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ooneyes (麗子>P_mooneyes成立囉) 看板: P_mooneyes
標題: 《硫味記事》第三書 甜美的厄運
時間: Sun Apr 10 23:40:52 2005

※※※※※※※※※※※※※※※※※※※※※※※※※

第三書 甜美的厄運

見,不見,都是煎熬跟折磨。
就像是,抽煙,還是要戒煙?
個中取捨難定。

※※※※※※※※※※※※※※※※※※※※※※※※※


回台中過了一個年,我以為我會好多了。

跟老婆還有家人過了一些團聚的時光,也想把脫軌的那個自己找回來。但是我卻
沒有給自己時間。

寒假不長,而且我幾乎是一過完年就回台北打工,去廣告公司當當臨時的業務,
蠻無聊的,但是也好歹賺點零用錢、殺殺時間。

但是一個人真的很無聊。無論如何還是無聊的要命。

老婆問我為什麼一定要先回台北?又沒有什麼重要的事情,打工有那麼必要嗎?

我對她說,我想多在台北累積一些工作的經驗,畢竟台北的工作環境跟台中差蠻
多的。對於以後決心要留在台北工作的我是一種磨練。而我並不想浪費上課的時
間去打工。

老婆同意了。

但是我的心裡很清楚,這只是理由之一,它變成一個我想逗留在台北的,藉口。


還是說我想逃避老婆?

我該多留在台中一段時間的,我知道我該這麼做,但是就是不自覺的收拾行囊,
在初七就回了台北,連元宵都不打算過了。

算是什麼藉口呢?我是為了什麼找這個藉口?

為了什麼?


過年的前兩晚,我抱著老婆,我比以往還要熱情,用力到讓老婆直喊痛,我用力
的咬她、用力的揉捏她,用盡我的力氣衝撞她,直到我快要失去理智的悶哼出聲
才作罷。


「你太久沒作了?」老婆虛弱的打著我:「快把我累死了 。」

我只能笑一笑,如果她知道,我剛剛差點在高點脫口叫出「學姐」,一定的,什
麼都完了。

我心裡很明白,我快完了。

所以我不應該太早離開老婆的身邊,不然我會快要忘記我的責任所在,我該心裡
有著誰。


以一個男人的征服心態來說,跋扈囂張的女人在床上會是什麼樣子,實在讓人很
想一睹究竟。如果那樣的女人在我身體底下求饒、喘息不已,是多麼的令人有滿
足感。

我是這樣的一個男人,坦白說就是,光是言語上的征服並不足夠,肉體上的女人
的屈就更是個強大的炸彈,足以摧毀我的腦細胞。


◇     ◇     ◇     ◇     ◇     ◇   


「你什麼時候要結婚?一畢業就結婚嗎?」學姐翹掉統計學的那一天,在中午的
咖啡廳裡這樣問我。

「記得給喜餅唷,不過我可能不給紅包。」

我笑笑:「紅包妳逃不掉的。」當下學姐把我飄遠到幻想國度的心思拉回現實。
是啊,我是個年紀不小的男人了,畢業後我幾歲了?是該結婚的時候。

「那妳呢?不再交個男朋友嗎?」
「我喔......」她撥撥頭髮,苦笑一下。「目前的我沒想到這問題。」
「為什麼呢?人家說大三就拉警報喔。」我看著之前閃閃發光的紫色頭髮,現在
又變成暗暗的深藍色了。
「那對我不是問題啊。」她坐直身子蠻不在乎的表情。
「不管我幾歲,都不想遇到會傷害我的人,不管是不是他自願的。」她的眼神飄
遠了點,「不管用什麼形式....」

我想還是打住這話題好吧,看來她又勾起一些過去了。那些「頗為悲傷的過去」。


「好啦,我知道妳條件非常的好,要男人還怕沒有嗎?搞不好我將來看到妳還要
尊稱妳是某某夫人,搞不好以後我還是幫妳開車的司機喔!」
「你不必等到將來啊,現在也可以當我的司機啊。」
「啊?不會吧?現在就要佔我便宜?」這小妮子還真的要吃定我了。

她看看窗外,「這幾天天氣不好,等天氣好的時候,你就當當我的司機,把我帶
到我想去的地方吧。」
「耶?」這算是約會嗎?


