乖乖,光是預約就可以排
到晚上了。

  「還是滿檔嗎?」水若梅笑著細聲問,淺淺的酒窩漾在她小小臉上,龍慶雙
無奈地點點頭。「果然還是沒得休息啊,現在的台灣男人好像太虛弱多病了?」

  「我看是因為縱欲過度吧…現在的男人哪,菸酒啊啥都來,連玩女人都不節
制,全世界的精子大概都泰半淹在海裡當蜉蝣生物了吧。」龍慶雙輕輕地哼了一
聲,拍拍手上那疊病歷。

  「精子出了人體不能活那麼久啦,況且海水的濃度對精子來說根本就是……」
水若梅張大了眼睛認真回答。

  「……這只是比方啦…不用太認真。」開玩笑!不用當了這麼久的泌尿科護
士,身為一個結過婚的女人,龍慶雙也當然知道這些基本知識,只是…她就是喜
歡酸言酸語地反諷這些男人。
  男人啊…沒一個好東西。哼哼………。
  眼前這個宛如小白花的醫師,八成是想不到自己就是造成病人滿檔的原因
吧。
  
  水若梅的醫師身分顛覆了男人心目中那「東洋愛情動作片」裡白衣天使的撩
人型態,取而代之的是一副黑框眼鏡架在小巧鼻子上的不茍形象,舉手投足不是
要翻男人的「鳥窩」,不然就是挖他們的「菊花」,甚至一聲令下就是要動刀割了
什麼東西啊云云……。
  
  偏偏這個醫師有個貌比蓮花清秀的容貌跟肌膚,再醜的眼鏡也掩蓋不了無辜
的水靈大眼,她說話的聲音……連喝斥都像是小電影裡的高中生「啊…不要嘛…」
類似這樣的細細呻吟聲,常常搞得男病人困窘的要命,被異性醫師「賞鳥」、「抓
鳥」之餘,還要面對「劍拔弩張」的窘境。
  
  一開始的確是嚇跑不少病人,直嚷著利生醫院第一門診簡直是地獄啊…你們
T大就要亡校啦,出這什麼怪胎醫師…。不過就因為醫師是女人,而且活像個可
愛的高中生,這些病人認為把自己的命根子交給她就等於是送進了絞肉機吧?!
  
  因此,這些哀嚎聲跟恐懼讓水若梅剛看診的前幾個月收入慘澹。
  
  不過…男人真是奇怪的動物啊,過沒多久第一門診就門庭若市了,連掛號處
的小姐都在抱怨︰「搞什麼啊,這些男人死命的求就是要水醫師看診,還說預約
多久沒關係…。包醫師那裡空的很,排到第二門診去我就被這些病人罵…。」
  
  第一門診的水若梅與第二門診的包仲霖,算是泌尿科裡頗為資深的醫師,從
實習、住院到開診主治為止,他們倆人都在這裡待上超過五年以上的時間,尤其
是包仲霖,從學生時代就窩在利生醫院將近十年,開診主治的時間也早上水若梅
一兩年,可以說是元老級了。但是,「生意」卻差很多。
  
  「水醫師…很忙嘛…」才剛想到這傢伙,包仲霖就開了第一門診的門進來寒
喧。

  「是啊…好忙啊,我都沒有時間寫論文了,怎麼辦?」水若梅無疑有他地開
始抱怨,細細嫩嫩的聲音還是讓包仲霖抖了一下。

  真是夠了!冷靜點啊包仲霖,你是來找麻煩…不是來聽叫春的…!

  「是唷,沒關係啦,看著麼多病人錢就賺的多,研究論文有沒有寫完都沒差
不是嗎?」

  龍慶雙皺了皺眉頭,怎麼?這位善妒的醫生是要來幹嘛?

