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ooneyes (麗子>P_mooneyes成立囉) 站內: P_mooneyes
標題: 《吉屋不出租》九
時間: Thu Apr 21 13:42:42 2005

第九話

一出了電梯,周引鑫只見到一個黑衣女子,提著一個黑色大提包守在他的門前。

是一臉擔憂與落寞的達夜。

「妳來這裡作什麼?」他緊緊地抱著已經哭累了而在他懷裡睡去的麻生沅,不友
善地詢問。

為什麼要友善?不管眼前的這個面容悽愴的女子曾經如何為他賣命、是不是曾是
自己最重要的夥伴,那些事情都是前世的範疇,不是現在。而他現在最重要的人
事麻生沅,他需要的是想辦法恢復平常人的生活,趕快擺脫掉這些見鬼的怪力亂
神。

「主人…別趕我走…」達夜輕聲地哀求,她看到了周引鑫懷裡的女人,還有剛剛
感應到的氣流,她就明白了。

這氣流…一定也被某些居心叵測的人發現了,她必須要保護周引鑫!

「不要叫我主人,我不是妳的主人。」他拒絕接受這樣的稱呼,但是語氣明顯地
軟弱了。

「你是。」

「我說不是就不是!」他吼了起來,驚醒了懷裡的女孩。

「引鑫…?」麻生沅一睜開眼睛就看到了周引鑫的下巴,被他這樣親密地抱在懷
裡還是頭一遭,這讓她不好意思。但是她渾身無力,只是輕微地動了動,看著眼
前陌生的黑衣女子。

「好…我…我不叫您主人就是。周先生,請你不要趕我走,你…你們現在很需要
保護。」原本達夜只想保護周引鑫,但是她心理很明白周引鑫不會離棄了麻生沅,
也只好妥協。

稍微清醒一點的麻生沅慢慢地回想起今天晚上在蒼穹居的一切,又難過了起來,
而眼前這個女人…直覺告訴她,這應該就是達夜吧?那在前世為了瑪斯撒血沙場
的黑色駿馬。

連駿馬都可以轉生,真是奇異,這是什麼樣的世界呢…?

「我們不需要保護,只需要你們這些異世界的人滾遠一點。」周引鑫依然不想讓
達夜留下。

「主人!我拜託你!讓我跟在你身邊,」達夜突然跪了下來,淚眼婆娑,「現在
連『匠門』都快要沒有了,達夜已經沒有地方可以回去,而且你們的力量還不完
全,要有人保護你們!」

「『匠門』快要沒有了?這是怎麼回事?」畢竟還是流著戰神的血,那捍衛族群
的天性依然讓周引鑫對這個消息感到震驚。「該不會是廣見悠雲又作了什麼吧?」

「先進去好嗎?引鑫,樓梯間回音很大…」麻生沅無力地拉拉周引鑫,好累…即
使窩在他的懷裡,還是逃躲不了這些事情的騷擾吧…那麼,與其逃避到最後也不
會有結果,乾脆就勇敢地面對它吧。

達夜望了虛弱無力的麻生沅一眼,別有意味。最沒有抵抗力的水神,就是現在這
個樣子吧…。

「妳看什麼?」周引鑫發現了達夜的眼光,更加警覺地摟緊了心愛的女人,「不
要以為我不知道妳在想什麼。不准!如果妳不打消念頭,別妄想接近我!」

麻生沅當然知道一無所知的達夜想對自己做什麼,就像周引鑫之前對自己會有的
傷害意圖一樣,那滅族的仇恨無法抵擋。她只是對達夜笑了笑,算了…誤會都造
成了,若真的死在他們匠族的手上也好,一報還一報,而且她可以擺脫這一切了。