但是,緊接而來的期末考讓我實在沒有機會當她的司機,直到我要回到台中以
前,甚至都回到台北了,我都沒有再見到她。

但是那迷亂的思緒,卻沒有因為她的暫時不出現,而消失過。


◇     ◇     ◇     ◇     ◇     ◇   


《《運氣,都是突如其來的多,難以預期。運氣,來了就來了。但是常常很難去判
斷,來的會是好運還是厄運。》》


剩下三天就開學了,我收拾了房間,擺好教科書,自台中回來的這幾天除了打工,
就是粉刷房間,不然真是悶的發慌。

裝了新的電話,打個電話給老婆跟L還有莊涵如,老婆說等開學後她會找時間再
上來台北一次,帶些我上次沒有拿的糕餅。

想叫她別來的,畢竟那不是很必要的東西,何必多跑這一趟。但是她卻對我明白
的說,對我其實是感到擔心,我看起來有點煩躁,有時間就多來陪我,看我是不
是會好一點。

當下我聽到她這麼說就感到心慌。

她如此的敏感,察覺到我的變化嗎?即使我再如何的力求鎮定。

我只能說好,妳來吧。

因為我知道有些事情我必須要一直的對自己有所警惕,當老婆要上來台北,我該
感謝上天給我機會讓自己懸崖勒馬 。

這已經不能讓我去逃避了。


晚上的商店街顯的很冷清,事實上寒假期間沒有幾家店是正常營業的,作的是學
生的生意,當長假到來的時候,平常的日子就只有上來玩的遊客而已,不然就是
跟我一樣逗留在學校的學生。

每個人逗留在此的理由都不一樣,不想回家、要打工、趕論文......而我呢......主要
竟是為了逃避。

或許是想可以碰碰運氣,遇到誰。但是我想我運氣不會這麼好。還是該說這麼壞?


「你怎麼沒有回家?」我差點打翻剛剛裝滿的關東煮,這聲音竟然會出現?

「我......是回台北打工的。」

真的是她,逸淳學姐。剛剛才正在想運氣的問題,現在竟然就讓我遇到了。

她還是那個樣子,只是穿的很家居,寬大的上衣,跟運動長褲,長髮披散在背後,
手上還抓著剛剛拿的牛奶。

「是喔。」她淺淺的笑一笑,走到櫃臺付帳。我扶好我的宵夜,跟在學姐後面,
聞到她剛洗好、髮尾有點濕濕的頭髮香味,又想起了第一次見到她時,她哭的臉
糊成一團的樣子 。

站在店門口,她就開始喝起牛奶,咕嚕咕嚕的,我看著她的喉頭上下動著。

我竟然興起了【可以咬著她的脖子該有多好】這樣可恥的念頭。


「學姐為什麼沒有回家呢?」我試圖找話題。

不想這麼快就放她離開我的視線以外。

她擦擦嘴,「沒啊,就是不想待在家裡啊,悶的要命。倒不如早個幾天回來準備
開學。」
「是喔?妳看起來不想是會準備開學的人ㄋㄟ。」
「ㄟ?你講這話很傷人喔。」她等我一眼。「不過你說的 也沒錯啦。」她吐吐舌
頭。
「什麼時候回山上的?」我晃晃我的關東煮,可能要涼了,不過,管它的。
「前天。」
「不會很無聊嗎?沒有去玩玩喔?」突然的我想起放假以前她說要我當她司機的
約定。
「沒啊,就一直睡啊,醒過來就看電視,不然就去十大書坊看看漫畫囉。」
「真是無聊耶。」
「是啊,真的很無聊。」
「.........」