  「不行啊,這是我的臨床研究吶,準備在下次醫學年會提出的,而且我都了
寫一半,研究會也參加一堆了,當然要完成囉!」水若梅依然一派天真,沒有戴
上眼鏡的晶亮大眼睛眨呀眨的。

  「唉呀,我們小梅醫師這麼優秀對吧?隨隨便便寫也可以把一些精蟲衝腦的
人幹掉…」龍慶雙冷哼一聲,把手搭上水若梅的肩頭上,捏了捏。

  這麼優秀的天才…從小到大一直跳級,是跳得太用力掉了一些東西嗎?連別
人的酸言冷語都聽不出來?龍慶雙偷偷歎口氣。

  「包醫師你的尿路結石報告不是也要提出嗎?你一定寫得差不多了對吧…
真好…」水若梅還是沒聽出龍慶雙話裡的尖酸,只是追著包仲霖提問。
  「呃…」哦…我的…我的……包仲霖慶幸自己穿著醫師袍,不然就走光了。
「我…我的報告…」

  「咦?包醫師你還好吧?你臉又紅了耶。」水若梅發現包仲霖的臉逼近豬肝
色,連耳朵都紅了。奇怪,包醫生好像是身體不好嗎?怎麼她常常見他這樣?

  「我…哈…我…我沒事…這裡真熱…真熱…」包仲霖拉拉醫師袍,口乾舌燥。
妳……不要再用這樣的眼神跟口氣面對我了啊…,每次都這樣…。

  「熱?我覺得還好呀…。」水若梅皺著鼻子。

  「我看包醫師八成有尿路結石的毛病吧?剛好您的研究報告可以拿自己做臨
床…」龍慶雙依然面無表情望著室內溫度計上正指著二十五度,正是最舒適的室
溫呢。

  她活到三十多歲,一看就知道這個風流醫生是怎麼了,不像未經人事的水醫
師…即使是個優秀的泌尿科醫師,但是對於生理上的心理起因可能還是懵懂無
知。
  
  水若梅…一個只懂生理、病理、藥理,卻對心理有著強大缺陷的奇葩天才醫
師。

  「真的嗎?包醫師,那這樣吧…如果你不方便的話我可以幫你看看…」說著,
水若梅就站了起來,準備拉包仲霖到內診室。

  開……開什麼玩笑!給…給妳看?吃驚地望著眼前的清純嬌小女醫師,他的
腦子裡馬上浮現了從小到大看過的許多戀童癖A片段落。

  「不!不用了!我……我自己來!」說完他就奪門而出,滿臉不知是汗還是
淚,衝回隔壁的第二門診室。

  隱隱約約的,她們可以聽到包仲霖在用力關上門後,淒厲的嘶喊聲︰「我沒
有尿路結石!我沒有!」

  「唉唷,好個正常男人啊。」龍慶雙自言自語一聲,冷笑一陣。

  「正常嗎?他的臉色很不好啊…還是找個機會幫他檢查一下,同事嘛…」水
若梅狐疑地嘟著嘴,戴上眼鏡。

  龍慶雙木然地看著這位主治醫師。「走走走…去吃飯吧。」

  啊啊啊∼∼誰來教她什麼叫做男女情慾啊?快點來改造她吧!

&&&

  「為什麼你不幫我動手術?」

  「這種小手術還要我來做?那我坐在這裡幹嘛?你當我太閒?」謝漢傑皺著
眉頭,摸摸桌上一堆還要審核的研究報告,這些住院醫師總是有辦法讓他忙得團
團轉。

  「小…小手術…?這…這是我生平第一次耶!」男子尖聲叫了起來。

  「這種手術你一輩子也只做一次啦,如果要把我請出來動刀了,八成是你年
紀輕輕得到麻煩的病了…。」

  「呸呸呸!你怎麼這樣講話啊?你是我舅舅耶!」

  「你才差不多一點咧!你還知道我是你舅舅啊?一進來就大呼小叫,割包皮
又不是什麼了不得的大手術,你還要把我扛出去?」

  「我…我信任你啊!」闕世磊一聽到「割包皮」三個字就漲紅了臉,不知不
覺跨下又癢了起來。

  「既然信任我,那也該信任我帶出來的醫師吧?」謝漢傑哼了一聲,教育英
才這麼多年,泌尿科裡的醫師幾乎都是他的門生,他對他們的技術可是有十足的
把握咧!更別說「割包皮」這等小手術!