她只希望若真的死了後,即使墮入了畜道,再也不要有這麼奇怪的命運跟著她輪
迴了。

「為什麼?你明明知道她是…」達夜想要說服周引鑫,但是一看到他焰火高張的
眼睛,就住了口。

周引鑫放下了麻生沅,開了門。

「達夜,如果妳跟我的立場不同的話,妳現在就可以走了,我也不歡迎妳。」

「讓她進來吧…」麻生沅依然無力地靠在周引鑫的身上,「她已經沒地方去了,
不然你要讓她在外被廣見悠雲追殺嗎?她畢竟為你盡心盡力過…」

「……進來吧。」周引鑫接受了麻生沅的提議。


&&&


過一天算是一天,這幾天住在這裡,周引鑫對自己很照顧,因為不想再回到蒼穹
居拿東西了,周引鑫讓麻生沅穿著自己的衣服,生活起居上照顧地無微不至。原
本深刻的友誼轉化為愛情時,連室內的溫度都會高到令達夜常常出外避開。

麻生沅放棄了原有的工作,周引鑫也是,他們只是窩在住處裡,哪裡也都不去了,
肚子餓了就翻翻冰箱、找找櫃子,簡單地填飽自己。

到現在這步田地,連出外採買都是太大的風險,誰知道敵人會不會就在家門口?

有時候他們想一想都會覺得好可笑啊,對方是上界的武人哪,兵天使…多麼響亮
的名號,上天下地根本就不是難事,更別說進入這個不是銅牆鐵壁的公寓裡。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廣見悠雲還沒有動作,但是周引鑫依然不敢大意。

已經知道前因後果的達夜跟隨著主人緊緊地看護著麻生沅。

到頭來整個匠族都不過是被利用了,那麼長久以來,她到底是在忙碌什麼?水神
在某個角度說來是無辜的,也許主人跟水神這樣的難分難捨應該是好事啊,結冤
不成反成親家,該祝福的…。但是只要一想到上界的渣滓會怎麼對待這樣的景
況,達夜就不禁擔心起來。

他們是絕對不會放過這一對擁有神力但是一點都不想施展、只想好好過日子的兩
人。

達夜也深深地擔心萬一敵人若入侵了,自己跟周引鑫該怎麼辦是好呢?因為即使
周引鑫前世是個多麼剽悍的武士,今生今世也不過是一個力量不完全的孤軍凡
人,並且他已經出現了一個最大的弱點,就是麻生沅。

匠族的重要性對周引鑫來說已經不如麻生沅了,只因為匠族是前世的記憶,並且
已經消失許久,但是麻生沅卻是周引鑫這一世的牽掛,而且真實地擁抱在懷裡了。

現在的周引鑫已經沒有身為匠族大家長或是戰神的認知,也壓根就沒有想到「光
復匠族」這回事,他的眼裡只有現實世界裡的麻生沅,他們…徹底地厭惡自己的
前世,而只想在今生擁抱。

他只知道麻生沅需要他,他也需要麻生沅,其他的…他根本不在乎,也不想去在
乎。

周引鑫變得處境危險,也變得太脆弱了,只要麻生沅一有不測,周引鑫便會失去
所有的意志力跟力量。

「我好恨我自己不會使用夢裡的力量,」麻生沅總是愧疚地對周引鑫這麼說,「如
果我會…我們就不用像老鼠一樣地躲起來,還讓你跟達夜這麼的辛苦守夜。」

「傻瓜…妳不會用才好,我也希望我永遠都不要學會怎麼用,這樣我們就不必跟
那個怪異的世界有關聯,平平順順地當平凡人就好了。」周引鑫用擁抱安慰著麻
生沅的不安,也是在安慰自己,「沅沅,我們小時後都做過要當超人的夢,或是
希望自己是神仙,但是事實上呢…,當凡人才是最大的幸福。」

「我才不要當什麼神仙,」麻生沅紅了眼睛,還是難掩氣憤,「神仙…也不過都
是一群醜陋的物種,他們都是為了自己的利益就可以犧牲別人的低下品種,就連
小時候修女要大家侍奉的上神,都不過是一個被感情蒙蔽雙眼跟理智的自私鬼。」

