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危險建議】


十賭九輸…大概是輸光了,一行人臉色很不好看的走出來。
長生和孔吉走在前面,六甲等人很懊惱的跟在後頭;長生停下來,挖了挖鼻孔吸

了吸氣(師兄…形象啊QQ~),「我的錢怎麼辦?」
「我們明天再合作一次,就像今天這樣,大哥~」賠笑,「我可以叫你大哥吧?明
天你就像今天一樣插進來…」長生不理會的往前走,孔吉也跟著。

長生再度停下轉身面對三人,「不過明天我想玩大點的,要賺大錢就聽我的。」

六甲乾笑:「你還真快就擺起架子了…不過你是不是有什麼好段子了?」

長生點頭,「我要拿皇上開玩笑。」

「皇上?」六甲手指著天,愣了一下。

孔吉也抬起頭往長生靠近,想明白是怎麼回事。

「你剛剛沒聽到嗎?現在大家都在取笑皇上,想賺大錢就要玩大點。」

「你…你等一下…」六甲有點被嚇到的轉身和七得八福商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