  「這…這……啊∼舅媽,妳看妳老公這這樣對我,根本沒有親情可言!」闕
世磊一轉身就對旁邊正坐在沙發上看著午間新聞、一邊吃著便當的護士長大聲抱
怨。

  「唔…你舅舅說的沒錯啊…他日理萬機,哪有空理你的小包皮…。」謝姚曉
蓮咂咂嘴,「嗯?今天餐廳把雞皮炸得太焦了點……。」喀滋一聲,她滿足地吞
下雞皮。

  「舅媽……。」啊…更癢了…。闕世磊翻了翻白眼,他下意識扭了扭椅子。

  「你媽也真是的,她是在忙什麼啊?竟然沒有帶你去割過包皮…?你也都三
十一歲了,怎麼會到現在才發現自己該動手術?」謝漢傑丟下一疊報告,站起身
來看著白板上的醫師名單。

  照理說在學生時代或是當兵時,闕世磊就該發現自己的命根子好像「穿太多
了」才是,偏偏…該說是他運氣非比尋常?還是現在的男孩子都不注重這件事
情?闕世磊眼見的群鳥竟然大多是跟自己一樣如花苞的寶貝!?

  直到闕世磊去了一趟馬來西亞做業務考察回來後,問題才來了。找了自己的
母舅—謝漢傑在自家稍微看了看,才知道自己身上多了一塊早就該割掉的東西。

&&&

  「小磊…你該不會是在馬來西亞時,去了不該去的地方吧?」那天謝漢傑看
了看、瞄了瞄後,語重心長地說。「東南亞都不太乾淨的…。」

  「什麼不該去的地方…不太乾淨…?」他一頭霧水,頓了頓。「啊!冤枉!
舅舅!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我很乖!我哪都沒去!」

  「那怎麼會發炎啊?」這個老舅舅偏著頭想一下,「除非你沒好好洗澡。」

  的確,馬來西亞酷熱的天氣,加上緊湊的行程讓闕世磊沒有時間好好洗澡,
才幾天…就讓他遍抓不著癢處,宛如萬蟻鑽動般地坐立不安。
  
  謝漢傑看著這個「麗展百貨」的有為負責人,叱吒風雲,青年才俊哪…,同
時也是「利展集團」的當然接班人,他一臉俊俏,玉樹臨風,但是那雙手卻正在
自己的跨下抓了一陣……。謝漢傑嘆了口氣。

  「找天過來醫院吧,我幫你安排動手術的事情。」

&&&

  但是一輩子沒動過手術的闕世磊,除了在學時的室友跟當兵時的同袍外,怎
樣都不願意讓自己親人以外的人賞自己的鳥,更別說割了它!

  「我就是來找你幫我動手術的啊。」闕世磊一臉無奈,啊……癢死我了,快
讓我解脫吧…。

  「就跟你說我沒空啊,你沒看到我一堆事情要辦?」謝漢傑晃了一眼白板上
的名單,找找誰最讓他值得信任的,足以讓他把外甥的寶貝託付出去動刀。「我
會找最好的主治醫師給你,也會負責到底,你就不要囉唆了。」

  啊,就是這個人了,他最得意的門生。謝漢傑笑了笑。

  「我幫你知會一聲,安排明天的門診,到時候你就先過去掛個號,約好時間
動手術就可以了。」謝漢傑快速地回到座位打上一封電子郵件,發信知會。

  「都好啦…只要讓我日子好過就好了…。」

  闕世磊認了,當下如此難耐的搔癢跟灼熱感已經讓他好幾天無法好好工作
了,甚至在董事會議上他還要忍著不去抓癢……,開會?他只想衝到廁所脫光褲
子狂搔一陣。再這樣下去還得了啊?
  
  管他什麼三頭六臂的醫師啊,只要有自己的舅舅背書,自己也該信心滿滿吧。

&&&

  到泌尿科門診時,不過才早上九點半,但是看診的人卻非常多。闕世磊看著
候診位上的眾多男子不免感到汗顏,怎麼這個醫師這麼搶手?看來舅舅的胸脯不
是隨便拍的,這個醫師可能真的很優秀。

  走近門診室,闕世磊吞了吞口水,要信任舅舅啊…沒問題的…沒問題…,他
喃喃自語地敲了敲門。

  「咦?闕世磊…?很抱歉啊…我們的預約掛號名單上沒有這個人耶。」笑起
來很優雅的護士查詢後發現沒有他的名單,給了他回答,還不忘仔細瞧了瞧眼前
這個帥哥。

  好對憂鬱的內雙大眼睛,嘴唇是堅毅的直線,那張臉的皮膚也真是好啊…古
銅色肌膚上沒有半點痘巴或是瑕疵…。看這身合宜的襯衫、領帶,江曉妍看得出
都是上等的好牌子,不是有錢公子哥兒,就是經理級以上的年輕主管…。