「信仰那樣無用的神明,倒不如信仰我們自己。」親吻了麻生沅的額頭,周引鑫
溫柔地看著她,「沅沅,妳知道嗎?這些日子以來我有多克制我自己嗎?」

呃…?克制?一說到這,麻生沅就紅了臉。

周引鑫幾乎天天都跟自己在一起,雖然他們以前也常廝混在一起,但是關係卻不
是像現在這樣地密切。他們除了洗澡、上洗手間之外,幾乎不讓對方離開自己的
視線,這也包括睡眠時間。

周引鑫守夜時會坐在床邊看著她,睡覺時也總是會擁抱著她,但是卻從來沒有過
除了親吻以外的行為。

周引鑫所說的克制是指這個嗎?一想到這,麻生沅的心跳就加快。

「你…你可以不用這麼辛苦的…」麻生沅低下了頭,小聲地說。

「這種辛苦是應該的,因為如果我沒有努力地克制自己,想要傷害妳的意念就會
爆發出來。」

「啊?傷害我的意念?」麻生沅抬起頭來,訝異地反問。

「因為前世妳我的冤仇,讓我潛意識理會想要對妳報復,妳還記得前一陣子我躲
著妳嗎?」周引鑫嘆了一口氣,「我…我不是故意不理妳的,我就像蒼治琳他們
說的,會控制不了自己就傷害妳…」

原來是自己誤會了?麻生沅突然對自己的遐想感到汗顏,臉也就變得更紅了。

「所以這些日子以來,我還是要努力地克制自己那樣的意念,用愛妳的意念去取
代傷害…欸…?沅沅?妳還好吧?妳臉怎麼這麼紅?」

「呃…我…沒事…沒事!」麻生沅把頭俯的更低了,「是我對你的克制誤會了
啦…。」

「唔……?」

一陣尷尬的沉默後,周引鑫忍住了想要大笑的衝動,拍拍麻生沅的肩膀。

「這個…妳也沒有誤會很多啦。那…那種克制也是有的…」

「噢……」

看著心愛的女人紅著臉,周引鑫禁不住緊緊地摟緊了她,說出了願望。

「沅沅…我有個提議,妳…妳可以考慮一下,不用馬上回答我。」

「嗯?什麼提議?」被擁抱的麻生沅感覺自己的心臟像是要跳出喉嚨了,連聲音
都沙啞了。

「雖然還是很久以後的事情,但是妳要不要考慮一下,跟我…跟我永久地共同生
活?」他吞吞口水,「這…這只是我的建議啦,妳可以想一想再…」

永久的共同生活?麻生沅因為緊張想了一圈才聽懂周引鑫在說什麼。

這…這是求婚嗎?

「哈哈…對…對不起,是我太急了。」發現麻生沅身體僵硬並且沒有回答,周引
鑫尷尬地傻笑,放開了麻生沅,真該死,雖然相處了兩年多,但是談戀愛也不過
是最近的事情,自己幹嘛這麼猴急啊?