突然的我竟然覺得很尷尬,因為我竟然想不出可以跟她談什麼別的話題,其實也
不是沒有話題,但是我現在一時的.. 算是緊張吧,竟然詞窮了。

結果我們就在冷颼颼的山風底下,站在便利商店的門口對立著。


尷尬之外有點難過,因為她好像也不打算積極的找尋話題,只是站在我面前,慢
慢的把牛奶喝完。

「你不冷嗎?」她壓扁牛奶盒子,終於開口。
「我正想回去好好的享受我熱呼呼的關東煮,」我舉起我的袋子,「不過,似乎
是涼了。」

她把壓扁的牛奶盒扔進垃圾桶。

「那你就快點回去吧,好好吃你的宵夜。我要回去繼續看漫畫練功了。」她把雙
手伸進運動褲的口袋,微微發抖。
「嗯,好......妳也別太晚睡了,快開學了,生理時鐘要正常點。」突然覺得自己
像個糟老頭。

她大笑起來。

「你剛剛都說我是那種開不開學都沒差的人呀,所以我的生理時鐘根本也不重要
啊。」


「還有啊,不要像是我爸爸一樣的,真是囉唆呢。」她擺擺手,轉身起步離去。
「那就這樣嚕,我回去啦,掰。」
「掰。」我也對她揮揮手,然後看著她飄散的長髮。

我想起一件事情。

「學姐,等一下!」我趕緊的跑上前去叫住她。


◇     ◇     ◇     ◇     ◇     ◇   


L自高雄回來後的臉色神情就顯的相當的愉快,莊涵如也更是緊緊的黏在他身
邊,兩個人簡直像是影子一樣的窩在一起。

看來沒事了。


「上次的事情怎樣了?」剛上完最後的民法課,趁著莊涵如跟廖本芬去系所影印
資料的時間,我約了L吃晚飯,也想問問他這個寒假的進展。
「很好啊,回高雄後我常常跟小如聯絡,帶她去玩玩走走,過的算是很輕鬆啊。」
「不是啦,你答非所問喔。我是問你澳洲那女人。」
「沒怎樣啊,我想,我跟她都真的過去了。」L注視著前方,一副很無奈的表情。
「當然,小如對這些完全不知情,你可別讓她知道,我真的不想讓她傷心了。」

那個袋鼠女人說是要等L,只要L還對她有感覺。

但是L對她說:「我有一個想要好好珍惜的女孩子了。這一次,就當是我對不起
妳。妳也別等,別花時間在一個不會回頭的人身上。」

我可以想像袋鼠女人會有的反應,大概又是哭吧。

「其實我也很自私的想過,她背叛過我一次,相較之下,對我還沒有紀錄的小如
還是我最後的選擇,而且說真的,我哪知道她在澳洲跟幾個人有過瓜葛?」

我看過袋鼠女人的照片,的確,那種長像跟身材的女人,很難一兩年沒有桃色糾
紛。

「要是你,你會選小如還是她?」L問我這個問題算是多餘的,不是多餘在這個
選擇想當然爾會選那個,而是就算我說我選袋鼠女人,對於現況L已經做下的決
定,又有什麼意義可言?

但是為了不讓他有後悔的一丁點機會,我還是說我會選莊涵如。

事實上,我是會選莊涵如。因為人都是自私的。L的心態也是我的心態。


L也問到我的近況,他很訝異我竟然沒有多留在台中一會兒。

我沒有說明我的原因,這樣已經心理上不再忠誠的男人,不是L當初認識、崇拜
的老大哥。L佩服我的一點就是我對老婆是如此的專一,「出軌」在我的身上幾
乎是不可能存在的字眼。