  「嗯…」闕世磊瞇了瞇眼睛、咬緊了牙關,這一臉讓江曉妍認為是「憂鬱」、
「有個性」的表象,不過都是因為跨下的癢讓他不得不冒著冷汗緊緊忍耐,「那…
這裡還有別的醫師看診嗎?外面那麼多病人…」

  「噢…那…那可能是第一門診的水…」江曉妍對於自己的主治醫師竟然門可
羅雀也感到汗顏,「水醫師的病人吧…」

  嗯?水醫師?蠻特別的姓。「好,第一門診嗎?謝謝妳。」他努力在耐著搔
癢之餘擠出一個表示禮貌與感謝的微笑,對江曉妍眼裡閃閃發光的垂涎視而不
見,便退出了第二門診。

  江曉妍見著門關上了,心裡悵然若失。這麼一個俊俏的小哥哥就讓他跑
了…?真應該把他留下來看診,反正包醫師也沒啥病人…。不過,留下來也是沒
用的,包醫師根本就還沒到醫院。

  講到這個包醫師,都已經九點半了,八成也是知道自己沒有什麼機會門診爆
滿,就蓄意遲到了…。早上才剛打電話叫他起床的,結果還是沒見到他人影。

  望著她照常為包仲霖帶來的早餐,江曉妍心情更低落了。包子都冷了,他們
之間的感情也是吧。看來…該換家醫院了,也該擺脫跟這個沒有什麼肚量跟擔當
的醫師糾纏的日子了。

&&&

  「健保卡。」壯碩的助理護士連頭也不抬,冷冷地直接下命令。

  丟出了健保卡,闕世磊就聽見裡面內診室的叫聲。

  「住手啊!不要…不要翻我那裡!」是男人的叫聲。

  窸窸窣窣的聲音極小,闕世磊聽不見另外一個人的聲音,只知道這個病人好
像在極力反抗。

  「拜託…醫師…真的不要啊…我……我會不好意思…不!不要叫護士進來!
不要!」

  然後一陣甜甜軟軟的聲音竄進了闕世磊的腦門,好像是冰冰涼涼的水蜜桃汁
從頭上淋了下來。

  「阿雙,妳該陪診的呀,怎麼出去了?進來幫我一下。」
  
  回頭一看,闕世磊不禁倒抽好幾口氣。這個…這個穿著醫師袍的嬌小高中生
是誰?現在高中生也可以進醫院實習了?還是她是主治醫師的女兒?而且…好
可愛啊,一雙大眼睛水漉漉的像是清晨帶著水珠的梨花…。他頓時忘記了自己跨
下那可怕的搔癢感,取而代之的是心裡一股強大的憐惜。

  「咦?下一位病人嗎?請您稍等唷,五分鐘就好。」這個笑起來可以甜死眾
生的女孩,用著稚嫩的聲音對著闕世磊關照,便輕巧地又轉進了內診室。「阿雙,
快。」

  「來了來了。」龍慶雙一把將蓋好章的健保卡塞回正在發呆的闕世磊手上,
就挽了挽袖子進入了內診室

  想來該是剛高中畢業護士吧…這麼可人的護士窩在泌尿科不會太危險了
嗎?闕世磊倒覺得她應該到自己經營的「麗展百貨公司」當特賣會的解說小姐,
肯定會讓營業量大增!甚至,看她一副聰明伶俐的樣子,如果能力許可的話,安
排她在公司裡一個職位應該也是不錯的。

  說服她看看,還是說該說服這位…水醫師?看他可不可以把這位小護士讓給
自己,同是「利展集團」的一分子,這位醫師應該不會拒絕吧……?

  「啊…喔…大夫…可以輕一點嗎?」又是一陣哀嚎,還帶著一點不自然的呻
吟。

  闕世磊好奇地靠在門邊偷聽,一方面也擔心自己等一下會不會受到不人道的
待遇。

  「你!有乖乖吃藥嗎?我上星期不是開了消炎藥給你?你沒消炎的話沒辦法
開刀啊。」這陣甜軟的聲音揚起,是那位可愛的護士吧…不過,不管她試圖怎麼
用力罵人好像都是在撒嬌哩…。

  「我…我一天吃一次…。」

  「一次?一次怎麼會好?沒好就不能開刀,你就不會痊癒,你不想要嘿咻了
嗎?」

  呃?「嘿咻」?闕世磊一聽到這字眼,臉也不禁紅了起來,他也沒有「嘿咻」
過,不過他知道這是什麼意思。這位小護士可真是直接啊。

  只是,真奇怪啊,怎麼聽半天都只是這兩位護士的談話跟喝斥,還有病人的
哀泣聲,水醫師呢?是啞巴?

