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ooneyes (麗子>P_mooneyes成立囉) 看板: P_mooneyes
標題: 《黑色便利商店》第六話 第一次的定義
時間: Tue Apr 12 17:43:45 2005


  「我…我沒有魅力嗎?」

  「啊?」

  當我正在為電影台上的飛車劇情緊張不已時,我可愛的女朋友突然問了一句
讓我閃神的話。因此我錯過了一個精彩的『積架』高檔跑車,轟轟烈烈地炸成碎
片的場面。

  「我說…我是不是很沒有女人味?」她清清喉嚨,字正腔圓的宛如她每天早
上必須作的提音。

  「妳…不會啊…妳漂亮的很。」我真心誠意的說。


  當然我知道曉文這麼問的原因是什麼,交往了一個多月快兩個月,我對她最
多的觸碰就是舔著她細緻光滑的脖子,那屬於柔軟身段花旦該有的美麗線條。

  接吻,套句很機車的廣告詞:『這是一定要的啦!』但是對於曉文會用牙齒
把我的舌頭擋在門外的舉動,這使我流失了原本可能『有機會』高漲的慾望。

  因為有過無以計數的女人,我太清楚我美麗可愛的女朋友完全未經人事,她
連與我擁抱時都不知道該把她的手放在哪裡。搭在我的肩膀呢,個頭嬌小的她搆
不到、放在我的屁股上呢,又好像不『端莊』。(媽的!這是啥米鬼字眼)放在背
上呢,她又要嫌我的背稍微寬了點,讓她的手無法交拉在一起。

  連單純的擁抱都這麼麻煩啊……。


  有的男人也許喜歡這樣單純的宛如一張白紙的女孩,然後由他來用自以為值
得驕傲的天性污染她,最好,可以把她訓練成專屬於自己的蕩婦。

  我不喜歡處女,坦白說。

  那種『馴獸』的感覺不是很好,我的圭臬之一是尊重女人,那種教誨、指導
的感受讓我覺得不是尊重的表現。


  啊!好啦!我老實說。我不過就是因為『懶』。除了懶惰之外最大的原因是:
我喜歡享受、而不喜歡花太多功夫在無謂的『溝通』上。

  懂得造愛情趣的女人,只要摸摸她的身體、看她扭動的姿勢、還有她接觸你
的方式,就會知道她有多敏感。再來如果可以的話,接個吻,從她舌尖游動的頻
率及方向去推敲,很快的就會知道這女人口味如何。


  溝通?那種辦事前嘴巴上講講的溝通不過都是浪費時間。我們應該要貫徹
『身體力行』。

  辦事後的溝通?開什麼玩笑啊?如果辦完了還有時間跟體力溝通,這對身為
一個男人來說實在是太失敗了!你怎麼會無力到讓一個女人翻雲覆雨後還有力
氣跟大腦跟你談『溝通』?

  對於這方面極聰明、有相當經驗的女人,她不會花太多時間跟你廢話:『我
喜歡的姿勢是…、力道是…、』也不會問男人想要她怎麼做。

  要什麼、怎麼做,做了就知道了。


  而對我的天真可愛女朋友來說,這些完全都是天方夜譚。

  我可以跟她談柔軟度,但是就是不能講柔軟度很好對辦事很有益處;我可以
跟她談音調的轉折,但是就是不可以提到如果這樣的聲音叫起床來讓男人很銷
魂;我可以跟她說說我的腰力如何鍛鍊,但是就是不能提到這對女人來說是一種
福音。

  在曉文的面前,我是懂得保持身體部分機能的健康男人,她卻看不到我因為
這樣的『健康』必須對她隱忍自己的慾望,而選擇到外打野食。


  「既然你不覺得我不會沒有女人味,那…為什麼你都…」她坐在床上抓抓我
的薄被,一臉無辜的低下頭,「你都不碰我…?」

  我看著我的床,卻不能看著坐在床上的她,因為那裡充斥了我跟別的女人種
種過景。不知不覺間,我的臉上出現了恍惚的表情。

  「你有沒有在聽我說話?」她看我失神了,有點生氣的用枕頭扔我。

  「嗯…有…。」我的呼吸有點困難。

  「我真的很漂亮嗎…?」她勇敢的張著圓圓的大眼睛看著我。

  「妳這樣不叫做漂亮的話,那很多女人都要去掄牆死死算了。」我說的是真
心話。

  但是,也只是漂亮。關起燈來,臉就不是很重要了。


  「嗯……」她笑了,臉上有了點紅暈。「那…。」

  「怎?」我轉過頭去準備倒杯開水,我覺得有點燥熱。

  「我今天晚上可以睡在你這嗎?」

  「不行!」

  一出口我就後悔了,我也太直接了。

  我張大眼睛有點擔心的看著曉文的臉色開始轉的更紅了,然後又轉白。


  「我……我這麼的引不起你的興趣嗎?」

  對!但是……我不可以這樣說。該死,我真的很不會講甜言蜜語安慰小女
生,講錯一句話她可能就要呼天搶地的跟我鬧到底。

  「不是…妳…很有魅力。」

  我坐到她的身邊,摸著她的手,細細滑滑的,卻也勾不起我的慾念。稍晚要
與我見面的助教光是拿下她的金邊眼鏡,含在嘴裡飽含慾望地對我笑,就能夠逼
的我連衣服都不脫就想急著單刀直入她。