基於面子問題,我並不想打破他對我的崇拜。

真是無謂的虛榮啊。


但是我卻還是向L提起遇到學姐的事情,這種不可告人的感覺,我只是想用別的
方式去提起,提起這樣的人、提起這樣的偶遇,想談論到她,但是並不想用【令
我心動的女人】這樣的標題冠在上面。

而是很狡猾的用【學弟與學姐】這樣的保護色去掩飾我想談論到她的動機。

沒想到L的回應讓我感到很窘。

「其實要不是你有女朋友,又論及婚嫁了,不然實在是覺得你該去追逸淳學姐。」

他的話真是讓我著實受驚。

「不會吧?她那麼囂張強悍,我如果、萬一真的跟她湊在一起,會一天到晚都在
吵架吧?也許還會打架也說不一定。」

我發現我還在很可悲的想欺騙著全世界。

L搖搖手,一手還不忘扒掉一口三寶飯。

「不對不對,我跟小如都認為你們兩個湊在一起都頂多是鬥嘴罷了,如果真可以
把你們湊在一起,那就熱鬧啦,說穿了你們也沒什麼深仇大恨,而且,你想想看,
你跟學姐可以說是不打不相識耶。」

他終於吞下那口飯:「你們真他媽的相配到家啊,你自己都不知道。」

相配......靠!我竟然因為L這一番話變的....開心!

「不過,前提是你要沒女朋友啊,就只好眼巴巴的看著這個大美人學姐哪天給別
人把去啊。」L頭抬也不抬的繼續挖著他的飯,沒發現我僵硬的表情。

「沒差啦,反正我看你只對你老婆有興趣啦。」

我再也憋不住了。

「你真的覺得我們很配?」
「啊?」L張著一口噁心的飯,抬起頭來,愣住了。


◇     ◇     ◇     ◇     ◇     ◇   


學姐從來沒有打過電話給我,從來沒有。

那天晚上叫住她之後,我常常的等著她會打給我。就連老婆打電話來我都想找理
由早點掛電話。

「這星期去台北找你?」老婆終於提起要來台北的時間。
「這星期?不太好吧,妳來我是又一定要蹺課陪妳呀,但是剛開學這樣不太好。」
喔,媽的,我真是痛恨會找理由的自己。

「是喔....你可以去上課啊,我自己可以到處晃晃消磨時間啊。」老婆明顯的失望
語氣。

但是我還是告訴她,如果她來台北我是一定會陪她到底的,畢竟她難得來。所以
老婆為了避免我蹺課,就放棄來台北的念頭。

其實我好怕,我是真的好怕如果萬一又跟上次一樣,在路上跟老婆在一起遇到學
姐,我再也掩飾不了了。

又一廂情願的想著,不想讓學姐看到。

我一廂情願的想著學姐會在意這樣的景象。


◇     ◇     ◇     ◇     ◇     ◇   


「藍ㄟ你......?」L那口來不及吞下去的飯,就這樣張大在我面前,我也覺得這
時的我,真是跟他那口沒嚼爛的飯一樣噁心。
「我只是問問。」我喝口附餐紅茶,鎮定自己的心緒。

L放下筷子,沈默的看著我。

「記得上次你把我丟在你房間思過的事情嗎?」
「我記得。」後來我沒有去閱覽室唸書,回來找L。
「那時你沒頭沒腦的跟我說,你跟我是一樣的優柔寡斷, 我就想你機車勒,故
意來諷刺我的嗎?你這樣一個......專情的人。」

我點起一根煙,用力的吸吐著。專情的人......?