  當漲紅著臉的男人摸著屁股走出了內診室時,闕世磊對於那傢伙臉上一臉的
迷醉感到錯愕。剛剛不是叫得很淒厲?怎麼會是這種表情?

  還沒搞清楚狀況,他就看到那個水靈靈的可愛小護士竟然坐上了水醫師的座
位。

  在商場上精明能幹、判斷力首屈一指的闕家大少,盯著小可愛雪白醫師袍上
的名牌時,這下子可真是進了死胡同了。

  水……水若梅?水醫師就是她?他活像隻金魚般地張大嘴巴無法動彈,怎麼
也想不到這樣嬌小稚嫩、宛如高中女生的「小護士」竟然就是…水醫師?而且還
是自己舅舅的得意門生?

  「我再開一星期的藥給你,你真的要乖乖吃藥啊,不然我真的沒有辦法幫你
開刀唷。」水若梅批哩啪啦地對著電腦開出了一串藥單,非常地專心,根本沒有
注意到坐在一邊的闕世磊一臉驚愕。

  「如…如果我又忘記吃了呢?」男人摸摸自己的屁股,啊…好痛…但是給這
樣的小美人碰到哪裡也真是新鮮的經驗啊…如果可以,我願意多來幾次。

  「如果你又『忘記』吃藥了,下次來到醫院時就是跟你的小老弟說再見。」
龍慶雙不懷好意地「嘿嘿」兩聲,不嚇唬一下這個故意不吃藥,好藉故常常來找
水若梅的臭男人真是太便宜他了。

  「別嚇他囉,阿雙。」水若梅笑嘻嘻地在眼鏡背後眨著眼睛,安撫已經嚇得
六神無主的男人,「沒這麼嚴重啦,只是如果你要嘿休就沒辦法啦…,而且一尿
尿就會痛∼∼∼死唷。」

  「是啊是啊…而且尿尿都會有很多血會一起尿出來喔…」龍慶雙面無表情地
接腔。

  「啊啊……」龍慶雙的話跟水若梅一副痛苦的表情,讓男人趕緊抓了掛號單,
胎推開第一門診的大門,「我吃!我吃!我會乖乖吃藥!」下定決心乖乖吃藥的
餘音還在繞樑哪,就跑得不見人影了。

  「真是的…自己有多嚴重竟然一點警覺心都沒有,現在的男人真是不愛護自
己。」水若梅輕輕地關上門,感嘆著。

  「是啊…真是不知道現在的男人都在想什麼…一看到女人就忘了我是誰
勒…」

  「哈哈…我…我是…」闕世磊的聲音像是卡在喉嚨,出不來。

  「他再繼續下去可能整個尿道都要切除啦,我剛剛往他肛門一摸,更腫了耶。」
水若梅邊說還一邊做出肛門內診的動作。

  肛…肛門…?喂…我…我還在這裡…沒看到我嗎…?闕世磊看這兩個女人
一搭一唱,討論剛剛那個人的慘狀,已經白了嘴唇。

  轉個念頭…也好,既然她們好像講得很開心,他就趁機溜出去吧…。回過頭
一定要去把舅舅的主任辦公室大門給拆了…。

  才正挪動了腳步,就一把被揪住領子。

  「該你了,先生。」龍慶雙雖然不高大,但是手臂的力氣卻出奇的大,將他
整個人拉住。

  「噢…對了…還有病人呢。」水若梅也回過神來,檢視著病歷,「啊,闕先
生是嗎?讓您久等了,不好意思,請到這裡坐。」

  逃不掉了,闕世磊一咬牙坐上了診視椅。大不了就什麼都拒絕,當作是鬼門
關前走一回吧。

  近看更發現水若梅的臉上皮膚極為細嫩、一點脂粉都沒有,天然的膚色帶著
吹彈可破的透明感,就連她敲著筆的小手…都這麼的引人垂涎…,也難怪這些男
人被戳了菊花還是勇往前來啊…。
  
  嘖!闕世磊你是來看診的!而且要拒絕這個手術,絕對要!不可心猿意馬!