「不…我…我只是因為太高興…所以…」麻生沅拉住了周引鑫的手。

太高興了?周引鑫楞了楞,感覺到狂喜的情緒自心臟蔓延上了腦子,讓他暈眩。

這樣的暈眩,讓他們忘記了即將要面對的災難。

守在房外的達夜突然地笑了。在不開燈的客廳裡,她望著窗外的皎潔月光,敏銳
的動物聽覺讓她聽見了麻生沅細微的呼喊聲,那是在絕望裡衍生新希望的節奏。

這種愉悅的樂音是否也傳達到了上界?起了騷動?那麼…只怕會引來提早的侵
略。

達夜提高了警覺,嚴陣以待,守護她的主人,還有…新的女主人。


&&&


他看著自己心愛的妻子,第一次,感到羞赧無比。

「回答我啊…亞恩斯,如果你還當作我是你的妻子,就該告訴我剛剛我聽到什
麼。」洛姬平和的臉上還是洩露出了震驚之情。

長久以來,她不知道自己也會有情緒起伏這麼大的時候,當個好脾氣、柔順的人
是一件好事,並且她也認為自己本來就該是這樣的人…。

但是剛剛她不經意竊聽到了亞恩斯與廣見悠雲的談話,卻讓她某一塊未知的情緒
慢慢升漲。

「我跟廣見悠雲沒有說什麼…」

「說謊…為什麼要說謊?亞恩斯…」洛姬開始輕微地顫抖,黑髮在密閉的空間裡
飄動起來,「什麼叫做我的羽翼?什麼叫做永遠都不會讓我恢復原來的樣子?什
麼…」她不可控制地掉下了眼淚,為什麼呢…「什麼叫做毀了蒼穹司長?」

亞恩斯別過臉去不想看著洛姬那張臉,結褵三百年來,那張原本溫柔的臉現在已
經充滿了疑惑跟不信任…,他開始害怕,如果讓洛姬知道一切,她就會離開自己,
根本不需要什麼羽翼來達成…。

「回答我!亞恩斯!」洛姬終於吼了出來,讓她自己跟亞恩斯都嚇了一跳。

「我說,但是親愛的,妳可以答應我嗎…?知道了這些事情後妳依然還是我的妻
子,妳不會離開我!」亞恩斯望著洛姬已經變成藍色的憤怒眼睛,苦苦哀求。

能求到幾分呢?亞恩斯感到萬分的悽愴……一切都是自己一手造成的,就算不被
原諒也是應該的,但是…他已經不能沒有洛姬!

「我沒有辦法答應你。」洛姬盡量以平靜的語氣回應,卻依然難掩憤怒,「如果
你現在不跟我說,我馬上離開你!」

亞恩斯,這個貴為上神的男人,第一次對某個人跪倒在地,並且眼角溢出了些微
的眼淚。

「我說…我說就是了…」他抬起數百年來俊美得宛如昨日的帶淚臉龐,準備道出
自己跟兵天使長的罪惡。

「啊…這是…」洛姬突然叫出聲來,感覺到自己的體內深處產生了熾熱的氣流,
不斷地貫穿她的身體、心臟、跟靈魂。「亞…亞恩斯!」她對自己的丈夫伸出了
手。

亞恩斯完全不知道自己的妻子怎麼回事,只見到她美麗的身影周圍一片火焰包
圍,不…那不是真的火焰,而是幻影。但是它正真實地侵犯著自己的妻子。

怎麼回事?妖魔該是進不了上界的,更別說是侵犯高貴的上神之妻。正想要施展
法力驅逐那詭異的幻影,亞恩斯被幻影中的模糊影像嚇得愣住了。

在洛姬的白衣長袖飛舞中,他看到了一個女孩的臉,他認得…那是洛姬的羽翼分
身!那女孩的表情有著痛苦,就跟洛姬現在臉上的表情一樣,而且帶著無辜的哭
泣聲。

「不要…不要啊!」洛姬失去控制般地大叫,幻影也因為她的叫聲更形狀大、清
晰。

還有一個男人在影像中,那是轉生戰神?亞恩斯不敢相信自己看到了什麼,幻影
中的男女正在……

太污穢了!兩著轉生神祇怎麼可以做這樣的事情?這是不被允許的!更別說是
兩個本該是仇家的兩個人,竟然…跳脫了命運的輪軌而合一了!

「亞…」喊不出聲來了,洛姬一臉驚恐地昏厥過去。

抱著全身冒汗、並且發燙、發紅的洛姬,亞恩斯一時也沒有了主意。他沒有想到
分身的某些行為竟然會影響洛姬這麼深?還是…因為對象是戰神瑪斯?