「我沒有諷刺你。」
「現在我知道你沒有諷刺我。」L微微的牽動一下嘴角。
「嗯。」我感到自己的脖子一直充血紅到耳根去了。


L快速的把飯吃完,不再與我繼續話題,我就一直的抽著悶煙。沈默是現在唯一
的語言。

吃完後他付了帳,一把拉起我,「走吧。快點。」

「走去哪?」我頓時迷糊起來。
「去打電話給逸淳學姐,找她喝茶啊。」L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不會吧,別開玩笑了。」我拒絕L這樣好像是要拉線的動作。

L聲量突然提高,「你怕啥啊?現在是要去找逸淳學姐聊天,學弟找學姐有什麼
不可以?給我學姐電話快!」
「我沒有。」

我真的沒有,而且我不願意這樣被L牽著鼻子走。總覺得,L正準備要我一錯再
錯。

「那我去找小如要。」他馬上撥出電話。

像是作了小偷似的,我用極快的速度消失在L的面前。趁他找到逸淳學姐以前,
我一定要趕快消失。


把自己關在房間裡,盯著電話,我覺得當我給了逸淳學姐電話之後,她的聲音一
直沒有在我的電話裡出現過,我就該死了這條想接近她的心,她明顯的擺明了對
我沒有這樣的意圖,當然以我這樣該「專情」的男人,更不該去招惹她。

電話響起的時候,傳來的是L氣急敗壞的聲音。

「挖靠你放我鳥喔,好不容易幫你要到電話,你就這樣跑掉!我都約到人了耶!」

我也氣沖沖的回話,「誰要你多事啊,你這不就擺明了要害我?」

「媽的你說我害你喔?又不是要把她約出來要你上她,只是聊天害你害個屁?」
L罵的這麼大聲,我還真擔心他旁邊有沒有閒雜人偷聽。

「限你三分鐘之內給我出現在三商巧福門口,不然我就自己去跟你的學姐約會!
萬一她愛上我你就不怪兄弟我沒幫你!」

喀,一聲的掛斷電話,我從頭到尾腦子都是相當的混亂。


七八分鐘之後,我還是在三商巧福門口看到L跟學姐有說有笑。


◇     ◇     ◇     ◇     ◇     ◇   


《《所有的軌道都會有一個起點。也都各自有一個終點。我脫離原本的軌道,開始
另一個起點。但是我卻只能有一個終點。》》


也許我要被討厭了。不過不用等到被討厭,我自己大概就會先去小油坑,跳進去
硫磺蒸汽口,死了算了。

超級厭惡我的瞬間小頭思考。


原以為履行我當司機的約定後,應該可以順利的接近學姐,即使我不能夠妄想什
麼大發展,可以當當學姐的好朋友、大哥哥也很好。身邊有一個活力十足,又談
話愉快的女人真的不多得。

幹幹幹,我幹我自己五千萬下,我搞砸了。連L都罵我是大豬頭!

春天該是美好的季節啊,可我的冬天卻提早好幾步到了。


學姐終於打電話給我了,可是卻是要跟我說,「我想你該多用用你的大腦,別老
用你褲檔底下的小腦。」

就這一句........


◇     ◇     ◇     ◇     ◇     ◇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約出逸淳學姐,跟莊涵如、L一起驅車到陽明山去晃一天,天
氣真的好好。學姐輕輕的按著我的腰際,雖然是保障安全、又不失禮的動作,卻
足足讓我都快飛了起來。

腦子裡,想的都是......好吧,小腦裡會想的那種鏡頭,她赤裸裸的的扶著我的腰......


「你騎慢點,不要亂超車。」她常常的提醒我。

每當我超車,或是壓車的時候,她扶著我腰的手就會稍微的緊張。

「妳不要緊張啦,我技術不差的。」

她有好一段時間都沈默著,我發覺不太對勁,「妳學伴他
......以前是......車禍嗎?」
「嗯。」

那時候起,我只要載著她就絕不超車、壓車。


惇敘高工附近的硫磺坑真的是很壯觀,我們四個人都聞到濃濃的硫磺味。我從念
大學以來,沒有聞過濃度如此高的硫磺味。

「這樣回去以後頭髮跟衣服一定都是硫磺味啦!」莊涵如在對著L發起嗲來。
「回去洗洗乾淨就好啦,不喜歡的話下次不要來這裡了咩。」L無限憐愛的聞聞
莊涵如的頭髮。
「ㄟ......不用啦,我蠻喜歡這裡的,只是以後你要幫我洗衣服。」
「妳佔我便宜喔...」

