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問你:「你為什麼喜歡我呢?我一點都不特別啊。」

你笑著說:「妳不懂。」




你總是突然打電話給我,問我哪裡去,為何跟同事吃飯吃這麼久?

「你太緊張了。」我略帶哀怨地說,但是心裡其實感覺很甜。

你醋意滿盈地說:「妳不懂啦!」










你開始不打電話給我、不主動找我約會了,



什麼工作可以讓你忙到連想起我的時間都沒有?





「妳不懂。」你淡淡地說。








你為什麼要這麼對我不耐煩地說話呢?


你依然不耐煩地回答我:「妳不懂。」





不回電話、不理會、不開門、不看我,為什麼、為什麼呢?


你在門內吼著:「妳不懂!」










終於你要跟我分手了,我哭著問你為什麼,



我哪裡做不好?我會改。



你別過頭去不看我:「妳永遠不懂的。」










這麼多年來,我的確一直都搞不懂你或是男人這回事,

甚至我也搞不懂我自己。


我只知道,當你的地下情人一定會比當你的妻子好。

至少,你現在不會隨便回答我:「妳不懂。」




因為,現在我什麼都知道了。包括你的妻子不懂的事情。








但是我不懂的事情可還是多著呢,



比如,你有什麼資格說「妳不懂」?你明明就是一個笨蛋。





原來,自以為什麼都懂的人,才是個真正的蠢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