這種誰也沒料到的進展,怎麼也無法預測的行為…,果然是愚蠢的人類!貪戀了
肉體的歡愉,卻不知道礙於他們的真實身分所會帶來的後果。

未知的後果…,洛姬是第一個彰顯的跡象。


&&&

自從麻生沅離開蒼穹居後,已經過了好幾天。森莎看著已經無心工作的蒼治琳,
都只是傻傻地坐在沙發上嘆氣,不然就是窩到麻生沅住過的房間發呆,心下不免
替他擔心。

今天更是嚴重,因為昨夜有異象。而這異象是…會讓蒼治琳臉色更白的事情。

雖然說廣見悠雲難得竟然沒有什麼動作,但是這樣的蒼穹司長根本一點戰鬥力都
沒有,萬一真的要開戰了,他們要怎麼辦才好?

「你如果很擔心沅沅,就去周引鑫那裡看看她呀。」森莎柔聲地建議。

「我有什麼立場去?」蒼治琳回過神來,只是給森莎一個苦笑,「他們都把我當
成破壞平靜生活的禍首了,我去了他們也不會理會我的。」

「你不一定要讓他們看到你啊,這幾天我們也偷偷去探過了,那匹瘋馬達夜也在
那裡保護他們,沒有什麼大礙,但是…」森莎嘆了口氣,「光是聽我們這樣說你
就會放心嗎?你就不會一天到晚唉聲嘆氣嗎?」

「總比我什麼都不知道的好。」他頭也不抬,只是摸著洛姬以前用過的物品。「不
過我到寧願我什麼都不知道…」

昨晚的特殊氣流及天象,讓他又受到洛姬琵琶別抱的痛苦。那是周引鑫跟麻生沅
造成的氣動,關於…結合那回事。

「你現在的表現就跟你什麼都不知道沒兩樣。」森莎再也受不了了,不免想要責
備自己的上司,「你現在這樣一點動力都沒有,像個活死人,是要我們怎麼安心
工作呢?你是我們的頭頭,我們不可能不管你的死活就繼續做我們的事情。」

「我死了你們還是一樣工作就好,所以,別管我。」

「你在說什麼氣話啊?」雷炎氣沖沖地跑了進來,大吼一聲,「這幾天你知道我
的工作上發生什麼大問題了嗎?」

「怎麼了?」森莎也一頭霧水。

「過不了幾天就會鬧水災了,這裡!」

「怎麼會?不都是你在掌控天氣嗎?」蒼治琳淡淡地回應,像是不關他的事情。

「天氣?天氣當然我可以控制,但是雨量不行!」雷炎抓住了蒼治琳的肩膀,猛
力搖晃,「我的大司長啊,你難道忘記洪汛這種東西是誰可以做到的傑作?」

「洛姬?」森莎叫了出來,「怎麼會?她現在…」

「上界出事了,我也是剛剛才知道,」雷炎咬牙切齒,「洛姬失神了。因為昨天
的那一場…異象。」


&&&


緩緩地醒轉,睜開眼睛,麻生沅就看到達夜的臉,馬上就驚醒過來。

她臉色凝重地看著麻生沅,有著許多的不安跟不確定。

「早…早安。」麻生沅還沒搞清楚狀況,揉著太陽穴。

「不早了,現在已經是中午了。」達夜微微地嘆了一口氣。

麻生沅自床上坐起身子來,才發現自己一絲不掛。

她楞了楞,回想起昨晚上發生什麼事情,紅了臉。

「他…他呢?」麻生沅漲紅著一張臉,急忙地找尋自己的衣物,不敢直視達夜的
目光。

「主人去買午餐了,我們…斷糧了。」達夜站了起來,把周引鑫摺疊好放在一邊
的衣物拿給麻生沅。

這樣獨自外出很冒險,但是已經沒有東西可以吃了,繼續這樣躲下去也不是辦
法,只怕還沒被抓去,就先餓昏了,連抵抗的能力都沒有。所以周引鑫留下了達
夜,堅持自己一個人出去採買。

「嗯…謝謝…」她接下了衣服,想要下床穿戴,卻感覺到雙腿無力。

昨天晚上,事情就這樣發生了,麻生沅記得所有的細節,從四目相對,到沉默的
擁抱,還有…她把自己交給這個前世仇家的疼痛。

什麼都不管了,只要可以在一起就好,永久地共同生活下去吧。周引鑫是這樣斬
釘截鐵的告訴她。

「全世界都知道你們已經…咳…」達夜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樣的事情,「已經睡
在一起了。」

「啊?」穿好衣服的麻生沅因為達夜的話嚇了一跳,全世界都知道?