我跟逸淳學姐不約而同的笑出聲來,學姐看看我,眼神裡有著難以理解的情緒。
我也看著她。

也許是因為氣氛真的很好吧,天氣溫暖,典型的春天,加上L跟莊涵如表現出來
讓人嫉妒的恩愛,我放鬆自己的臉部肌肉。

我想我看學姐的表情,該是很溫柔的吧。

學姐轉過身去,在我跟她四目交接數秒鐘後。

我希望剛剛那幾秒鐘,也在她的心裡,造成了跟我一樣的 波動。


晚上在山林間的小館子吃了點小吃,這小兩口就說要去洗溫泉。衣服都早就帶好
了。

「要洗溫泉怎麼不早說?我也好帶點東西來。」學姐有點遺憾的說。
「忘記了咩。」L對我眨個眼睛。我就知道。

結果剩下我跟學姐自己想辦法要去哪裡晃,他們就去樂他們的了。


然後我們到了小油坑。在晚上九點多的夜空裡,除了沒像之前在惇敘高工那麼濃
的硫磺味外,有著點點的春天星星,跟裊裊上升的白色煙霧,搭配著呼嘯的風聲
跟蒸汽聲。

學姐的長髮比一年前長了很多,已經過腰了。小油坑特別大的強風把她的頭髮吹
的像是飛舞在空中的網。托著她纖細修長的、在我前方走著,感覺搖搖欲墜的黑
色身影。


「這裡很漂亮吧?有來過嗎?」

我搖搖頭。這裡風太大,煙不容易點起來,我好不容易趁瞬間風小的時候點起了
煙。

橘紅色的煙頭,在一片漆黑的小油坑,感覺很奇異。

學姐哼起了歌。

「有多久沒見你,以為你在哪裡,原來就住在我心底,陪伴著我的呼吸.....」

是「心動」。一部讓我跟老婆都鼻酸的電影。這首歌很好聽,混在風聲裡的歌聲,
輕輕的。

「有多遠的距離,以為聞不到你氣息,誰知道你背影這麼長,回頭就看到你。」

這首歌很悲傷,是講初戀的感覺,回憶總是最甜美也最傷人。我卻只會對那部電
影感覺鼻酸,沒有什麼特別深的傷感。因為我還沒有失去我的初戀--我的老婆。

學姐像是當我不存在,越唱越大聲,順著風向,她的歌聲傳到我個耳朵裡,是如
此清楚。

「過去讓它過去,來不及從頭喜歡你..白雲纏繞著藍天....如果不能夠永遠走在
一起.......」

學姐停下腳步了,歌聲停了。如果不能夠走在一起......

想起了他嗎....那個學伴?