  「我有收到謝老師的來信,他說你需要割包皮是吧?」水若梅也沒想到老師
竟然會把自己的外甥介紹到自己的門診來,而且還是個帥哥呢。唉呀,臉好紅喔,
讓她想到小時候家裡後院的火雞。

  天啊天啊…闕世磊簡直是要發瘋了,這麼可愛水嫩的聲音說出「割包皮」三
個字是多麼……詭異!
  
  「是……咳,是…。」因為太過緊張,闕世磊發現自己說出口的聲音竟像火
雞一般拔高了音調。「但是…但是我想還是…還是算了…」

  「算了?不行啊,既然已經發炎了就要處理,這表示你的包皮已經影響到你
的衛生,不割掉的話以後會常常復發唷。」她認真地答話,並且對龍慶雙做了一
個手勢,「準備做內診。」

  「不…不要!我不要到內診室!」他想起了剛剛那個男人在裡面的慘叫聲。

  「不要到內診室是嗎?那在這裡也行。」龍慶雙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站在他
的背後,一把就抓起了他的臂膀。

  「放開我!放開我!」他拼命掙扎。

  「好吧…,那就在這裡吧。很快的,不要怕喔。」水若梅戴上了手套跟口罩,
一雙晶亮的大眼睛在眼鏡鏡片後閃閃發光,「阿雙妳抓好喔。」

  啊啊啊∼∼讓我死了好吧…闕世磊在水若梅拉開他的拉鍊時,完全放棄抵抗
壯碩護士的「綁架」,用力閉上眼睛,並悄悄地流出了眼淚。我維持了三十多年
的童貞哪…小老弟…我對你不起…。死舅舅…我回去後就給你好看…。

  這是…這是什麼感覺啊?痛痛麻麻的,手套滑細的觸感掃過他的秘密花園,
他好像有什麼東西被翻上翻下,同時也發現自己的血液全部都往一個地方奔流!

  「啊…會痛…」他抖了一下,又掉出一滴眼淚。

  「會痛嗎?嗯…忍耐一下唷,我檢查一下。」鮮嫩的水蜜桃味就這樣飄過闕
世磊的鼻腔,他偷偷睜眼,發現水若梅正聚精會神地審視他的小老弟,這麼靠
近…,這令他噴火的畫面更是加速血液的集中。

  不要呀…嗚…別逼我…。他又閉上眼睛祈禱自己不要再繼續「衝動」了。

  「唉呀,果然是發炎了,還有點嚴重,已經包莖了。」
  
  「安排手術嗎?」恍惚中,闕世磊聽到身後的護士詢問。

  「對啊,就後天吧。」

  闕世磊感覺得到這位水醫師慢慢地為他拉上內褲跟拉鍊,動作很輕很柔,而
且竟然還幫他把已經勃發的弟弟「擺好位置」!

  啊啊啊∼∼我男性的尊嚴啊!

  呆滯地任憑這兩個女人擺佈、敲手術時間,闕世磊淚痕未乾,就宛如遊魂般
地被龍慶雙推出第一門診。

  「後天下午兩點的手術,手術前四到六個小時不要吃東西,連水都不要喝,
這兩天仔細把弟弟洗淨,知道嗎?」交代完,龍慶雙就把他丟一邊,關上了門。

  鬼…鬼才要再來第二次…,他看看門外這些殷殷盼望給水若梅看診的男病
患,你們…你們這些神經病…。

  「我要宰了你這老妖啊∼∼!」

  闕世磊抖著腿,握緊了拳頭,眼冒金星地一路殺到謝漢傑的辦公室。

  「咦?我的眼皮在跳。」水若梅拿下眼鏡,揉揉眼睛。

  「一定是有好事要發生了。」龍慶雙淡淡地回答。






--
「我想,有些人是想成為作家而不可得,才勉強去做別的差事。」
「正好相反,應該說,做什麼都不行,才會去當作家才對。」
—太宰治 貓頭鷹的通信—
麗 子 狂狷年少 kg.twbbs.org 個版︰P_mooneyes
無名小站 bbs.wretch.cc 個版︰P_mooneyes
電子報︰http://gpaper.gigigaga.com/ep_publisher.asp?p=maggielez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BS telnet://bbs.wretch.cc 開個人板 超快 不用連署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220-132-178-119.HINET-IP.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