「妳這是什麼表情呢?難道妳不知道妳跟主人不是一般人嗎?而且做的還是違
背命運的事情?」達夜看著麻生沅慌張的表情感到很無奈。

麻生沅跟周引鑫都是一樣的,都不會想到因為自己已經太不尋常了,而且因為他
們的心理狀態徘徊在絕望邊緣,所以產生了強烈的波動必然的。連昨夜她都抓出
了包包裡的舊時兵器守在門外,深怕有不速之客在這敏感的時候前來。

真像是把風的皮條客啊。達夜不免想這樣嘲笑自己。

能被祝福嗎?這對本來不該在一起的戀人?

看著眼前這個一直紅著臉,個性其實沒她想像中那麼乖張的轉生水神,達夜心軟
了。對瑪斯來說,自己像個僕人,又像是個母姐,如果瑪斯真的想要誰,她也會
想要提供些什麼意見,只是她很清楚瑪斯就像是個不聽話的兒子,自己太有主
張,根本不需要她的意見吧。

雖然,他今天看上的是個看起來還很乖的女孩。但是,另一方面卻是一個曾經帶
著愚忠、手刃一個族群的劊子手…。

而他們要面對的事情又是這麼地不可知,並且帶著惡意的破壞。

他們有力量抵抗嗎?那可不是「愛情」就可以解決的棘手事件。

「叮咚。」

「大概是主人回來了,忘記帶鑰匙吧。我去開門。」達夜微微地笑了笑,離開了
房間。

麻生沅從沒看過達夜笑,事實上她一開始認為達夜應該是很討厭自己的,因為那
久遠的仇恨…,雖然是一場構陷的仇恨,但是畢竟埋怨了幾百年下來,要根除也
不那麼容易吧?所以對這幾天達夜的冷淡,麻生沅也只是默默承受,也不敢想著
她能夠對自己更親密些。

而如今達夜竟然給自己一個笑容,麻生沅也就寬了心。

相信只要時間一久,達夜一定可以繼續跟自己笑著說話。一定可以的…

「砰!」

一陣巨響把麻生沅嚇了一大跳,隨後她聽見了達夜的哀叫聲。

她一衝出了門口,只見到達夜已經被反手抓了起來,並且嘴角帶著鮮血。

「妳出來幹什麼?回房間去!」達夜看到她跑出來了,緊張地大叫。

抓著達夜的人是一個壯碩的男子,站在旁邊的是她見過的女孩∼周引鑫說的那個
援交妹,那麼門後的就是…?

廣見悠雲!

「唉唷,看看這是誰呢?昨天剛成為戰神瑪神妻子的小女人…」拉蒂笑得一臉燦
爛,卻是帶著不屑。「雅德,你沒見過轉生水神吧,就是她囉。」她對抓著達夜
的男人指指麻生沅。

「這個小女孩?哈哈哈!跟洛姬怎麼比啊?簡直是發育不良!」雅德大肆地狂
笑。

「不要這麼輕浮!」廣見悠雲吼了聲,與拉蒂他們臉上的笑意不同的是,他有著
高貴的氣質,但是即使是微笑都令人不寒而慄。「麻小姐…又見面了。」

「你們馬上滾出去!」麻生沅知道這樣是沒有用的,但是還是抖著聲音下逐客令。

「麻小姐,妳怎麼是這樣的待客之道呢?瑪斯不好客,僕人不好客,女主人該好
好補償吧?」廣見悠雲看著達夜,「噢,也對,我們動粗了,真是不好意思,雅
德,放開她。」

「但是…大人,這匹瘋馬…」

「我叫你放開她,不要讓我說第三次。」

雅德訕訕地放開了虛弱的達夜,她剛剛一開門就被雅德重重打了下巴,她最脆弱
的地方。

「達夜!妳還好吧…我…我去拿毛巾!」麻生沅心疼地擁著達夜,用手背擦去她
嘴角的血跡。

「不用了,妳…唉…」惡敵當前,這個女孩難道不知道事情多嚴重嗎?竟然還有
時間管她?