我看著她微微發抖的肩膀,長髮拍打著她的臉,我想起初見學姐時,她黏在臉上
的頭髮是因為....她在哭。

我丟掉煙,走上前去,從背後抱住了學姐。

逸淳學姐發抖的厲害,用力的哭,但是不讓我看見她的臉。我感覺自己也像是要
被她撕裂心肝一樣。

「學姐…..想發洩就不要壓抑…..我會陪妳....」我小心的出口,怕是我的呼吸都會
割傷她。她沒有回答我,但是我知道她一定有聽見。我把學姐轉過身來。

學姐的唇,比我想像的還要軟,只是帶點眼淚鹹味。


因為我眼睛已經習慣黑暗了,所以學姐的臉,跟她眼睫毛上的亮光,我看得很清
楚。

還有她突然冷靜下來的眼神。

「為什麼?」她並沒有馬上推開我。 「這是你安慰人的方式嗎?」學姐笑了起
來,淺淺的。

不....不是的,我多想說我喜歡學姐,我喜歡妳,白逸淳。但我卻就只是呆呆的看
著她的眼睛。

「有女朋友的人不可以這樣的喔。知道嗎?」她輕輕的把我推開。

現在又恢復成為我「學姐」的那種口氣。


我該怎麼說呢?我這樣做等於是背叛了我的老婆,學姐八成是開始看不起我了
吧。

我想挽回一點點,那對我、對她、對任何人、甚至對我老婆都已經沒有意義的挽
回動作。

「對不起,我....我一時衝動....抱歉....」

這句話,基本上就是敗筆。


「衝動?」學姐突然的回過頭來,大聲的反問我這句話。
「...........」我有點不知道如何是好。

學姐照以前那樣的,又把手環抱在胸前,這架勢,就是要訓話了。

「藍雲鶴,你現在給我聽清楚喔,如果你覺得你的一時衝動沒什麼,那麼我勸你
最好改掉這種衝動的惡習。」

她口氣非常的嚴峻而且冷淡,她甚至比我跟她在階梯會議教室起衝突時還要更冷
淡漠然。

「你這個衝動的惡習我白逸淳可是不吃你這一套的,今天我被你親了,我他媽的
當是被狗咬可以吧,至於你的女朋友會怎麼想,你要把她擺在那邊,那是你家的
事!你聽清楚了沒有?」

我簡直是......變成豬頭了。


一路上氣氛肅殺的回到學校,學姐連看也不看我一眼,下了車把安全帽扔給我
前,也丟了一句話給我:

「如果你是因為喜歡我而親了我,起碼我還不會覺得自己只是會勾起人家衝動的
【東西】。而現在你已經把我物化了,藍先生。再見!」

那時候我真的是覺得,我真是該死到極點,尤其是她最後丟給我的那句話,讓我
非常的後悔為什麼我乾脆不承認我就是喜歡她呢?

自作聰明的後果就是,我變成了精蟲衝腦的傢伙。


「你真的很白痴耶。」莊涵如跟L回來後,打了個電話給我就跑來找我,然後我
也管不了那麼多,就報告今晚的狀況。看來莊涵如也從L那裡知道我的事情,聽
我講完,就劈頭罵了我。

「哪裡白痴啊......」我大概知道我是說錯話,但是我想要明確的答案。

「以逸淳學姐那樣直來直往的個性,是絕對的討厭拐彎抹角又不坦白的男人,而
且她那樣的硬性子,也不可能容忍別人把她物化,而你所說的話就是已經把她當
作只是會引起性慾的對象罷了。難道她對你而言,就像是你看A片那樣的效果而
已嗎?」

沒想到我這學伴講話還真是直接,想必L教了她「不少」。


「當然不是,她在哭的時候,我也覺得很難受,我想安撫她的情緒啊。」我已經
心緒慌亂到不知道該怎麼辦。

如果學姐是哭著鬧著,我還有把握讓她安靜一點,但是現在她是義正辭嚴的指著
我的鼻頭罵了,除了我媽以外,還沒有那個女人這樣罵的我抬不起頭來,無話可
說。

「所以說你豬頭啊.....」L也在旁邊搖搖頭這樣說著。

基於以往L跟莊涵如的經驗,把學姐教給莊涵如的方法,用回到學姐身上,就是
寫信。

「如果不行的話,她還是不理我,我是不是要把自己脫光打包到她房間?」我問。

看到L他們一副要把我打死算了那種眼光,我就打消這念頭了。



--續--


--
「我想,有些人是想成為作家而不可得,才勉強去做別的差事。」
「正好相反,應該說,做什麼都不行,才會去當作家才對。」
—太宰治 貓頭鷹的通信—
麗 子 狂狷年少 kg.twbbs.org 個版︰P_mooneyes
無名小站 wretch.cc 個版︰P_mooneyes
電子報︰http://gpaper.gigigaga.com/ep_publisher.asp?p=maggielez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ww.wretch.cc/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o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 218-167-248-242.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