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那裡,我在這裡】

長生帶著孔吉,走過一大片白色花叢;孔吉仍然掩不住負罪的陰暗。兩人來到一
處比較空曠的平地,長生轉過頭看看無神的孔吉,於是彎腰在樹下找尋夠長夠粗
能當作拐杖的樹枝。然後閉上眼睛,大大的抬腳翹起屁股,探著樹枝走著。

孔吉露出淡笑,也找了一根樹枝探了起來。(喀喀喀的聲音就是樹枝探地聲)

兩個人探著路走,「砰」的一聲撞上!

「唉呀呀呀!你生了眼睛也不看路啊!」長生被撞得往後倒下,大聲嚷讓著。

孔吉退了幾步勉強站住,「你才是生了眼睛不看路!我看你是眼睛脫窗了!」

長生支著樹枝站起來,「眼睛沒脫窗,倒是我的腳快累癱了!不過聽這聲音,你
是江南姜瞎子吧!」

孔吉皺著小臉揪著鼻子聞了聞,好像聞到怪味似的:「聞這個味道,你是前村奉
瞎子吧!」

「唉呀呀呀~~~」兩人相見歡,打算給互相一個擁抱卻因錯身而撲了個空。

「等一下!我在這堙A你在那堙H」長生指了個地方問人(就是他指的位子是否
是孔吉的所在位子?)。

「不對,我才在這堙A你在那堷」孔吉也亂糾正著(汗…)。

「哈哈哈哈~」兩人再度轉過身擁抱,卻再次錯過。

「咦?我在這堙A你在那堙H」長生搖頭晃腦的探著樹枝問著。

「我在這堙I你在那堙I」孔吉皺著眉回答。

「哪里?」

「這堙I」

兩人互相探著樹枝找人,很快的樹枝碰到樹枝,人也接近了。


終於找到雙方的彼此,給了對方一個沒有縫隙的擁抱,溫暖的笑容在孔吉和長生
的臉上泛起,名字叫幸福…(這一幕真的很溫馨啊~MV的經典畫面!)

「我們去京城吧!」將孔吉略為拉開,「去那埵n好大展身手!」

長生率先跑到白花叢,孔吉也跑上前,兩人開心的跑著跳著;甩開了樹枝,放開
過往包袱,向著全新的世界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