麻生沅當然知道來者不善,也知道事情很嚴重,但是她要熬到周引鑫回來。

「怎麼兵天使都這麼粗魯跟霸道嗎?一個手無寸鐵的女人家也要打?算什麼男
人啊?」麻生沅叫著,「這就是你們的神格?真好笑!」

「妳膽敢侮辱高貴的兵天使?」雅德一聽怒火中燒,拳頭舉了起來。

「你給我放下手,你以為你在跟誰說話?」廣見悠雲制止了雅德,「就算不完整,
她也是水神!大你幾百階!」

「什麼水神、戰神的,你們都給我閉嘴!你們哪隻眼睛看到我會飛?我有什麼法
力?我不過就是個普通人!」麻生沅站了起來,藍色的波光流動在她眼底。「我
真是受夠你們這些怪力亂神的傢伙了!滾出我們家!」

「我們家?」廣見悠雲恢復了笑容,搖搖頭,「麻小姐,妳還真是嫁雞隨雞呀,
這裡是妳的家?說的真對。那麼…上界也是妳家,那個家你要不要回去?妳的丈
夫在等妳。」

「什麼丈夫?」她的愛人只有一個,就是周引鑫!

「我尊貴的上神,我父亞恩斯,才是妳的丈夫。」

「你活見鬼了?我又不認識他!」麻生沅想到自己只是洛姬的分身,便恍然大
悟。「他不是我的丈夫!是洛姬的,而我,我是麻生沅,不是你們的水神洛姬。」

「妳是,妳絕對是,看看…妳那藍色的眼睛,還有愈來越美麗的外貌跟氣質…」
廣見的眼神也迷濛了,「這表示妳回去的日子已經到了。」

「我沒有什麼地方可以回去,我的家就是在這裡!」對,只要有周引鑫的地方,
就是她的家,其他什麼天堂地獄,都跟她無關。

「放過他們吧,廣見大人…」達夜發出微弱的請求,她非常地清楚知道,戰神與
水神的身分,他們並不想要,他們只想要好好在一起,當平凡的夫妻。「他們…
真的什麼都不知道。」

「妳以為妳有什麼資格跟我說這些?妳以為妳三言兩語就可以改變命運嗎?」廣
見悠雲扁嘴笑了笑,不以為然。

達夜是隻高傲的駿馬,她的請求是極大的讓步,但是對廣見悠雲來說,不過就是
隻畜生在說話。

「她沒有資格,那我有資格吧?如果按照你的說法,我就算是你頂頭上司的妻
子,那麼你是不是不能違抗我的決定?」麻生沅周圍開始產生了藍色的氣流,漸
漸凝聚。

可不能讓她有機會散發出氣動,那麼就會驚動到蒼穹居的人了。到時又是一場混
亂。廣見悠雲往前一步,友善地笑了笑,欠個身後抬起頭來。

「當然是如此啊,我尊貴的大地之母。但是不是現在。」

看著廣見悠雲的眼睛,麻生沅只覺得眼前一黑。



--
「我想,有些人是想成為作家而不可得,才勉強去做別的差事。」
「正好相反,應該說,做什麼都不行,才會去當作家才對。」
—太宰治 貓頭鷹的通信—
麗 子 狂狷年少 kg.twbbs.org 個版︰P_mooneyes
無名小站 bbs.wretch.cc 個版︰P_mooneyes
電子報︰http://gpaper.gigigaga.com/ep_publisher.asp?p=maggielez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 有佈景主題 速度很快 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220-132-178-119.HINET-IP.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