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ooneyes (麗子>P_mooneyes成立囉) 看板: P_mooneyes
標題: 《黑色便利商店》第二話 黑色絲襪尤物
時間: Tue Apr 12 17:36:45 2005


  當我走出了酒吧的門口,不過才晚上一點,正是店內人氣與音樂正鼎沸的時
候。但是我想離開了,因為我很不愉快。

考慮了自己應該沒有到酒醉駕車的地步,我還是拿出鑰匙,準備早早窩回自
己的小房間裡。

  卻沒料到再也發不動車子,一看油表,我太大意了,車子竟然沒油了。

  認命的提著放在後車箱的備用塑膠桶子,我慢慢的走著,我記得附近有個加
油站,只是我不確定是不是24小時營業。很不幸的,迎接我的是不再閃亮如熾
的「中國石油」廣告招牌、而是陷入黑暗中的自動販賣機。

的確,現在都晚上一點多了…。我暗暗的罵了髒話,想到又要花一筆錢坐計
程車回來牽車,真是不爽到極點。我該怪自己多喝了幾杯酒,忘了時間。

  而且今天在酒吧又遇到不是很愉快的事情,真的是給自己找麻煩啊…。早知
道今天就乖乖窩在家裡打電動,或是看點書也好,因為快要期中考了。

  一講到期中考……,不用喝太多酒我的頭就會開始痛。

  不是因為科目難熬,而是借筆記的過程中實在是讓人很不耐。

  『少花點時間玩女人你就有時間來上課了,淫蟲。』

小津的語氣酸溜,不論是誰聽了都會覺得不舒服。

  小津也可以算是上帝的失敗作品。那樣白淨的臉、搧動的睫毛、輪廓乾淨的
下巴、堅毅漂亮的唇線……。是的,小津真的是一個極少數我會稱讚為「真好看」
的人。

  如果那張嘴不要那麼壞的話……。這就是上帝失敗處之一。

  一想到要面對小津那淡淡的、卻又帶著刺寒的語氣,才能借到我的筆記,我
頭就很痛。偏偏我不能反擊,只能寒著一張沒有什麼說服力的臉,默默承受。這
樣的好哥兒們算是我大學生活裡除了女人,最大的收穫了。女人可以全部踢一
邊,我卻無法不要小津這兄弟。

  倘若不找小津,去找助教拷貝筆記,我可能連頭都要摘下來了。

  助教……唉。

  我點起一根煙,坐在附近人行道底下停放的機車座墊上,看著對面街道的
Disco Pub門口來來去去的老外,還有服裝極為誇張的辣妹。工讀生拿著類似「請
勿大聲喧嘩」的牌子,跟我一樣無奈的坐在對面騎樓裡的機車上,但是身邊的男
男女女依然酒酣耳熱的大肆放縱。

  聲色犬馬當頭,誰管你什麼公共道德。


  「喂。」因為這突如其來的叫聲,我差點被煙嗆到。


  回頭一看,是她啊……。我今晚不愉快的根源。

  我看了她一眼,悶聲不吭的繼續抽我的煙。

  「我在叫你沒聽到嗎?」

  媽的…她非要用這口氣跟我講話嗎?好歹我剛剛那樣與她柔情萬種!


  「是又怎麼了啦?剛剛鬧的還不夠喔?」我把手搭在自己的手臂上,頗不以
為然。我真的很少對女人擺出這樣不以為然的態度,尤其是對一個還算是尤物的
滿漢全席級數女人。

  但是眼前的尤物,不像我之前遇到的香腸女孩…bubu,看起來乖乖的,像是
香甜的冰糖白木耳。相反的她像是烤香腸的炭火,或是味道極濃烈的佛跳牆,熱
情、想必對情慾的口味也很要求,卻也脾氣嗆辣的可以。


  「跟我道歉。」她雙手叉在細腰上,夏夜晚風吹得狂亂飛散的長髮掩蓋不住
她帶了濃厚酒意的臉,長長的睫毛向上翻飛著,眼窩還有些微已經暈開的黑色眼
線,她正在瞪著我。

  「不會吧…,妳大老遠穿著高跟鞋追到我這裡來,就是要我說聲『對不起』
而已嗎?」我抖抖煙灰,別有意味地望著她身後那一路跟過來的距離。

  從和平東路一路跟著我到金華街這附近,這女人不簡單,我回身看著她因為
追趕而喘氣起伏的低胸領口,再一路往下打量,看看她的三吋高跟涼鞋。

  黑色高跟鞋上的一雙漂亮小腿,裹著誘人黑色的絲襪,但是右腳的絲襪被燒
破一個大洞,從大腿中間側邊開叉的地方,一直裂開到腳踝。那樣子有點可笑。

  她就這樣不顧形象的一路追過來?我不禁在心裡嘖嘖稱奇。

  她喘著氣,對我不客氣的下命令:我必須為這個絲襪上的大洞、還有剛剛在
酒吧的態度,道歉。

  她那氣呼呼、杏眼圓睜的模樣,跟方才不過半個小時前、與我大跳黏巴達的
騷浪風情,相差十萬八千里。只不過就因為我拿著煙的手不自覺撫上她那裙擺開
高叉的大腿,然後她驚呼一聲,拍掉我的手。