  一想到之前在系辦圖書室的那次激情,我就血脈賁張。


  「但是妳很單純,像隻小白鴿,我在乎妳,所以不可以讓妳受傷。」我摸摸
她的頭,「時機還沒到,交往沒多久就這樣侵犯了妳,我怕妳將來會後悔。」

  小白鴿……?這真的不是我想說的話啊…真是太肉麻了!我怎麼會這麼犯
噁心?還時機咧,我要的女人只要她一點頭,我馬上就不客氣了,就算只認識一
分鐘。

  不過不想後悔是真的,重點是不是她會後悔,而是我。


  侵犯了這樣一個對我深情款款的女孩是一種極大的冒險。每一次的親吻、擁
抱都是她的真心付出,更別說要讓我攻進她最私密完整的花園……只怕到時她會
用這樣的理由,將我們都關在名為『愛情、承諾』的囚籠裡。


  而我不想當困獸,我知道我注定是脫韁的野種馬,我也樂於身處在這樣的狀
況。


  「你不用擔心這麼多啊…既然我願意對你提出這樣的…要求,就表示我…」
曉文的眼睛裡泡出了一點點眼淚:「就表示我願意把自己人整個交給了你……」


  我就是不要妳把自己交給我啊,傻女孩……。

  也許妳該把自己交給小津那樣的人,那樣專心、冷漠看待周遭,卻獨獨對妳
鍾情的好人,而不是像我這樣的淫蟲。

  但是,曉文卻不可能會要小津……。小津也知道這一點,所以,對我做出照
顧曉文的需求……。


  一想到小津,我又莫名的揪起心、皺起眉來。


  「會有那一天的,」我輕輕的親一下曉文的額頭,「但是不是現在,好嗎?」

  「嗯……」她低下頭來,終於是哭了。「辛苦你了……」

  辛苦我?我看著她,何出此言?

  「我知道你忍得很辛苦…,卻還要這樣為我設想……」她紅著臉看著哪啊?


  我低頭一看才發現……不知道什麼時候我的『帳棚』已經搭起來了!

  媽的…是助教……剛剛想到圖書室的那一幕才會……。


  不過這樣似乎也好,曉文終於是明白看見所謂『健康的男人』會有的反應跟
需求,她朝天方夜譚的真相邁進一步了。

  也…讓她對我更加的信任了,她已經把我看成一個窩心、懂事、並且有著強
烈自制力的男人了……。唉,這就讓我更加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當曉文更加信任我、戀慕我的時候,我就讓她更堅定了有一日要與我歡愛的
決心,也讓她離小津更遠了。


*****


  看著她因為愉悅而扭曲的表情,我不自覺的笑著。

  跟助教做愛時我不喜歡關燈,不是因為她特別的美麗,事實上,上過我的床
的每個女人都有著滿漢全席等級的美麗。但是不是每個女人做愛時的表情都會讓
我動容。

  助教的表情除了女人那當頭都會有的痛苦外,還有著更令人訝異的快感面容
充斥。

  她會笑,並且毫不修飾。那樣張著嘴喘氣哼聲之餘,她還會瞇著眼睛看著我,
然後笑。

  「笑什麼?」第一次在月光底下露天與她造愛時我便問過她,那時候她還在
失戀當中呢,所以那次除了笑她還泛著眼淚。

  只是每次問她,她都不回答。


  「不知道……嗯……」助教的手抓的我手臂很痛,「你也在笑啊…」

  「那是因為妳在笑。」我停止動作看著她,決心要問出個答案。

  「不要問我啊…我也不知道啊…」她打著我的手臂,催促我,我偏偏故意輕
輕動一下便又靜止在她身體裡。

  「不知道?那我也不知道我幹嘛要繼續動呢……」


  結果她竟然對怕癢的我搔了起來,然後抓到機會騎到我身上。

  「真囉唆…」她的臉掩在長頭髮裡,我從迷濛的燈光裡看見了她繼續笑著這
樣說。

  當她高潮的時候,我在她身體下迷迷糊糊的也衝到了頂點,然後她依然坐在
我身上喘著氣,跟我說她為什麼會笑的原因。

  她有被控制、卻因此而衍生出被虐的快感,摩擦令她瘋狂、穿刺使她感覺被
佔有,而她心裡的那一塊被失敗的愛情所挖出的洞,正由我來填補。

  「你非常的會做愛。我可能…因為愛上你的身體就愛上你了唷。」

  她的意思是…那樣的笑除了身體上的滿足,還有一點點對於愛情的渴求?

  我因為吃驚而提早癱軟溜出她的身體。


  我以為只有曉文那樣單純並且完封的女孩,才會因為第一次給了我而愛的死
心塌地。

  我錯了。

  只要是女人,當她同一個男人首度做愛時,心理上都是第一次。


  我由衷的不希望每一個跟我有過魚水之歡的女人,會因為與我做愛太過歡愉
而愛上我。


  那次之後,我再也不開著燈跟助教做愛。


  「怎麼不開燈?我想看你的表情。」她會這樣對我提出需求。

  我只是在黑暗中無聲的搖搖頭,想像著其他女人那樣單純痛苦、沒有笑容的
臉。


我是便利商店,有什麼需求,我給的起的就服務。而且完全是免費的。

前提是,必須親自主動走向我。


  但是,愛情這東西,我給不起。即使妳主動上前苦苦哀求。

  愛情,不在我的服務範圍內。






作者在 05/04/12 17:52:50 從 office 修改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