  我還以為緊緊黏在我身上的女人,竟然還會這樣大驚小怪的排斥我摸上大
腿。如果是,那她是第一個。

  不過,並不是如此。

  原來她那所謂很昂貴的絲襪,被我的煙頭燒破了一個大洞,我想像著,那一
路撕裂著、在她大腿上下爬行的感覺,也許讓她渾身顫抖。

  然而,卻是怒火高張的情緒讓她渾身顫抖。

  『很抱歉,燒破妳的絲襪。』我淡淡的道歉了,卻不表示我沒誠意。也許當
時我在舞池裡依然抽著剛剛惹禍的煙,那副不以為然的模樣惹得她光火吧?接著
她藉著酒意跟我大聲咆哮,說什麼…要我去樓上的便利商店買一雙黑色絲襪賠
她。

  當然,我絕對會道歉,並且我也道歉了。但是我並不想去為女人買絲襪。

  而且。

  『我覺得會為了破掉的絲襪就大小聲的女人,真是讓人胃口全失。』

  對她說完這句話後,我當眾掏出兩百元塞在她手裡,請她自己想辦法,就離
開了酒吧。


  而那兩百元,現在還好好的在她手裡,她揉成一團,扔在我臉上。

  「你要為今天打壞我的興致道歉。」呵呵,她好一副得理不饒人的潑辣模樣
哪。

  我打壞她的興致?難道我就會比較快活嗎?我連開著自己的車去兜風、把妹
都不能了。她大不了再去換雙絲襪,回酒吧繼續把男人。我呢,可以說是大好春
宵都泡湯了,還要找時間回來開我那不爭氣的車子。

  「哦。我還以為妳要我陪妳去買絲襪。」我把煙踩熄,彎下腰撿起了地上的
兩百元,稍微攤開,收進口袋裡。

  「是沒錯啊。」

  嗯?我楞了一下,抬起頭看著這個穿著黑色破絲襪、顯然是已經喝醉的女人。

  「妳剛剛那樣跟過來,就可以花相同的時間去買新絲襪不是嗎?」我又摸出
煙,點上一根。「跟我在這邊耗的時間,可以讓妳穿好幾雙絲襪了。」

  我繼續保持理智地,對她說明這時間上的邏輯。不過,以她現在昏昏沈沈、
已經被酒精佔據的腦子,我想她大概聽不進去。

  陪她買倒是可以,但是買完絲襪後呢?繼續回酒吧黏在一起大跳豔舞?我可
是已經沒那雅興了。而且我想她也不必那麼無聊,大老遠追過來只是為了要我陪
她買絲襪。她一定還想跟我要點別的。

  如果她是追過來要我幫她「脫絲襪」,我絕對十分樂意。


  她不理會我對她解說的時間邏輯,走上前來,摸走我還在嘴上的煙,恢復了
之前她在酒吧勾引我的那姿態,媚眼如絲。

  「便利商店可以買到絲襪沒錯,但是店員不會幫我穿…。」

  她把低胸洋裝領口貼近我的黑色襯衫領口。

  「但是你可以幫我買,」她把手指游上我的襯衫領口內,搔著我的鎖骨,「也
可以……幫我穿……。」


  我笑了,一把搶過原本屬於我的煙,不理會她的挑逗。

  她笑笑的不再說話。

  然後她竟在這加油站附近的人煙稀少人行道下,一邊微笑地看著我,一邊緩
緩地撩起短裙,脫下她的黑色絲襪。

  我注意到對面街道的人群已經對這裡投以注目禮了。


  「怎麼稱呼妳?」我一把摟過她的纖腰,問她。是的,我不喜歡來路不明的
女人。

  「Candy。」糖果?好名字,我說。不過,可是帶辣味的糖果。

  「我是小傑,豪傑的傑。」



  然後我帶著她,去便利商店買了三雙黑色的絲襪賠償她。果然是蠻不便宜
的,一雙接近百元。

  第二天中午,我做了便利商店的普通店員作不到的服務:在旅館的大床上替
裸身的她穿上內衣褲,還有絲襪。


我是黑色的便利商店,妳有什麼需求,我給的起的就服務。而且完全是免費
的。

前提是,妳必須親自主動走向我。


作者在 05/04/12 17:37:55 從 office 修改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